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亚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8 2 美股开盘:美光科技大涨17%,闪迪涨超16%,西部数据涨 麻辣烫2026 06-26 01:28
203 9 心累。5.69买了十三万股。 玉树的况珂 06-26 01:23
426 14 明天拉升,今天买入10万股 夜夜疯狂的小娜娜 06-26 01:06
119 2 $怡亚通(SZ002183)$ 马年大吉好运常伴 06-26 01:00
52 0 怡亚通在存储行业进行全链条生态布局公司信息显示,基 zgwjyg 06-26 00:57
58 2 跌两块钱了具体不知道多少点25应该是有的涨三个点就一 股友PSKVPg 06-26 00:46
633 8 节后谁先发力,如何做好选择题 装滴跌 06-26 00:44
161 11 咨询一下大家都是多少成本? 豪迈的成晹 06-26 00:36
101 3 明天恰亚通一字板 日行九万八千八 06-26 00:09
94 3 如果怡亚通有真的存储概念,早就翻倍了 万亿生态怡亚通 06-25 23:29
29 0 跌起来真快啊这个跌法是不是陈跌停要转型了 万绿丛中一朵皇 06-25 23:23
19 0 玩家呢?好久没见了,不应该呀? 大市向好 06-25 23:20
507 1 这个算利好吗各位? 争取不当韭菜吧 06-25 23:20
315 9 怡亚通----成为千亿市值,万亿生态目标 紫焰8888888 06-25 23:19
2770 73 7月 杰大公子 06-25 23:15
222 7 昨天我刚进来,觉得能涨到20! 黑老猫2008 06-25 23:02
1658 14 美光业绩炸裂,怡亚通-美光分销商!怡亚通×美光:怡亚 xixi3581 06-25 23:01
242 4 美光大涨 麻辣烫2026 06-25 22:56
32 0 兄弟们啊哪次涨了呢我请问?都说了啥也不跟光跟绿的 st亚通 06-25 22:55
24 0 一群在喊大涨的都是空空 牛灬牪犇 06-25 22:20
207 4 怡亚通5.32买了点。加油加油5.886.256.66有米就收 马宁妙多甜 06-25 22:02
51 1 该走的今天都走完了,明天你可以开始顶一字板了 姜太公滴鱼 06-25 21:44
265 2 香农芯创、中电港、怡亚通国内美光代理,怡亚通今年开 暗影股侠 06-25 21:42
61 1 又有一群拖在那唱多了,什么美光英特尔,今天人家涨那 专心的骑略 06-25 21:40
55 1 亚通,连续的股东会,怎么回事?求解 卖灯薛老大 06-25 21:34
27 0 涨了三个点就在那里吹,使劲吹爆 股友86150wG666 06-25 21:25
45 1 任何反弹都是逃出的机会,赶紧跑,温水煮青蛙开始了。 耐心的汪芷东 06-25 21:24
701 2 $怡亚通(SZ002183)$ n621713287072144 06-25 21:22
964 6 坚定加仓怡亚通!业绩拐点已实锤,真算力甩开一众题材 怡亚通万亿目标 06-25 21:14
58 0 这才是中国股市,这才是深圳 回避广西股就发财 06-25 21:05
30 0 一堆唱多的,小心董M明天八点起来给你们发公告噢。 股友R1122376p9 06-25 21:03
6748 115 大盘触底4107反转,机器人冲高低价股反弹高价股触底 后期必有大动作小号 06-25 20:46
132 4 多明显的夹单出货手法,太难了! 半路首板王 06-25 20:22
171 5 性价比已经很高了,虽然不是一帆风顺的涨,但这里就是 龙腾股天 06-25 20:09
313 6 怡亚通和太极,同样是代理,我眼睁睁看着太极从14块涨 股友28816898 06-25 20:08
92 2 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,洗盘还没结束,股友还需 宁波东浦 06-25 19:58
95 3 再一个跌停5块附近建个底仓了 布达哈水水水 06-25 19:44
50 0 哈哈,这一个冲高回落,牛鬼蛇神又出来了,你们编利好 这个市场是劣质的 06-25 19:40
92 1 黑色的六月即将结束,光明的怡亚通在七月即将开始…股 只为成功找方法 06-25 19:38
38 0 要不你把美光收购了把 笑逐的木烨 06-25 18:31
73 2 低位居然能出现那么长一根上影线,那是有多大的抛压啊 卷商中国 06-25 17:46
401 15 长长上引线!抛压如此之重难道跟主力一点关系也没有吗 未来玩家 06-25 17:40
72 3 怡亚通关健几个压力位,5.67-5.97-6.47-7.00 人生如此曼妙 06-25 17:27
48 0 12天涨了一天,有啥稀奇的 多财西 06-25 16:09
79 2 明天拉板 积善泽福 06-25 15:33
170 6 这算拉尾盘嘛……虽然才几分钱。 卷商中国 06-25 15:15
392 1 怡亚通:兴怡香港是半导体存储领域的资深分销商,与美 Aaron投资笔记 06-25 15:12
60 1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!早盘脉冲拉高一直在日均线下。收 不知所错2014 06-25 15:00
43 1 奶制品、锂矿和算力概念股,明天该有所表现! zgwjyg 06-25 14:56
215 5 怡亚通尾盘即将封板,当下必须果断加仓 怡亚通万亿目标 06-25 14:46
42 0 未然玩家臆想大饼,千亿市值接力画大饼,万亿目标宣染 全能王怡亚通 06-25 14:42
26 0 喊着利好,马上要涨的越多越危险 天天交手续费 06-25 14:38
31 0 反转,拉升突破 扛天担地 06-25 14:37
36 0 5.4左右横一天了,明天咋办啊 镇定的李怡萱 06-25 14:35
26 0 走出了大蓝筹的步伐 股友2G336650C2 06-25 14:33
27 0 会不会到5元去 乐观有希望 06-25 14:32
136 14 今天能拉板我就会感动的哭 龙腾股天 06-25 14:30
35 1 抄底捡筹码 edison_ho2018 06-25 14:25
30 0 主要是我成本7.6 梁山套路第一人 06-25 14:25
22 0 拉高出货 犟牛一个 06-25 14:24
36 0 今天这个线放在以前可能是见顶信号 股友7yO3729268 06-25 14:24
28 0 拉起来就走,后面的慢慢玩吧。希望连续涨停板。 股友0r15R78029 06-25 14:24
46 1 今天冲高回落,明天必定加速下跌。下午再不卖又会后悔 明亮的汤春燕 06-25 14:18
29 0 在不断的对倒中出货,漂亮,明天低开 股市牛牤 06-25 14:18
26 0 还有一群不怕死的小散冲进来,只能说有你们哭的,过几 专心的骑略 06-25 14:18
43 3 明天补跌? 股友R2u0090858 06-25 14:17
26 0 这醉倒自卖自买的量化做得漂亮 股市牛牤 06-25 14:17
738 10 共建“城市Token工厂”,加速AI普惠化|「DaoCloud道 大湾区经济网 06-25 14:06
74 6 TCL涨停了,今天记录对比一下! 太阳芽5K49 06-25 14:02
32 0 貌似趋势反转! 扛天担地 06-25 14:01
30 1 就像个假装努力的学渣 股友mm0o7Y 06-25 13:54
24 0 没有量啊 往来无白丁小白 06-25 13:54
26 0 玩意儿芯片都涨疯了也不涨 往来无白丁小白 06-25 13:40
41 0 昨天挂5.27买入一直不给机会没有买入,今天来了这么一 小熠小麟爸 06-25 13:38
199 17 来这个找找机会,清了三友 乐观豁达的征鸿4 06-25 13:33
456 2 太龙、利尔达都是分销20CM+,重视美光分销【怡亚通】 Aaron投资笔记 06-25 13:28
29 0 其实谁也别吹,别捧怡亚通,能买怡亚通的都是倒霉蛋。 奔放的褚玮 06-25 13:27
44 3 你还没涨?嘿嘿正好接下来有几笔存款到期,买买买买了 二百五十三点 06-25 13:24
28 1 就不能好好的健康的往前走吗?看别人家的存储芯片都涨 我是金元宝啊 06-25 13:24
32 0 这个票上次涨停怎么摁下来的都不知道吗?就是公众号发 st亚通 06-25 13:2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