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公用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2 0 每天都整心电图 心如柠檬天然酸 04-29 16:49
95 1 短线到顶了。 蒸蒸日上哈 04-29 14:56
90 0 你就不能来个涨停吗?买这股从来没赚过钱!!!!清仓 新韭菜一枚 04-29 14:16
100 0 可能要转行了,等等看能不能炒作一波 慢品股市味 04-29 12:20
188 0 南京创新入驻,这票会逐步剥离房地产以新能源和燃气为 伏地魔之祖 04-29 11:14
75 0 修复性上涨,五月大概率可以上7 伏地魔之祖 04-29 11:07
103 2 南京公用成为了综合类板块了? 理财小怡 04-29 10:57
75 0 把散户骗的。没人上当了。自己玩吧 股友091m618V05 04-29 10:15
95 1 鸭蛋是主力,此地无银三百两。哈哈 蒸蒸日上哈 04-29 09:55
97 1 重大利空,今天跌停! gushiguaike 04-29 09:27
109 2 今天虽然大概率不会击穿5.88,但6.03元今天不到明天必 堆金万贯家财 04-29 09:26
643 2 对,就是今天中央政治局会议刚定的“六张网”:水网、 基民DgPVYE 04-29 09:00
104 0 六张网,你有两个把。燃气管道,电网 啥时给我个妖股 04-28 23:46
123 1 $南京公用(SZ000421)$ 迅捷的钱梦香 04-28 21:44
283 0 资讯 【调研快报】南京公用接待线上参与公司2025年度业绩说 南京公用资讯 04-28 21:36
207 1 资讯 南京公用:公司始终秉持“以投资者为本”的理念 南京公用资讯 04-28 21:27
206 0 资讯 南京公用:公司持续加强应收账款回款管理 南京公用资讯 04-28 21:23
289 0 资讯 南京公用: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仍为能源产业、房地产产 南京公用资讯 04-28 21:23
632 0 资讯 南京公用:公司聚焦主业尝试开展并购重组强化主业核心 南京公用资讯 04-28 21:19
311 0 资讯 南京公用:公司对于朗鑫樾的借款系投资房地产项目的资 南京公用资讯 04-28 21:19
226 4 一阳穿三线,好趋势。不过我已经减仓了,减了1/3,持 大A_乞丐 04-28 20:39
82 1 明天继续砸 上车涨停板 04-28 20:20
99 2 明天吃肉 股友U2r8706321 04-28 19:55
79 0 小南也买了2万多股 Aaron777888 04-28 19:28
74 1 这里有氦气 汇泉入泽 04-28 19:27
249 2 公告 南京公用:000421南京公用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60428 南京公用资讯 04-28 18:51
95 0 明天一个涨停,人气就进前100了 gjslgfs 04-28 16:06
90 0 走出了小脚女人的妖娆气质 蒸蒸日上哈 04-28 14:34
144 3 潜龙在渊,今年霸服叠满,看高看高! 伏地魔之祖 04-28 14:27
122 2 太令人失望了 基民DgPVYE 04-28 14:26
61 0 主力你到底行不行啊?不行让我上这么好的拉板机会让你 蒸蒸日上哈 04-28 13:39
104 0 德龙汇能都涨了120%多了,你个一涨停都没有 股友6qA7280320 04-28 13:19
81 0 蜀道装备又20厘米了 股友6qA7280320 04-28 13:17
139 7 补缺口哦。补补补。 堆金万贯家财 04-28 12:08
101 0 今天试盘加解放前期套牢吧,缩量回调几天后可以买入 王竹瑞 04-28 11:36
75 0 岀货跑路了,这就是南京无用! 兼顾她人 04-28 11:33
99 1 老庄为什么不愿意拉板呢? 基民DgPVYE 04-28 11:26
76 0 这业绩被猪拱了 股友6qA7280320 04-28 11:15
116 2 嘛的,业绩超预期,也不板,这是要拉高出货吗。 时间焕空间 04-28 10:58
81 0 这么多利润,不分红,都被谁瓜分了?大家想一想 六亥11子八寅 04-28 10:41
75 0 底部放量叠加一季度业绩大增,这个位置没必要害怕,中 伏地魔之祖 04-28 10:33
98 1 换成药业 股友631IGG 04-28 10:25
41 0 好多股都创新高了,你今年还跌了10% 股友6qA7280320 04-28 10:23
39 0 2023年的妖股,跌了3年了,也该涨涨了 股友6qA7280320 04-28 10:07
77 0 加仓干啊,底图反弹起码20+% 请叫我股神8888 04-28 10:01
36 0 综艺股份又涨停了,你也来一个呀 股友6qA7280320 04-28 10:00
67 0 高开出货! gushiguaike 04-28 10:00
72 0 真丅吗垃圾 睿智的车三仟1 04-28 09:56
72 0 又要拉稀了 上车涨停板 04-28 09:52
86 0 跌的那么狠,昨晚遇到好年报,今天应该开门板才是啊, 诚实守信的威洛 04-28 09:42
411 0 资讯 南京公用(000421.SZ):2026年一季报净利润为7238.72万 南京公用资讯 04-28 09:33
103 2 明天你再敢砸,我就敢买! 诚实守信的威洛 04-28 08:43
1952 0 南京公用一季度净利大增119.93% 个股解码局 04-28 03:05
92 0 明天开始补涨了, 超短作一 04-27 23:20
92 1 又作死上6元,明天5.8 刚正不阿的冉莉 04-27 23:06
765 4 资讯 图解财报:南京公用一季度归母净利润7238.72万元,同 南京公用资讯 04-27 22:48
288 3 公告 南京公用:2026年一季度报告 南京公用资讯 04-27 22:17
192 4 今晚一季报业绩不佳的话,明天开盘就击穿5.88元,拭目 堆金万贯家财 04-27 21:40
349 0 南京公用(000421.SZ):一季度归母净利润7238.72万元 格隆汇 04-27 21:39
85 1 能让这么多在六块割肉的,足见这个庄家有多邪性,无语 伏地魔之祖 04-27 20:49
74 0 [撇嘴] 一亿八千萬 04-27 19:58
92 1 坏瓜了,5.97元不该清仓哦。 堆金万贯家财 04-27 19:40
68 0 散户没跑主力接着砸 上车涨停板 04-27 19:16
75 0 守得云开见月明啊,差点给我震出去,明天主力快来拉升 努力成为V6不是A6 04-27 19:08
76 0 高盛资本进来了,跟大佬一起投资 牛家大叔 04-27 19:04
81 0 明天最少5个点涨幅,八月份之前希望看8元,不过按这票 伏地魔之祖 04-27 18:58
525 0 资讯 南京公用:一季度净利润7238.72万元,同比增长119.93% 南京公用资讯 04-27 18:28
178 4 5.88三次探底,暗语就是要三个板,懂了吗? 王竹瑞 04-27 18:24
48 0 大超预期,0.12元!希望越来越好! 伏地魔之祖 04-27 18:15
62 0 我错了 股友C67268186Q 04-27 18:14
108 0 第一季度业绩那么猛吗?去年一年才1个亿,今年第一季 乐观的天光玉8 04-27 18:13
155 0 公告 南京公用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 南京公用资讯 04-27 18:11
173 0 公告 南京公用:关于拟申请注册发行短期融资券的公告 南京公用资讯 04-27 18:11
139 0 公告 南京公用:董事会决议公告 南京公用资讯 04-27 18:11
131 0 公告 南京公用: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与承诺 南京公用资讯 04-27 18:11
136 0 公告 南京公用: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离任暨补选独立董事的 南京公用资讯 04-27 18:11
141 0 公告 南京公用:关于召开2025年年度股东会的通知 南京公用资讯 04-27 18:11
49 0 果然我上周五清仓今天就反弹了我恨你主力 北梦宫 04-27 14:18
164 2 太磨人了,走了走了。留下的发财! 股友029pN92329 04-27 14:07
82 2 买在无人问津 大A_乞丐 04-27 11:4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