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天发展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31 1 链接星辰! 轩辕青衿 06-12 12:39
1 0 资讯 史上最大IPO,就在今晚!SpaceX上市引爆商业航天概念 福光股份资讯 06-12 12:39
52 1 中国作为全球造船中心,凭借完整产业链、成本优势,产 股友8502F6663L 06-12 12:39
1135 10 商业航天,今天更多是外围刺激的,持续性有待观察。如 勇敢的瓶盖 06-12 12:39
12 1 千万不能开版,商业航天两市280多股都在你肩上扛着 凤爪寿司 06-12 12:38
1 0 下跌死拿,上涨这拿不住,本想做个T,没想到把自己给T 向上的柳婷荷 06-12 12:36
206 9 要不要走啊,上个板没走,跌到今天,今天不走会不会又 回本必销户 06-12 12:36
47 4 又开始涨起来了,有几个散户还拿住的 价值投资权哥说股 06-12 12:34
26 3 该不会又是5月8号的走势吧。 股友63l8250F22 06-12 12:34
5 0 来个板咋了,还亏三十多个点 抄底抄到倾家荡产 06-12 12:34
50 1 有没有懂A股整个板块的大佬,我是小白在学习中,求指 倾国倾城的温舒月 06-12 12:31
319 1 20260612~卧龙午盘小憩 -不要怀疑下午拿下4100了! 卧龙说股到金 06-12 12:29
253 6 我是菜逼真服了赔钱出的涨停 赚钱买空客A380 06-12 12:28
2119 5 为何调整这么久的拓维信息一个涨停之后又大幅调整?同 热情似火的祝兰芳 06-12 12:26
439 3 突发!航天发展、中航高科大涨!现在能进吗?看主力分 奥特曼不爱打怪兽 06-12 12:26
217 0 全球最大IPO上市!商业航天板块暴涨,龙头已现!宗申 短线复利Simple 06-12 12:20
16 0 龙头 追高趋势股 06-12 12:19
13 0 该扛的时候得扛住,腿就被洗出去了 小张炒股55 06-12 12:19
64 2 卖飞了 明智的玖儿妈妈 06-12 12:18
131 4 上方套牢盘太多了20亿封单只剩4亿了下午能撑住吗 股友9768UF1301 06-12 12:17
56 5 妈哟,涨停了还亏38个点 股友F61e058002 06-12 12:15
16 0 上面全是被套的,飞不了多高吧? 新奇的游琦 06-12 12:15
10 0 跌了50%,来个板 GoodLuck168 06-12 12:13
1779 5 资讯 中航西飞强势涨停!SpaceX天价IPO点燃航天板块 中航西飞资讯 06-12 12:11
13 0 ,老套路 你现在就给我退钱 06-12 12:09
58 2 航天扛把子今天依然是你的带头猛干 巴菲廖特 06-12 12:09
27 1 今天主力是吃了达泊西汀还是西地那非? 股友5t260617Y6 06-12 12:07
16 0 一日游快跑吧 无名小卒yy 06-12 12:06
16 0 妈的,封单怎么越来越少了 赚了三百万 06-12 12:05
29 0 芯片龙头603435嘉德利下午起飞!! 股友6Do9621201 06-12 12:03
949 24 周五盘前布局思路:航天发展低位磨底接近尾声,地量释 趋势逻辑研判社 06-12 12:02
156 4 我想起来了,我都想起来了,我是太空人,我不是牛马, 基民8hWSZf 06-12 12:00
158 0 航空共振反弹!节点题材切换来了?航天发展、中航西飞 无畏的高睿博 06-12 11:58
17 0 故事刚开始,怎么就埋了呢 股友13P101535q 06-12 11:57
175 10 终于轮到商业航天了,拿住不要卖啊!解套再说!我还亏 喜洋洋的谢烟客 06-12 11:57
153 0 解铃还须系铃人!物理AI板块企稳反攻,接下来还得看达 孤注一掷yyds 06-12 11:56
10 0 好的.昨天做T忘了买回来.现在干亏走 股友8362F78A20 06-12 11:56
74 4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,我现在还活在阴影里 敢作敢当的雅宁1 06-12 11:54
10 0 中行成飞,航天军工硬科技 中行成飞302132 06-12 11:53
55 1 中兴通讯大股东正推进重大资产注入重组,停牌在即。周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6-12 11:53
13 0 周一准备怎么埋,直接埋,还是拉高诱多埋 股友7ZE7139186 06-12 11:52
12 0 就24w手下午肯定下来 色香的晨星吸钱哥 06-12 11:51
12 0 ,我昨天刚卖 加油不要停 06-12 11:50
81 4 出生啊,再拉20个板也回不来本。。。 股友60t86o0976 06-12 11:50
11 0 老龙归来!带领板块能不能坚持三天! 韭菜丛森 06-12 11:49
22 1 我踏马昨天买的西部,今天一日游,我是万万没想到涨停 加钱居士_______1 06-12 11:49
16 0 亏了快八个跑的今天涨停了,只要火箭一天不回收这票就 K线XY 06-12 11:47
180 6 上个板赚了没走,一直跌现在还亏二十个点,少亏就是赚 不信了 06-12 11:47
86 2 航天低位核心潜力股,庄家打压倒车接人 麟麟七 06-12 11:46
62 2 我是李三恩,时间会证明商业航天的 灵光一射的钱来来 06-12 11:46
173 10 涨停,可怜的亚光只有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, 不和傻猫理论 06-12 11:45
20 1 兄弟们快去冲广联! 股友63929d1P78 06-12 11:44
11 0 今天吃啥药了这么猛还要8个涨停回本 股友791039HQ55 06-12 11:44
60 3 今天缩量涨停? 赚它个一千万先 06-12 11:43
16 0 老龙回归,去你的神剑 争分夺秒的孙琼4 06-12 11:41
68 3 下午大盘调整,很大概率要开 股友171IT17218 06-12 11:41
43 1 那个男人回来了,,蛇猫榜见 股友76782W2W95 06-12 11:39
10 0 这些一日游 只炒概念 06-12 11:37
3423 3 这价不如转2元多央企改革600657信达地产,央企重组小盘 倾国倾城的高飞文 06-12 11:37
13 0 赶紧出 ABC181818 06-12 11:33
77 2 这。。。下午会开板,看能否回封 HXR66R7 06-12 11:32
10 0 还是买未来,航天就是未来 股友9i73d25183 06-12 11:32
20 0 赶紧跑,伊朗要打击马总旗下企业,估计包括火箭 九曲十八弯 06-12 11:31
15 0 未来一个月的投资计划,可以考虑关注一些行业的龙头企 风雨同舟中 06-12 11:30
35 3 亏本就死磕,回1点血就想跑 股友a919925H92 06-12 11:28
12 0 有什么利好消息吗 Q好运多多 06-12 11:28
30 1 要开板才正常,不然韭菜们怎么卖掉 詹股票 06-12 11:26
1004 11 主力是不是在偷偷撤单? 神半仙妖半神 06-12 11:26
63 0 航天发展000547股价发力上攻,短线表现亮眼,整体运行 高跟鞋5日线王姐 06-12 11:24
10 0 各位股东,看到航发涨停了,你们发自内心的高兴吗 夜不负红颜 06-12 11:22
9 0 还有预期嘛,各位。 华通大股东 06-12 11:22
35 1 34跌到了18,挺有意思,这样还割的,你是真傻,这样还 没有如果悔之晚矣 06-12 11:18
39 1 肯定炸板,封不住 股友32p85Y0523 06-12 11:17
60 3 我28德本,啥时候能回来 静谧悠然的唐杭芳 06-12 11:16
10 0 早盘大盘涨太猛,下午反手做空大盘回落会不会开板。 日进腾达地天天 06-12 11:15
14 0 下午开板跌五个点 一年只炒一股 06-12 11:15
12 0 这能连续涨三天吗 机灵聪慧的泊舟4 06-12 11:15
10 0 整整跌了一个月,不会昙花一现吧 敢作敢当的雅宁1 06-12 11:14
171 0 $航天发展(SZ000547)$ dorplove 06-12 11:14
9 0 会不会开啊 股友7587U68t60 06-12 11:1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