中兴通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770 14 华阳:中兴股民很想回本就走 执行者华阳 06-27 10:00
249 9 昨夜美股通信设备爆涨,看你周一如何表现 股友9k98u21322 06-27 09:58
309 2 吧里骂声不少,气其不争,错过大好行情。老鳄则不应该 潮汕老鳄 06-27 09:55
36 1 中兴的硬核蜕变之旅…… 明天依然精彩66660498 06-27 09:55
15 0 跌的我想吐了,加仓想做低成本,结果越来越高,崩溃 股友tcmvQy 06-27 09:55
14 0 七项AI智能体互联国标的翘楚公司——中兴通讯 明天依然精彩66660498 06-27 09:54
271 1 长上影+堆量,别注意点别大仓位隔日T了。二代豆包手机 砬子山老法师 06-27 09:53
3485 2 整体维持横盘拉锯状态,持续性单边大涨暂时缺少动能大 股友7H830Z6097 06-27 09:52
73 4 无论怎样,我就玩4块钱空间,35-39,34-38,到了就买 踩月亮 06-27 09:51
1392 3 核心赛道蓄势爆发,空仓抓紧布局 飞上云端的蛋蛋758 06-27 09:50
162 1 明天盘中要有大动作,注意把握好操作节奏,低点应该是 未曾痴迷 06-27 09:50
26 1 加仓4次全套,无语了 对苟A放弃幻想 06-27 09:39
20 0 最恶心的科技票,没有之一 对苟A放弃幻想 06-27 09:37
101 2 这个股吧的散户太惨了。。。。外面的通信科技股,那个 文静秀气的肖兰芳 06-27 09:29
62 4 没有如如不动的心态,最好不要买它!买了也少看!一时 小牛向前F 06-27 09:29
55 2 烽火爹昨天跌停了,兴子已经很强了吧 天空下着雨2020 06-27 09:22
152 1 这么说吧,通讯设备板块是在往上走的,中兴通讯是往下 SCZJ模型 06-27 09:22
409 1 继续加仓 zrl_lrz 06-27 09:11
674 7 通讯技术非常重要。加上AI智能体,都需要信息的交互。 SCZJ模型 06-27 09:01
24 0 可怜的老登股,不跟涨,跟跌,还跌得太狠了。 三板斧Tim 06-27 08:59
31 0 打压是为了回购,利益输送,举报。 股友21m13q9893 06-27 08:42
54 1 方榕上台一年,中兴研发费用和公司利润就大幅下降,真 dxhdbx1234567747 06-27 08:31
108 0 减仓继续持有下周重点搞这两只突破箱体,来到爆发的边 箱体反包2035 06-27 08:26
30 0 什么会你都去参加还发言敢不敢到股吧来发言让中小投资 红林居士123456 06-27 08:21
119 6 沦为老登是中兴通讯的悲哀,与华为相比已经不在一个级 独孤飞雪29 06-27 08:19
63 1 人家大涨过才这么个跌法请问你凭什么跌成这个样子,平 麦唛芽糖 06-27 08:18
27 0 继续下沉 股友73a77V5858 06-27 08:12
41 2 这家伙跟光纤跌 股友8603O2879x 06-27 08:12
49 1 我说通信股都长,你不长,原来你自己知道,自己是老登 豁达的席熙 06-27 08:11
28 0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股友73a77V5858 06-27 08:10
26 0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股友73a77V5858 06-27 08:10
7410 26 关于中兴的不成熟看法 七彩祥云踏脚下 06-27 08:10
28 0 老登涨的时候这货就跟科技科技涨的时候这货就跟老登, 一炒毀所有 06-27 07:50
1468 8 盘后这么多利好新闻,还能抢救一下吗 股友77y5603O59 06-27 07:46
193 3 不要抱幻想,港股被加空单做空,A股资金出逃,大概率 纯真善良的泊舟4 06-27 07:41
32 0 你为什么跌这么惨 珍爱血汗钱 06-27 07:21
2631 38 公告 中兴通讯:关于回购A股股份的进展公告 中兴通讯资讯 06-27 07:06
54 0 有一个股票涨幅70倍啊不可思议 股友8603O2879x 06-27 06:47
37 0 下周抄底好机会 日进大展的刘备 06-27 06:32
64 0 只要科技股报团瓦解,中兴回跌泼924的价格。还有百分 长线短做168 06-27 06:06
32 0 苹果反弹 股友8603O2879x 06-27 05:45
41 1 这个公司从根上已经烂掉了 生机富贵的嬴政 06-27 05:39
323 10 今天全线拉升,重大利好突袭中兴通讯涨停板。 就是疯狂 06-27 04:28
126 3 下周必有涨停! 神一样的142857 06-27 03:34
1266 9 经常在提醒各位要小心中兴这家公司的股价走势没有任何 股友63851T302n 06-27 02:03
34 0 补完缺口再来 西安娱乐 06-27 01:47
24 0 东西,一点都不好 股友59677Rr707 06-27 01:46
2001 8 资讯 MWC上大厂探路6G:从“连接万物”到“AI原生”的产业 高通资讯 06-27 01:46
34 0 这个操盘手太次了。刚出货不能跌这么多,套不住人 金玉十满堂 06-27 01:43
226 0 市场对中兴还是太严格了,好比一个质优生常年考试都是 阳巨顶天 06-27 01:40
88 2 什么时候能彻底解放?扶摇直上九万里!这一会解放前一 摩羯座钱多多 06-27 01:32
3552 32 资讯 GSMA发出联合倡议 呼吁全球推动6GHz频段用于移动通信 中国电信资讯 06-27 01:28
68 2 我擦啊,没怎么大涨啊,怎么也跟着大跌啊。什么世道啊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6-27 01:17
34 0 中兴管理层不作为是看得见的事实! 股友E9Lwqf 06-27 01:04
467 3 不知不觉中兴已经被做实了站在老登队伍里。昨天明明走 这是一轮国运牛 06-27 01:00
205 6 31拉到40多,主力出货散户接盘就这么简单的逻辑天天找 股友53x229P056 06-27 00:54
105 3 收盘没站回38元,清仓 朋友教我炒股 06-27 00:37
70 2 要加速了。 泡股二十年 06-27 00:28
34 0 还是要跌到18元才行 股友15XI017822 06-27 00:28
26 0 死不涨,瘟股 股友15XI017822 06-27 00:27
288 1 该怎么投资该股?三十六计走为上,可以看看我前二天发 高贵典雅的袁淼洋 06-27 00:22
28 0 38的本,拿了一个月了,你整的哪出啊! 欢脱的笨笨熊 06-27 00:21
384 8 重点调仓对象都是机构权衡后的决定,星期一诱多是短期 南天门玄天神威 06-27 00:19
1510 22 老铁们下午好!股民闲聊…… 张成功的股市日记 06-27 00:11
2496 9 智通港股空仓持单统计|6月26日 智通财经 06-27 00:08
660 10 中兴通讯这支股票怎么了,业绩很难看,还是增收不增利 海上鸥 06-27 00:05
45 0 今天这把断头铡刀寒了无数散户的心 独孤飞雪29 06-26 23:58
49 1 我昨天买,今天就面,kao 神鹰飞高 06-26 23:55
113 2 因为要坐飞机只能填好买单,好家伙,全吸了。买得不够 基民prLtxl 06-26 23:50
7302 298 大盘指数继续震荡,个股挺惨。 带头大哥9199 06-26 23:34
338 10 洗的真牛逼,感觉要玩一个大的 挥天披风十多次 06-26 23:33
79 0 拿了四年多没赚到钱每年给一次机会回本…去年走了33走 超凡脱俗的袁茗晖 06-26 23:30
68 1 晒图的都哪去了? 一杠到位 06-26 23:27
5032 20 启动前的最后一跌,豆包手机二代已经量产好了,原计划 飞龙想在天 06-26 23:23
217 5 实在买不动了兄嘚们,太不要连了,量化太严重…… 女队长男朋友 06-26 23:22
23 0 吃肉没有份。打架第一个上? 天空下着雨2020 06-26 23:21
67 0 早提醒你们了,41是高点,喊破喉咙叫你们走不走,说了 荣耀追击手 06-26 23:20
45 1 兴通讯 股友606N0G6978 06-26 23:20
34 0 拉基 切点168 06-26 23:1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