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邦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7912 65 资讯 异动拉升!猪肉股集体反攻 政策释放调控信号 京基智农资讯 06-23 14:44
5 1 2块!2块!2块!!!!!快点下来。。。。 风吹花草香 06-23 14:44
12 2 套死你们,直接st 山海连易 06-23 14:42
1 0 你看看天邦看看你 股友731Uw79575 06-23 14:38
353 4 抖音利好消息出来了,都在发,继续满仓买猪肉 梭哈满仓中国 06-23 14:36
9 1 买你是要切换的,结果还是跌。 韭菜半打 06-23 14:34
705 137 正邦科技,散户抓紧割肉逃命,第一目标2块,第二目标1 黄赌毒666 06-23 14:34
1143 65 3.32开始买入建仓 少赚比亏好 06-23 14:33
20 2 管住手,多看少动 若即若离若隐若现 06-23 14:26
124 1 都进了,要拉一起拉 梭哈满仓中国 06-23 14:24
6 0 还在等注资嘛各位? 驴毛老师 06-23 14:23
4 0 一时半会估计起不来,但是这价位够低了,有耐心拿着, 股友Ag9KRl 06-23 14:20
49 3 中国股市,纯靠政策,比如现在的科技股,就是十五政策 股友Ag9KRl 06-23 14:14
40 2 正邦,大胆买,没毛病的,看盘口和成交明细,猫腻太多 股友Ag9KRl 06-23 14:11
18 0 不瞒你们,我被套,现在是短线变中线,中线变长线,就 套你们没商量 06-23 14:10
56 4 很多散户都是被抖音骗进来的,所以一直控盘压价 套你们没商量 06-23 14:09
10 0 大A,真的不是人待的地方,在这里面的小散不癌故也要 骑木马的桃子 06-23 14:09
12 1 不要皮脸了 wangyanpin 06-23 14:06
30 1 猪肉似乎要开始疯长了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个原因 股友90U928d189 06-23 13:57
35 1 温氏、牧原、正邦,股价全部扑街,邦子跌的最少了,很 欧阳满仓 06-23 13:51
213 4 正邦被列入了银行限制贷款经营名单 专业看盘大师 06-23 13:46
470 8 公告重整1.6元一股,卖我们两三块哦。。。 黄金牛魔王 06-23 13:44
306 0 利好消息出来了,今天收储,月底再收10万吨,买猪肉 梭哈满仓中国 06-23 13:35
16 0 双胞胎是不是不行了啊? 小小野蓝莓 06-23 13:34
9 0 正邦你真的是个拉机 老练的何寄琴 06-23 13:34
23 2 太恶心了,顶不住了想吐 骑木马的桃子 06-23 13:33
12 0 都是情绪,结束。 欧阳满仓 06-23 13:32
10 0 拉裤兜了 张听吧 06-23 13:32
17 0 田文镜,我 九十九阳真人 06-23 13:31
28 2 这个票,今年会被st 秦献公 06-23 13:26
35 1 科技顶部,布局低位大消费,一步到位,打包整个产业链 雪语e 06-23 13:17
212 13 49万股吃了一毛六卖出。2.96卖出美了终于薅到主力了 邦邦鲍鲍 06-23 13:15
36 2 上面说再过100年,也轮不到中国股民赚钱。 欧阳满仓 06-23 13:13
255 12 买入全仓嘻嘻嘻 邦邦鲍鲍 06-23 12:36
46 0 当下政府正在下大力定要扼制住养猪业无序扩张的资本, 股友oGcxju 06-23 12:29
144 1 政府正在下大力扼住养猪业无序扩张的资本,养猪业的产 股友oGcxju 06-23 12:25
17 0 到第二 我是1个小小鸟 06-23 11:44
15 0 到第二的 我是1个小小鸟 06-23 11:44
28 1 @妙想我怎么没有看到群聊了 天之夏天 06-23 11:44
15 0 我看这票还要横盘一两年 张听吧 06-23 11:43
13 0 正邦今年业绩不行就会又被st了 秦献公 06-23 11:43
162 1 就问正邦咋样 万跌千涨总是赚 06-23 11:43
35 0 饲料行业,现在来说头部优势会越来越大,也有布局饲料 有洞察力的魏宇4 06-23 11:35
23 0 江西票就是这么坑 套你们没商量 06-23 11:25
22 0 感觉是在控盘,控制股价 敏捷的蒋雪梅 06-23 11:19
22 1 快跑 经纶大展地黄忠 06-23 11:19
19 0 看来坚持不到下午了 兴奋的高柏1 06-23 11:00
23 0 要脸吗?有脸吗? 小小野蓝莓 06-23 10:49
30 1 2.5见 敢作敢当的施津桦 06-23 10:47
23 0 这垃圾票千万别碰,谁看谁知道 少仔哥 06-23 10:46
19 0 这个票我真的是醉了 股友353T7679G1 06-23 10:42
13 0 老登,起来干活了 韭菜半打 06-23 10:42
115 6 我说今天能涨停有人信吗?涨停 每天亏2点 06-23 10:39
55 2 理论上这波下跌行情到1块左右。可能到5毛或者9.9毛 主力盯上我了 06-23 10:38
18 0 走势很差,不买,你们玩儿 超级合金钉子户 06-23 10:37
210 9 如果生猪体内有一天能产出牛黄、熊胆粉,培育出可移植 ja叶子 06-23 10:33
16 0 冲高回落,跟之前一样,没戏! 专业看盘大师 06-23 10:33
19 0 真真无语了, 博学多才的施婷沛 06-23 10:32
19 0 垃圾都格了吧 心细如尘的温言秋 06-23 10:28
55 3 早上没走腿拍肿了 股友922188CD51 06-23 10:27
21 0 还要回到2.7 股友U836761R18 06-23 10:27
27 1 这种明牌的票,除了散户多,还剩什么! 小木头14 06-23 10:27
33 1 卖盘比买盘多,主力开始压盘了,压价格为定增做准备 听取蛙声一片片 06-23 10:23
21 0 退我钱,我不玩了。退我钱 水木润林 06-23 10:22
21 0 江西的上市公司万万不要碰,十买九套! 大阳神剑6218 06-23 10:22
306 3 监管红线:实控变更未满三年,若注入供销系资产的总资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06-23 10:20
23 1 能不能到2.9让我再加个仓 吃糠咽菜156 06-23 10:14
17 0 又开始织布了, 股友922188CD51 06-23 10:13
79 3 农业养殖出了那么好的消息,你也不涨一点! 笑着离场 06-23 10:10
23 0 天天倒数第一的票你们也买?有钱没出花了?来给股市捐 正邦散户不如购 06-23 10:04
21 0 涨不过板块的垃圾 股友7d082y8758 06-23 10:02
18 0 昨天踢飞了,持续心痛中 kicean6899 06-23 09:59
24 0 怎么又下来了MD 股友922188CD51 06-23 09:58
447 6 正邦科技因未落实减产被银行限贷,对双胞胎集团资产注 f23cin 06-23 09:55
27 0 卖不完的96 股友F61520E016 06-23 09:50
19 0 还在出货,脑子不好使 wangyanpin 06-23 09:47
22 0 板块都三个点了, 股友7l2698717Q 06-23 09:46
20 0 加油啊,天邦都要涨停了 发财静姐 06-23 09:45
245 1 $正邦科技(SZ002157)$ 股神空仓 06-23 09:41
65 4 说低吸的人呢赶紧出来吸了,在不吸就跌到2.8了。 等待是一生必修课 06-23 09:3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