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莞控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3 2 莞深高速,躺着赚钱!这是最高级的盈利模式! 财大8848 05-27 14:51
41 0 来来回回不亦乐乎! 财大8848 05-27 13:10
65 0 中国股市已经到了博傻时期,越怕死的人,约买约跌。 股友q3331g9223 05-27 13:01
80 0 想想也正常,没傻傻的喷割肉,你怎么可能10元买到!不 财大8848 05-27 12:05
46 0 跟跌不跟涨停 股友I78p122803 05-27 10:05
53 0 这货主力有个性。 识香的龙茜 05-27 10:04
255 9 我以前就说过,要抄短要么去科技,要么就锦龙,快钱这 与芯同行 05-27 09:59
79 0 资讯 东莞控股:融资净偿还240.6万元,融资余额2.49亿元 东莞控股资讯 05-27 09:11
65 0 今日看点,锦龙能否继续大涨,带动,小弟东莞小弟弟, 与芯同行 05-27 07:57
64 0 一天你上上下下搞几次,你是要上了吗? 异想天开的老韭菜 05-26 18:12
70 0 可融券量化股 fling123 05-26 14:00
299 9 战略上要看多东莞控股,战术上要看空东莞控股。这句话 聪慧睿智的直木2 05-26 13:28
59 0 唉,无语了 苦尽甘来了 05-26 11:23
77 1 东管表演一个吧 山善若水 05-26 10:59
57 1 又再一次落后锦龙 股友I78p122803 05-26 09:52
53 0 大哥锦龙涨停啦 不赌财神帮不了 05-26 09:45
74 0 有消息了吗?为什么隔壁涨停板了? 不忘初心秦皇汉武 05-26 09:43
62 0 锦龙又板了 识香的龙茜 05-26 09:41
84 0 资讯 东莞控股:融资净偿还355.17万元,融资余额2.51亿元 东莞控股资讯 05-26 09:02
907 11 东莞控股保理项目进展公告最新解读 业精于勤荒于嬉呀 05-26 06:26
98 1 大半年了,憋出个屁公告,主力可以l拉个大涨,短线客 与芯同行 05-25 23:30
101 1 明天会不会涨停 苦尽甘来了 05-25 22:43
293 6 三条地铁通深圳,其中一条明天就通车了,肯定利空收费 我祝你以后 05-25 22:20
75 0 利空出尽,是利好!明天收复11元大关。 股友q3331g9223 05-25 21:17
57 0 东莞顽强挺住 山善若水 05-25 14:48
59 1 哈哈哈这个成交量不就是自己玩自己? 股友I78p122803 05-25 14:13
85 1 锦龙又涨停了 股友I78p122803 05-25 13:24
157 1 东莞控股万事俱备,只等风来,未来五年最具价值投资的 牛市旗手88888 05-24 09:08
814 11 这篇文章值得一读,老股民都知道,流动性意味著什么! 聪慧睿智的直木2 05-23 18:39
126 0 管理层本系统化,业务回归主业。改扩建如期展开,业绩 dk6979 05-23 10:04
193 1 23年的时候3万股东吃了四个板,香喷喷的,现在都剩下2 不赌财神帮不了 05-23 07:41
126 0 东莞控股下周有望向上突破,填权行情开始,应该站上10 基民651tM15282 05-23 06:47
354 1 资讯 东莞控股:截至5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26077户 东莞控股资讯 05-23 01:54
152 0 再次神预测 平安证券深圳侨香 05-22 22:19
144 1 问董秘 请问到5月20日的股东人数 东莞控股股友 05-22 21:00
498 0 1)业务层面:跨境经纪业务直接抢份额,财富管理客户 业精于勤荒于嬉呀 05-22 17:04
145 0 问董秘 您好!请问截至5月2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 东莞控股股友 05-22 16:41
573 13 东控兄弟们顶住,很快股价就超过锦龙了 平安证券深圳侨香 05-22 15:04
73 2 东控的兄弟们冲,股价超过锦龙 平安证券深圳侨香 05-22 14:39
32 0 财大傻13 股友kh4Ea11684 05-22 14:36
72 0 股价超过锦龙是正常的股价打压了大半年就不正常了。。 股友I78p122803 05-22 14:36
32 0 哈哈哈,是的,上雕花 //@平安证券深圳侨香 :东控的兄 平安证券深圳侨香 05-22 14:34
39 0 没错,东控无敌 平安证券深圳侨香 05-22 14:13
79 0 删了?是说谎话了???翻翻新文,看有未有说过? 股友93rU022020 05-22 14:10
53 0 现在还留在这里的基本不会卖的除非你向上洗 股友I78p122803 05-22 13:46
32 0 锦龙这走势就是一副不想活了的样子 平安证券深圳侨香 05-22 13:20
77 0 管理层真是醉了!一个病疯!一个我赔!一个血菌,一个 东莞混吃等S李病疯 05-22 13:15
49 1 那你就卖了呗 股友kh4Ea11684 05-22 12:16
46 1 研究完通知一下上市公司,把这两事定下来。 股友kh4Ea11684 05-22 12:14
58 0 耐心等待 山善若水 05-22 10:19
67 0 …… 广东隔壁老王 05-22 09:53
83 0 掐指一算,东莞证券ipo最近应该有新消息了 abc_love 05-22 09:49
66 0 快砸 筷子x 05-22 09:44
343 10 锦龙兄弟们,受不了的可以来我们东控 平安证券深圳侨香 05-22 09:40
101 0 资讯 东莞控股:融资净偿还918.43万元,融资余额2.56亿元 东莞控股资讯 05-22 09:02
87 1 外面好可怕,不等了久久久买了。怕忍不住买别的! 桂花狮子 05-22 07:43
148 3 感觉这货明天要补跌?今天非常强 聪慧睿智的直木2 05-21 23:39
76 1 这里太安全了,外面有吞金兽 感受情绪 05-21 20:39
94 2 你能不能争口气? 夏日森林 05-21 15:03
350 9 问下大家分红前已经持股超过一个月以上,分红后比如今 股友3h111L2561 05-21 13:33
71 2 能不能等我一起发车 山善若水 05-21 11:55
83 1 东莞控股是今年唯一给我赚钱的股票 福猫要有交易计划 05-21 10:43
85 1 看样子换证券是对的 苦尽甘来了 05-21 10:00
88 0 资讯 东莞控股:融资净偿还35.75万元,融资余额2.65亿元 东莞控股资讯 05-21 09:06
357 20 我的成本又降了三毛,直到某一天恐慌盘出我才会买入 聪慧睿智的直木2 05-21 07:41
351 21 东莞证券马上下批文了,兄弟们 不赌财神帮不了 05-21 07:29
164 4 请问大家我拿了三年,如果卖出是不是所有分红都不要交 牛市旗手88888 05-21 06:24
360 5 东莞高速由中国中铁承建·基建狂魔 业精于勤荒于嬉呀 05-20 22:25
71 0 兄弟们,这里很安全,包吃包住,五险一金 筷子x 05-20 21:39
643 10 中金公司发布公告。吸收合并二个上市证券公司。这个意 金色盾牌1 05-20 20:39
116 3 哪天解套呢 感受情绪 05-20 18:08
481 4 聪慧睿智的直木205-2011:12·广东东莞控股9.92-1.00%用 聪慧睿智的直木2 05-20 17:14
54 0 今天能收红的 夏日森林 05-20 14:31
310 4 公告 东莞控股:第八届董事会第五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东莞控股资讯 05-20 11:51
136 6 此股票增发,文件明确向特定合伙人,增发价5元 股友kh4Ea11684 05-20 11:38
70 1 给锦龙搽屁股吧 股友q3331g9223 05-20 11:31
59 0 我的股票没救了,天天跌 憨态可掬的小胖 05-20 11:24
420 3 从人口增长看莞深高速的潜力根据目前已公布的2025年城 财大8848 05-20 11:07
71 1 一条公告一毛钱值不值? 夏日森林 05-20 10:59
53 0 股息率不香了,散户喜欢,机构却越躲越远 股友T9jlhR 05-20 10:2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