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维通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 0 进来就要骂你,不骂你就不爽! 马年先赚回1个亿 06-26 00:28
3166 103 周三收评:科技卷土重来,大金融跟微盘直接被爆头,一 缠论魔怔哥 06-26 00:09
47 2 军工涨时你不涨,军工跌时你跟跌,通信涨了你不涨,到 基民dO7YJ1 06-25 23:27
27 1 9元附近可入 七天翻番 06-25 23:18
155 7 我哥叫我删软件一年后再看看什么意思 股友U695r03073 06-25 22:25
24 0 申请破产 ndbduhd 06-25 22:20
83 3 减持那个看病的钱还够不够? 本小利薄88888888 06-25 21:49
23 0 明可以给口吃的不 善辩的仉珺 06-25 21:42
37 2 以亏18个点在亏两个说啥也跑啦 股友77320tq195 06-25 21:17
25 0 明天先涨在跌要大米十元以下 恒心的施瑶炳 06-25 21:10
68 3 11.4进来还可能反弹出去吗?5000股咧 股友98539OR757 06-25 20:36
122 3 明天如果能拉个板就真的走出形态了,后面猛猛涨停 东方宝宝啊 06-25 20:30
29 0 下周到8.2 虾仁不吃醋 06-25 19:04
37 1 这股量化控盘,打电话投诉它,必须打起来 股友HwwnOk 06-25 19:03
70 1 资金天天跑,通信板块不大涨,这货是涨不起来的,跟航 股友169962F78g 06-25 18:39
26 0 小三也是老登吗 被套的长线资金 06-25 18:26
51 2 跑路了,昨天进来,亏了3K多,X 精神的星空 06-25 18:24
58 3 航天没你份,难道你连科技都算不上? 江湖一笑XU 06-25 17:20
26 0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! 于大狗头 06-25 17:04
57 2 3万买三维通信还剩130元 s生活在别处 06-25 16:30
65 2 从15一路补仓到10块,真是眼瞎买了你 股友9i2297010A 06-25 16:21
57 1 整整两个月,被利欧跟三维拖死!!! 马年先赚回1个亿 06-25 16:02
26 0 ST三维 方兴大道 06-25 16:00
275 0 先站个岗 股票玩的就是情绪 06-25 15:21
28 0 别抗了、扛不住的,还在下杀 基民jDkqdt 06-25 15:18
37 1 人气怎么上来的?跌出来的?想捡都慎重一点我们是被套 雷厉风行的苗灵岚 06-25 15:08
52 1 问你割不割!不割继续跌!跌到你割了!你割了就涨!涨 聪颖的康杰 06-25 15:04
497 2 三维通信(002115)持续下跌完整原因+止跌上涨条件一 葱青贵 06-25 15:02
52 1 这换手,啥意思? 善辩的仉珺 06-25 14:58
31 0 你接接,我接接,公司老总当你爹 方兴大道 06-25 14:49
30 1 不割肉,都,看到八元 虾仁不吃醋 06-25 14:44
26 0 还减持吗?收手吧。 啥也没的书虫 06-25 14:43
26 0 垃圾,能不能争口气 股友9i2297010A 06-25 14:40
26 1 真的牛逼每天下行一天反弹都没得 股友U695r03073 06-25 14:33
27 0 无底洞 守得云开见月明aa 06-25 14:33
21 0 割了,终于不用每天开盘就亏了 高贵典雅的兰泽6 06-25 14:32
38 2 量化了 股友U695r03073 06-25 14:30
23 0 三维通信这B股,太特么恶心了! 股友3t0i202965 06-25 14:26
24 0 亏20个点咯 发财X_Y 06-25 14:26
18 0 真是死得透透的了 马年先赚回1个亿 06-25 14:16
25 0 我要减持了根本卖不完不能碰 股友iPj6k8 06-25 14:16
57 3 今日建底仓 奔跑de韭菜 06-25 14:15
28 0 只要敢买就是死 踏准节奏不追高 06-25 14:12
29 0 2026年6月25日停止加仓不回本不卖 没上小学 06-25 14:11
25 0 竟然是单边下跌!真TM的垃圾 聪颖的康杰 06-25 14:07
20 0 还要跌 万事的银河 06-25 14:05
481 19 公告 三维通信: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三维通信资讯 06-25 14:01
1116 3 资讯 三维通信:收到300万元政府补助 三维通信资讯 06-25 14:01
466 10 公告 三维通信:关于公司对外捐赠的公告 三维通信资讯 06-25 14:00
22 0 一点反弹的迹象都没有 耐心小鱼儿 06-25 13:59
44 2 割了,亏了十几个点 股友e19302Y568 06-25 13:58
39 2 15块以上的朋友们你们走了吗?这可咋办? 善良的杨先生 06-25 13:57
29 0 换手这么高很多来捡便宜的呵呵 雷厉风行的苗灵岚 06-25 13:56
29 0 没买的千万别想着抄底 回本也太难了吧 06-25 13:52
24 0 申请听排算了。 股友8bkxJa 06-25 13:50
24 0 割吧,不割跌的你受不了,承受不住价格更低 alling哥 06-25 13:46
26 0 割吧,不割天天跌 股友eVGA16888K 06-25 13:45
25 1 能红? 善辩的仉珺 06-25 13:45
24 0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股友l277553z75 06-25 13:45
24 0 错过了大咖技行情就肠子悔青 股友eVGA16888K 06-25 13:43
22 0 别在臭水沟里找水喝 股友W055992A66 06-25 13:42
21 0 割了割了,留下发财 基民jDkqdt 06-25 13:42
22 0 真的被砸怕了,没人敢接盘了 聪颖的康杰 06-25 13:40
18 0 这样吧,大家割一半留一半吧! 股友eVGA16888K 06-25 13:40
25 0 怎么跌了这么厉害,大神能进了吗 股友9125Tx2589 06-25 13:38
26 0 信维又快涨停了再看看你垃圾 妩媚动人的严玺昭 06-25 13:36
24 0 14块进来,剩下100股,看看跌到多少,再补仓拉低成本 Rocky_重出江湖 06-25 13:36
22 0 一边买一边撤,你接着玩 ndbduhd 06-25 13:29
22 0 怎么回事? 股友58q865p263 06-25 13:26
22 0 真是服了! 股友EjTeRj 06-25 13:26
27 0 减持股被主力抛弃了 最后悔就是炒股 06-25 13:20
25 0 没有反弹的迹象!垃圾! 股友EjTeRj 06-25 13:19
44 2 三维通信130元,拿住了 织命者 06-25 13:19
24 0 大盘上天了草从你拿 没上小学 06-25 13:15
26 0 昨天还补仓了,了个巴仔… smadman 06-25 13:11
20 0 不补了,你随便掉吧,跌停也无所谓 ndbduhd 06-25 13:11
27 0 垃圾! 经常赚不到钱 06-25 13:04
27 0 某托之前说:会在低位减持吗?结果真的会 于大狗头 06-25 13:04
24 0 这股害人哦 经常赚不到钱 06-25 12:52
363 2 算是中长线投资者吧,从最高峰赚了330多个,到只剩几 股友Z052713r52 06-25 12:4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