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锦能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79 4 美锦能源与生猪跨品种同胚结构对照标注与前景预判(最 李春林 06-24 08:09
26 0 只求涨五分06-2407:58·湖北美锦能源1.业绩持续大幅亏 只求涨五分 06-24 08:01
471 21 公告 美锦能源: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 美锦能源资讯 06-24 07:12
24 0 这票能赚钱都是神仙级别 风度翩翩的耿琦 06-24 05:11
145 6 期货暴跌。今天又要探底了。 旋风来了吗 06-24 04:52
57 0 美锦能源没有公告煤矿停产,是不是又违反信披规定了, 股友3hKhvd 06-24 04:52
278 8 周五低吸,周三阴洗地。。。 到处找黑马 06-24 04:51
32 0 亏损了好啊!说明预期好(••.值得炒作 刚刚吃饱 06-24 03:23
9453 184 很多人都不知道为什么会亏成这样 闭着眼睛看穿你 06-23 23:47
40 0 不是底部,到了底部也不会拉起来了,震荡都得几年。套 中庸道 06-23 23:13
156 7 这股太恐怖了,要把我们吃干抹净了 伤尽万人心 06-23 23:07
359 10 公告 美锦能源:关于美锦转债预计触发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件 美锦能源资讯 06-23 22:58
37 0 都已经收到警示函了,下一步就该退市了。 幸运相随A 06-23 22:08
26 0 这票狗见了也摇头 叔某某哈 06-23 21:57
46 1 此票应该面值退市!一块钱都能市值几十亿。 h穷三 06-23 21:47
33 0 明天我就出手,开始建仓,慢慢来 云朵丁 06-23 21:40
28 0 看来都是对的,今天冲高没有出……绿了出的 股友6826762C6T 06-23 21:17
2538 31 【60万亏只剩18万,翻身 20 亿!A 股公认善庄“徐开东 周老师财经 06-23 21:13
44 2 明天开始一半仓位开始做T,希望一年内能做回本吧 变现才是盈利 06-23 21:05
70 1 转债下修没有发表看法的吗? 棋声的摩琦 06-23 20:53
36 1 韭菜们不要怕,离2元还有一个月,坚持 价值投资才能长久 06-23 20:48
93 2 巨货死前肯定没有告诉子孙女做人,现在让投资套牢散户 撞到南墙回不了头 06-23 19:27
26 0 好弱啊 精致的苗亚 06-23 19:27
49 0 美锦在煤炭方面、氢能方面都是小弟级别的,能赚点就知 Mo石 06-23 18:36
34 0 不希望下修,只希望正股大跌狂跌! 只求涨五分 06-23 18:01
186 6 美锦收盘价预期近期要涨停,各位不要慌,坐稳扶好不要 棋声的摩琦 06-23 17:23
33 0 终于买了一个退市股 俊朗要张扬 06-23 17:13
44 2 没用的,明后天一如既往的创新低 我不shi韭菜 06-23 16:56
26 0 晚上睡不着了啊!唱空唱到怕! 棋声的摩琦 06-23 16:47
100 1 还有不服的? 张琳枫 06-23 16:36
30 0 板块涨这么多他居然还跌了诸葛亮来都掉2块肉 土豆小鼠 06-23 15:40
168 7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,下跌中继螺旋桨,明天开始加速跌 鹿盟主 06-23 15:39
247 1 $美锦能源(SZ000723)$ 叹股论金2021 06-23 15:24
32 0 跌得好!向那些买入无良,亏损,吸血,做假,不分红的 只求涨五分 06-23 15:11
88 3 捣股不死,美锦不兴,天天唱空 赚个青菜钱 06-23 15:04
23 0 不要幻想,明天继续大跌 我不shi韭菜 06-23 15:02
278 4 $美锦能源(SZ000723)$ 股友55N8833v19 06-23 15:02
24 0 真是一坨市 zggsjztz可笑 06-23 15:01
23 0 明天继续低开3个点,连做T的机会都没有 变现才是盈利 06-23 15:00
157 7 不会吧?技术性反弹结束,新一轮杀跌又要开始?一波未 勿乱捣股 06-23 14:40
30 0 这下都凉快了 叔某某哈 06-23 14:39
31 0 昨天反弹空欢喜一场,今天一朝回到解放前,可悲可叹! 勿乱捣股 06-23 14:35
21 0 害人 雨滴滴 06-23 14:31
27 0 跌破368立刻把债赎回,快跑 股友82w71H3629 06-23 14:31
60 2 3.68这是转债要赎回了,赎回之后就是2.8了 westway 06-23 14:22
133 7 五个涨停才能刚刚够本钱,赶紧退市吧,我不要了 东风何时会转南 06-23 14:16
46 1 不知不觉已经翻绿了,看来美锦不是一般的恶心呀! 勿乱捣股 06-23 14:08
22 0 玩了一天把自己玩绿了,你是真 驰骋的万珺 06-23 14:08
33 1 …… 股友03A28Q1067 06-23 14:08
28 0 股友03A28Q1067 06-23 14:06
22 0 …… 股友03A28Q1067 06-23 14:03
20 0 市值最大的垫底? 在凌乱中挣扎3862 06-23 13:56
28 1 这个上市公司是干啥的? 底部建仓 06-23 13:55
3150 9 算力的尽头是电力,电力的尽头是大海 侠散哥 06-23 13:32
22 0 问题股ST 天龙999 06-23 13:27
25 0 同行业里最烂的一个 无私de穆婉清 06-23 13:25
2497 14 资讯 美锦能源两年多累计亏损26亿元,股价迭创新低,多名高 美锦能源资讯 06-23 13:19
39 0 大盘4千1百多点了?美锦能源这个股价?主要是个亏损, 优雅的华全1 06-23 13:17
28 0 你什么情况啊亲!会不会涨啊!什么玩意! 我要在美锦赚钱 06-23 12:41
34 0 30分钟快走完了,连3.78都碰不到,太弱了!只有继续快 奔跑的土著 06-23 11:47
29 0 你是怎么做到14块钱跌到3块钱的我很费解啊??? 飞鸟与南山 06-23 11:33
34 0 2分钱耍一天 无私de穆婉清 06-23 11:20
49 2 5.5的本,深喉了 变现才是盈利 06-23 11:16
121 4 新一轮要开始了,不信?等着瞧。 和蔼可亲的苗念茜 06-23 11:06
20 0 被牛市抛弃的玩意儿,我也不要 股友GP8BN6 06-23 10:59
41 2 还没跌够啊,下跌中继整理了,恶心 鹿盟主 06-23 10:58
366 17 21年18块多买的,一路往下拿到25年,估计再也回不了本 爱吃盐粽子 06-23 10:57
149 1 先出来点观望下 仓不嘉措10086 06-23 10:47
22 0 行业板块跑不过 优雅的孟蕊苇 06-23 10:46
38 0 给空军做空这个,打到一定价位把姚家清理出局不是更好 巴菲特年轻的时候 06-23 10:42
513 0 这是一份专业做空“托”!组织架构!收入分成!他们不 有进取心的凌翰 06-23 10:33
66 1 全是散户,家族治理缺陷,合规风险持续爆发,机构风控 筹码丢丢_九虫草 06-23 10:32
26 0 这是要退市吗 宏宸永承 06-23 10:30
28 1 你就是反复再多。你也得拉呀。难道你连公司都不要吗? 知行合一我无敌 06-23 10:28
36 2 煤炭那么好一点都不涨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6-23 10:28
21 0 真是个下作的公司 淡然不惑 06-23 10:27
40 2 兄弟们,以后都不能买这种垃圾了。在里面纯属也是浪费 知行合一我无敌 06-23 10:27
20 0 这就是想要往死里整啊 铁板烧发红 06-23 10:20
38 2 祖宗,你跌了好久了,能不能涨涨了? 股友9195x2021H 06-23 10:17
21 1 下来吧你 我要的板呢1074 06-23 10:1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