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塑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8 1 东升西落还是殊途同归 柒号大魔王 06-24 08:08
320 25 到13.2以下再说 绝对赚钱203888 06-24 07:59
16 0 今天的跌停价正好60日均线位,是否会就不知道了! 赢赢股高峰 06-24 07:34
24 1 连续跌5天了,今天不会是第六天吧 山东傲松 06-24 07:27
31 0 15以下越跌越买...... 洒脱随性的欧阳 06-24 07:05
32 0 急拉慢跌是出货,主力货出完跑路了,抓紧跑路吧,别在 美满的文琛 06-24 05:46
255 8 急拉缓跌、有没有行家 封盘散人 06-24 05:41
43 2 底下一堆托,这股至少得两三个月回调 股友322p6p0165 06-24 05:36
34 2 全是自己拿不住卖了见不得人好就唱空的坏种 格局耐崩王 06-24 05:06
111 2 今晚突然多了很多陌生ID一致唱多甚至涨停板的,模塑最 股友QPEbyL 06-24 01:11
185 3 明天应该涨停,今天卖光的朋友后悔去吧!今天各个均线 东方必须得不败 06-24 00:26
22 0 么事,我还有3个点的盈利 哦豁完犊子了 06-24 00:24
42 1 要么大长腿要么破位 会跑路的扇贝 06-24 00:23
86 4 换手不错,模塑加油。 清泉石上溜 06-23 23:32
102 3 这把梭哈了,我要看主力底牌。。 madeinabyss 06-23 23:23
23 0 一群人还不信,得亏15.5走了 全员鄂人 06-23 23:10
28 0 明天看大阳 岁岁7平安 06-23 23:02
46 2 下午得创新低,15.5又T一半,准备14左右再接回来 全员鄂人 06-23 23:01
52 2 B+起飞 做好人做好事 06-23 22:32
1028 12 你们看跌我看涨,你们恐慌我贪婪,一致看多很可怕,箱 ST布林线选手 06-23 22:31
31 0 好票 章盟主股神 06-23 22:07
345 3 参考和远气体6月3日走势,参考诺德股份,参考光华科技6 东方必须得不败 06-23 21:41
45 1 谢谢主力今天是十五块五毛钱全部清仓 股友kBxlfy 06-23 21:20
32 0 量化在不断的抓取,明天继续洗。 股友Q3250238 06-23 21:12
104 1 汽车改装概念股,明天买不进去了 主升浪选手1994 06-23 20:58
46 0 汽车改装概念股 股友939y7365T7 06-23 20:50
339 23 还有人昨天都不涨停没卖就算了,今天新高还没卖? 绝对赚钱203888 06-23 20:02
450 2 2026年6月23日缠论盘面评述 格码AI炒股 06-23 19:21
377 2 转发 环盈弋利 06-23 18:16
62 2 还要跌啊 纯小白白 06-23 16:54
79 1 明天涨停,今晚提前挂买单 捂股大丰登 06-23 16:33
28 0 早盘清仓了,挣50块,知足了,谢谢主力 沈翔我最帅 06-23 16:32
244 2 $模塑科技(SZ000700)$ 鱼情未聊 06-23 16:28
30 0 这走势,明天废了 把钱还_我不玩了 06-23 16:19
3632 15 6/23早谈,模塑科技,东方锆业,贵研铂业 东方之驹2 06-23 16:00
25 0 [滴汗] 晚枫3 06-23 15:48
29 0 这两天做T爽歪歪!子弹空出来准备去买其他的 一觉睡到醒 06-23 15:12
26 0 主力没实力,疯狂做T Ejo 06-23 15:06
34 0 刚进来亏三个点,这什么票?这分时图也太离谱了 腰斩的大韭菜 06-23 15:04
38 0 又收十字星,狂风暴雨要来上 贪嗔痴222 06-23 14:59
567 6 谁能告诉我这是为啥? 陈年新韭菜 06-23 14:59
27 1 这个票应该可以吧 有自信的霜雨剑20 06-23 14:59
132 4 急拉慢跌是出货 全员鄂人 06-23 14:48
371 5 跌了4天投降了 Peter_Griffin 06-23 14:47
27 0 服瓜哒! 这一生如履薄冰 06-23 14:44
26 0 什么鬼庄家天天这样拉一点点就下来 股友80176M1u73 06-23 14:31
35 0 印记传媒投资者血本无归,加仓模塑科技。 股友183Dg85510 06-23 14:27
23 0 太弱了,走 股友07315ve237 06-23 14:27
30 0 [惨!关灯吃面][惨!关灯吃面] 一颗青草 06-23 14:07
27 0 目标16 HY好运 06-23 14:06
42 0 资金流入6000万!结果还是绿的? 陈年新韭菜 06-23 14:06
30 0 涨跌很正常,但是你看一下你跌多少天了没有一个像样的 乐飞飞007 06-23 13:59
34 1 前面没跑,可惜 股友832I88R370 06-23 13:54
24 0 的,怎么又绿了? 发发发财8 06-23 13:53
24 0 你怎么上窜下跳的 睿智沉稳的保变 06-23 13:47
32 0 这是什么垃圾啊18.66下来,没有一点像样的反弹 虚荣的欧夜晰1 06-23 13:45
27 0 不争气了啊,我割了你还不涨 暴利基民 06-23 13:43
63 3 这票做t太爽了唉可怜我不是技术派怕T飞 落子无悔干就完了 06-23 13:38
24 0 睡觉战法,启动! 林间栖凤 06-23 13:35
30 0 评论区还有人看多我就知道这票完蛋了 林间栖凤 06-23 13:31
43 0 15.55清掉的,能不能让15接回来?感觉应该可以 独孤小剑 06-23 13:30
44 2 最后上车的机会了,要把握住了 善解人意的Kim 06-23 13:30
27 0 三根线,冲不过去? 甜甜知道啦 06-23 13:21
20 0 真行,定点狙击我?我刚卖就拉升? 尽职的章芝菲 06-23 13:20
41 2 谢谢庄家,给机会。。。五毛五清仓了,感谢感谢,好歹 独孤小剑 06-23 13:19
24 0 帅不过三秒 股友28U06O0995 06-23 13:17
22 0 属实是干不过埃斯顿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6-23 13:16
85 5 日线三重顶 股友99350FP739 06-23 13:16
18 0 上不去了 玛莎拉蒂0809 06-23 13:15
18 0 涨一点就猛吹,能不能那别那么韭菜? 暴利基民 06-23 13:15
26 1 15.15。。。这个数字太不吉利了。。。 独孤小剑 06-23 13:00
53 2 谢谢小模,今天原地踏步,昨天大涨的今天跌停,多亏上 东方必须得不败 06-23 12:42
36 2 今天涨停 甜甜知道啦 06-23 12:32
31 0 B+大涨在即 做好人做好事 06-23 12:02
1950 13 如果以下属实,我就想问多少是顶? 柒号大魔王 06-23 11:56
29 0 引某主播说,非常看好植物人,就像之前看好半导体一样 惬意的杨晨光 06-23 11:54
98 5 今天没犹豫,15.36全卖了!进了鱼跃医疗!看来是对的 子夜拾忆 06-23 11:47
23 0 主力做T。我们也只能跟着做T吧 善解人意地丝诺 06-23 11:23
24 0 昨天绿,今天绿,明天绿,后天还要绿,绿塑科技 佑嘉措沧勒 06-23 11:22
27 0 主力每天做T,恶心人呢 股友3T167C6516 06-23 11:2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