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天发展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819 10 这价不如转3元多央企改革600657信达地产,央企重组小盘 倾国倾城的高飞文 06-06 21:07
8282 70 大跌不止损:国晟科技、航天发展、巨力索具背后的散户 大雕带你飞 06-06 20:32
50 2 跌到13元左右再补仓。现在实在补不动了 罗龙小股东 06-06 19:38
171 5 下跌中继还是止跌企稳?回答我! 半亿先生 06-06 18:41
838 6 $航天发展(SZ000547)$ 陳天不睡觉 06-06 18:37
169 3 半导体存储封装全部大跌,航天概念终于要翻身了 柏阳张 06-06 17:49
292 7 27的本根本不慌,因为一直看到50,至少也得40,就今年 荒上帝 06-06 16:00
147 0 ——————【黄金赛道】AI应用链诞生大牛G!商业航 价值成长99 06-06 15:49
103 0 上市就业优先十五万规划,以央企八大建筑集团旗下上市 股友928Z90626d 06-06 14:41
101 0 剑来斩纳斯达克 夜的弟妻章 06-06 14:27
86 1 涨才2个多点,跌起来就是5个点起步,周一不跌停就烧高 无情的股市bb 06-06 13:32
160 6 兄弟们20.5的本有点小慌 股友vo2t06 06-06 13:14
803 4 这个消息有用吗 股友32T739c209 06-06 13:13
110 2 SpaceXIPO已获得2倍认购资金,下周CPO崩了,就剩商业 股友HKOugE 06-06 12:42
344 5 大资金从科技出来会不会搞航天? 财源利市de令狐冲 06-06 12:24
647 4 问董秘 董秘您好,我注意到航天发展在电子蓝军、军用仿真领域 航天发展股友 06-06 12:05
35 0 周一能争的过机器人吗 全仓单吊2026 06-06 11:48
47 0 科技龙头,纳斯达克概念股,周一稳了 这谁能顶得住啊 06-06 11:39
42 0 下一波“毫米波”新概念。 宁汗5616 06-06 11:09
368 6 董秘在做啥,叽里咕噜一大堆,要是真的跟航天没关系, 多财多富多多涨 06-06 11:07
32 0 成交量很不错啊,资金流入也很多,性价比很高了。 那一抹孤鸿 06-06 10:16
42 0 硬件终于崩了,航天这次真的要来了吗????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06-06 10:08
450 0 $航天发展(SZ000547)$ 跌透每天红 06-06 09:21
148 1 夜盘全崩了,就剩商业航天了,下周游资能关注到航天板 天真的权璟 06-06 08:48
82 2 龙头大佬怎么回事。28本 股友1567759qX0 06-06 08:38
33 0 航天不发展了,嘿嘿 股友T812685D79 06-06 07:25
1413 14 你们正在经历熊市,别有幻想。 塞北残阳我的红妆 06-06 06:54
96 1 18.99,对子底怕啥,下周目标25。不解释! CD非专业选手 06-06 05:56
90 2 这么久了,今天最扛跌,看来下周有大利好期待你的表演 百年左岸咖啡 06-06 01:55
613 2 问董秘 尊敬的董秘您好,近期商业航天板块持续回调,想向您咨 航天发展股友 06-06 00:37
34 0 一进会跌 善于理财de天秤 06-06 00:19
69 1 这个价格怎么看都是安全的 巴菲廖特 06-05 23:40
1129 6 周五盘面深度复盘: 航天发展经过长期调整后已进入低 趋势逻辑研判社 06-05 23:36
66 1 特斯拉上市够呛了周一航发按照卫星股今天进来的主力资 兴高采烈的范浩源 06-05 23:28
41 0 暴涨一周拭目以待 股友51c0115r22 06-05 23:16
61 1 有没有上线打一把绝密航天压压惊 安格斯牛 06-05 22:44
750 3 最新数据显示,航天发展当日的主力暗盘资金流入2.15亿 只核男大学生 06-05 22:31
36 0 股友们小涨看大涨快起了坚持住 小肖219 06-05 22:29
51 0 换成中国卫星多好一个天一个地 永远不追涨杀跌 06-05 22:28
1854 5 6.5收评,亏麻了的一天,但更看清主线了 长阳破晓君 06-05 22:15
77 3 弱逼,透死你马,主力都是吃板留子过日子的!真我透死 带刀屠牛 06-05 21:41
877 20 今天应该是主力筹码不够,不愿意拉;航电前两天主力就 仞穿家人 06-05 21:26
143 6 这次能反弹到25.3吗我25.3的成本 醉醉的醉猫 06-05 21:26
37 0 怎么跌了20 股民0214 06-05 21:21
117 3 我买这支估计从来没亏过,今天我又进来了,下周大家一 鑫A润泽 06-05 21:21
97 3 虽然亏26%今天直接换进去航天电子了,就知道你不行了 听消息炒股是韭菜 06-05 21:20
488 3 扶老太太下楼梯,过程中很多人顶不住压力就割了,剩下 G界阿三 06-05 21:11
530 0 问董秘 近期公司股价从40一路下跌到20,宏观及市场波动等因素 航天发展股友 06-05 20:45
139 4 昨天鸽了你去航天电子果然没错,还是要有业绩兜底才行 坚决的谷光耀 06-05 20:42
91 2 2个月前,发展至少比航天电子贵5块以上,没想到,现在 悠闲的孙柏 06-05 20:41
40 0 炒上天后一地鸡毛。你们说主力还会回来吗?看看隔壁医 爱炒股的动感超人 06-05 20:35
221 4 下周航天起飞,SpaceX就要上市了,请连续7个涨停板迎 饿了就吃饭26 06-05 20:33
30 0 这里如果支撑不住那就回到7块吧。 较多还是少 06-05 20:31
147 8 39的本什么时候是个头呀 韭菜严 06-05 20:25
394 9 反弹不跑,亏钱自找 沈飞必超成飞 06-05 20:09
188 2 今天发展走的很奇怪,一早电子直接高开,发展反而往下 悠闲的孙柏 06-05 20:01
42 0 最垃圾的一只,其他航天都大涨,才涨这么点儿,跌的时 豪爽大气的龚小白 06-05 19:35
138 8 要启动了 烽火戏诸侯1 06-05 18:44
167 3 咋办,到底没有???恐高啊 完美酱酱酱 06-05 18:38
113 3 30亿左右都能上板了 傳賢Sin 06-05 18:32
74 0 抱团开始松动了,站在光里的,要么下周继续抱团,要么 天真的权璟 06-05 18:04
42 2 割肉走的真不少 股海老韭菜A 06-05 18:02
285 18 22到了,17远吗! 无相亦万相 06-05 18:01
52 1 航天电子已经涨停了,你快点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千万富翁股神 06-05 17:49
125 6 23.8的本等你回归 股友65p9X20991 06-05 17:45
35 1 让我33的本如何怎么办哦 股友c36860950y 06-05 17:44
131 8 啊啊啊一直忍到没进来,结果今天20.70进了18.9都没进 股友727g61v827 06-05 17:43
37 1 还记得那会卡异动吗,疯狂买,这会你们怎么不抢了。 儒雅的商芷 06-05 17:40
36 1 完了,下周低开要绿 大辣条一根 06-05 17:38
64 2 垃圾吗兄弟,都说了航天板块目前最垃圾的票非航发莫属 股友609F73g819 06-05 17:37
197 6 长征八号甲2:33分海南发射,资金都在等信号。 股友K151C69372 06-05 17:35
125 0 就去年11月份。也是10来块钱。那个时候万物勃发,生机 建设路阿坤 06-05 17:29
523 0 见龙阁收评|一碗素面,半仓周末 见龙阁 06-05 17:04
59 2 好消息,这周涨了0.84%。坏消息,上周跌了14.35%。 K线XY 06-05 17:00
30 0 杂毛杂毛 股友CKxMNY 06-05 16:57
513 0 【观势长阳君】6.5收评:中际旭创大肉回吐!我减仓了 观势长阳君 06-05 16:56
32 0 牛逼,今天怒涨2个多点 辛勤劳动的星辰花 06-05 16:50
34 0 下周会暴涨 股友7190O8o621 06-05 16:50
43 0 和航天电子比,差太远了 股友23Z37z0761 06-05 16:10
41 0 别想了猝死反弹而已,除非下旬的回收成功能反转不然还 抄底抄到倾家荡产 06-05 16:0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