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菱钢铁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3 0 天天创新低!!! Drliang 06-17 09:35
81 1 资讯 华菱钢铁:融资净买入2104.79万元,融资余额10.05亿元 华菱钢铁资讯 06-17 09:35
29 0 3.68买入了 国华王 06-17 09:33
199 2 $华菱钢铁(SZ000932)$ 北飞雁sx48 06-17 09:25
129 4 大家成本多少来报个道 股友338378hF56 06-17 08:51
55 1 随便换只股都赚麻了 股友g05H502596 06-17 08:31
167 1 $华菱钢铁(SZ000932)$ 北飞雁sx48 06-17 08:08
84 2 就一句话,总有反转的时候。耐心等待,耐心等待,耐心 yuhuimeitt123 06-17 05:54
1046 6 空头的压力山大啊 德高望重的耶耶 06-17 00:14
41 2 今天加多了1成仓逢跌就再加仓锁仓等风来 股友256978Eg75 06-16 23:30
93 2 昨天放量大涨1分钱,今天内盘705633,外盘才453798.是 看红装素裹 06-16 23:25
41 0 静谧悠然的肖逸凡 06-16 23:13
86 4 多久分红 JY领头羊 06-16 23:12
37 0 周期股就要看龙头 基民FVi1bf 06-16 22:57
52 1 憋不住了,挂个3.70元的买单 国华王 06-16 22:57
42 1 主力现在以出货为主,不要抄底。 股海行舟66顺 06-16 22:56
65 2 好久分红 JY领头羊 06-16 22:55
100 1 股东会也开了,分红怎么还不公布,玩的都要阴谋手段 信明天 06-16 22:50
39 0 跌到2块,我就买个2层仓 股友ED1OSz 06-16 22:28
56 0 大家不用慌,要坚持,100年必上20,虽然我上个月去科 明月思乡 06-16 22:25
35 0 没杀出低点。 股海行舟66顺 06-16 21:40
216 5 走势和上个月的国泰海通完全一样中报的业绩压力下钢铁 A股游戏王 06-16 21:40
38 1 压得越厉害,爆发力就越利害。 股友06Yt588236 06-16 21:39
694 0 资讯 华菱钢铁:公司聚焦钢铁主业发展,暂无利用厂区土地建 华菱钢铁资讯 06-16 21:08
37 0 垃圾,股价都跌成狗了 wzx1681685918 06-16 20:37
49 0 股票这玩意真是反人性,并且经常性的反逻辑,所以要不 yuhuimeitt123 06-16 20:22
119 0 现在一提到华菱钢铁,都说它高端化转型,然后怎么怎么 yuhuimeitt123 06-16 20:19
36 0 给这只烂股搞破防了 yuhuimeitt123 06-16 20:16
35 0 李懂快点离开华菱吧 股友Y0K30o1077 06-16 19:57
51 1 炒股能上瘾 魑魅魍魉之强 06-16 19:50
39 0 血不血亏了 忘了股票吧 06-16 19:28
47 1 6月份南方多地暴雨的原因? 白酒韭菜花 06-16 18:52
43 0 买了N次越套越多 财运民丰de花无缺 06-16 17:54
159 1 给这支股票给熬死了。没办法了,也不能补仓了,就等着 yuhuimeitt123 06-16 17:38
39 0 明天新低 大金芒 06-16 17:10
89 1 被抛弃板块成交量低迷,被套散户一大批,什么时候才有 股友k36H396880 06-16 17:01
480 1 砸盘的就是他们 德高望重的耶耶 06-16 16:55
171 1 准备套第七波想抄底的韭菜。深套的老朋友有没有做T啊 心宽_福_自来 06-16 16:50
114 2 股东大会什么也没有,进来的人肯定砸盘咯!既然公司认 你看我像韭菜 06-16 16:45
87 3 磨底就要完成,等待风口! 幸运之神常伴左右 06-16 16:34
996 3 风来 蛇蝎美男子 06-16 16:30
147 5 不抄底不割肉,不盈利不走,钱不是大风刮来的,底部耐 牢固的旋风管家 06-16 16:30
66 2 华菱3.3左右再见市场大底 魅力的曹操 06-16 16:21
77 2 又补了一半,总计已经4层仓位了,还要跌到哪里? 不可不乐 06-16 16:15
13 0 932的老板当得,不担心股低连连,不影响绩效和晋升, ldswcyk 06-16 16:15
90 3 放量大跌,明天跌3个点破371 天生韭菜ggg 06-16 16:06
107 2 $华菱钢铁(SZ000快了,正常情况下月底会分红 股友029P51003T 06-16 15:51
51 1 两天白忙活了。。 股友P912850m53 06-16 15:43
58 2 这时候还不回购,估计远远没到底。 这是随便取的名字 06-16 15:34
34 0 …… 股友g05H502596 06-16 15:34
61 0 当主力割韭菜的时候,你会发现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,有 老乡别跑丶有利好 06-16 15:13
81 4 还得跌到什么时候? 股友WYXC9W 06-16 15:03
38 0 比你宝爹还跌 股友70i2726e31 06-16 15:01
35 0 垃圾 魅也影 06-16 14:51
179 5 刚才我观察有跌破3.8的趋势,为了规避风险在3.82清仓 德高望重的耶耶 06-16 14:50
45 1 扛不住了,外面普涨,天天在这里守一分钱,割了,走了 股友88X0f17697 06-16 14:47
29 0 …… 恭喜善贾的荆轲 06-16 14:42
34 0 用力砸 魅也影 06-16 14:41
36 1 太垃圾 股友罐头 06-16 14:39
23 0 …… 魅也影 06-16 14:38
394 1 老登门全力以赴为这些贵族供血。 心宽_福_自来 06-16 14:36
35 0 下跌趋势 淡定姐的生活 06-16 14:34
52 1 不要拉钢铁板块的后腿啊!看看沙钢 股友Xw7ZQQ 06-16 14:27
31 0 烂钢 股友6y15017T35 06-16 14:23
36 0 明天大盘大跌,华子至少2个点 稳中求进n 06-16 14:21
42 0 天杀的庄家 股友658W5N9651 06-16 14:20
43 1 这是被诅咒了的股吗 股友593Fl65596 06-16 14:19
38 1 不长记性,上次割肉出局,这次又被套 忘了股票吧 06-16 14:18
36 0 李绿毛,什么时候分红? wzx1681685918 06-16 14:16
39 1 cNLL,指数上了 wzx1681685918 06-16 14:09
30 0 CNLL,大盘涨,你不涨,大盘跌,立马也跌 wzx1681685918 06-16 14:06
39 0 砸吧,远没到底部!主力也不会在这里拿筹码。 没有侥幸只有深坑 06-16 14:01
24 0 CNLL,又新低了 wzx1681685918 06-16 14:01
34 0 感谢主力发筹码 蛇蝎美男子 06-16 14:00
383 18 痒了就干 看红装素裹 06-16 13:56
26 1 垃圾,天天上去了就一步一步下来 wzx1681685918 06-16 13:54
41 0 震仓大涨 股友06Yt588236 06-16 13:49
37 0 再加一万 蛇蝎美男子 06-16 13:47
30 0 老登股就是谁买谁要蹬腿了…! 金玉纳福得花满楼 06-16 13:43
46 0 钢铁厂场地大,炼钢余热浪费大,可在钢厂收集余热发电 股友209I0313M2 06-16 13:4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