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东数控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1 这个是啥怂玩意儿庄?早上拉一下,下午跌成狗 股友192Gl77109 06-23 14:44
18 0 今天不涨,准备明天补跌吧。 长泓道友 06-23 13:14
67 1 静等涨停板 股友575D08G656 06-23 10:58
21 0 破9元毫无疑问! 风险大于机会 06-23 10:45
22 0 上十块都难 无畏的柯悦辉 06-23 10:15
180 3 技术面上看,明日符合反包涨停,底部的v型反转,承接 点石成金六二哥 06-23 10:04
20 0 起飞 TA叫小杨 06-23 09:39
33 0 你好!方盛。 三力未来 06-23 09:32
24 0 搞笑呢? 缘分缘不可言 06-23 09:24
40 0 $华东数控(SZ002248)$ 高效的顾致葵 06-23 08:37
29 0 今天应该有个快速探底动作。 lfjsmrlfjsmr 06-23 08:36
151 3 从今天创新低的形势来看!只有耐心等待5元左右分批建 风险大于机会 06-22 21:03
292 1 华东数控(002248.SZ):公司暂未生产滚珠丝杠产品 格隆汇 06-22 18:16
42 0 今天补仓补早了不然今天也不用亏那么多 向上的邓 06-22 16:36
180 0 问董秘 尊敬的公司领导:贵司自主研发了动静压主轴、静压转台 华东数控股友 06-22 16:00
168 0 问董秘 尊敬的各位公司领导:去年七月底,山东机械工业协会官 华东数控股友 06-22 16:00
168 0 问董秘 尊敬的公司领导:据悉,贵司志在打造国内顶尖的大型工 华东数控股友 06-22 15:54
45 0 腿是大长腿可惜是条蓝色腿 股友HhlIVI0496 06-22 15:04
36 0 今天全天一千手以上的也没有几个啊 向上的邓 06-22 15:04
62 1 这个庄太狠了,早上杀到7个点,割了多少韭菜呀 股友5g02Q35038 06-22 15:03
29 0 少亏点了,听劝的主力,祝公司股价真真日上 n783013693968748 06-22 15:03
30 0 指数拉那么多这个不给力啊 向上的邓 06-22 15:03
29 0 亏损第70天,盘中新低,十分愤怒 股痴一评 06-22 14:59
29 0 砸了低,拿筹码。 汇金路 06-22 14:56
22 0 贼船 股友Z2YYYp 06-22 14:53
38 0 v型反转,明天高开5个点应该有的 点石成金六二哥 06-22 14:48
24 0 可惜了,还在别的股,不能及时杀回来 股友0669519KX6 06-22 14:48
22 0 还砸吗?少亏点不行吗 n783013693968748 06-22 14:35
29 0 是黎明前的黑暗吗,已经没信心了,也没资金补仓了 股友552w19617D 06-22 14:32
25 0 华东数控虽然垃圾,更糟心的是没补仓! 股痴一评 06-22 14:28
27 0 这才是见底了 阳光的石清平1 06-22 14:25
25 0 大盘拉冒烟也扶不起来的垃圾 股友832t599N99 06-22 14:14
26 0 开始啦,吃够啦,开始干活吧,你在等,全进来吃光啦 股友R8hHNz 06-22 14:08
25 0 恐慌盘出来了,主力吃到筹码建仓量出现,后市看涨 平和宁静的渡川6 06-22 14:02
25 0 这渣渣擅长玩揉搓! 足智满斗地张三丰 06-22 13:57
36 0 1940万超大单跑路,严厉谴责抗议! 股痴一评 06-22 13:48
191 6 恐慌盘砸出来了 平和宁静的渡川6 06-22 13:43
24 0 此股已死 股友832t599N99 06-22 13:17
45 1 我真是脑子有泡,一大清早买了你 收回韭菜 06-22 13:16
22 0 钛马迪,这股太流氓了 感受情绪 06-22 13:15
146 0 如果没有跑,就惨不忍睹了 我就随便说 06-22 13:15
53 2 3000万股、哪来那么多无限子弹砸盘? n783013693968748 06-22 13:11
472 3 中日下一个路线,工业母机! 深圳湾游资俱乐部 06-22 12:52
27 0 哈哈嚯,又破位了 足智满斗地张三丰 06-22 11:57
134 11 大家成本多少 股友3375109Pm7 06-22 11:32
51 2 这个并购诱惑了多少韭菜 四月芳芳 06-22 11:14
68 3 破9元吗?大家说说吧! 风险大于机会 06-22 11:13
30 1 快跌停吧,别装了,能跑的抓紧跑,没有底 股友insM3F 06-22 10:59
134 6 主力前一个交易日尾盘拉升股票,今天开盘就狂砸,你这 股友Q37L217781 06-22 10:47
20 0 犯天条了吧,这么狂跌不止泄 股友832t599N99 06-22 10:36
27 0 能不能举报这个股操纵股价 股友552w19617D 06-22 10:28
37 0 以前曾经说过,这主力是全世界最不懂做股票的主!绝对 Leo8 06-22 10:18
35 1 犯天条了吗? 赚点串钱 06-22 10:15
95 0 其实近两个月的走势结构己很明显说明,整个股市逻辑己 lfjsmrlfjsmr 06-22 10:14
35 1 你可以起飞了 股友57H81709H7 06-22 10:14
21 0 28亿的市值 我一生俯首拜阳明 06-22 10:08
18 0 牛逼哄哄,继续下跌,6块等你! 拾光记忆1 06-22 10:07
51 2 砸跌停算了,也不知道主力疼不疼 点石成金六二哥 06-22 10:06
26 0 都跌成狗了 我一生俯首拜阳明 06-22 10:05
27 0 来个涨停板,等等等 股友575D08G656 06-22 09:57
23 0 能不能放我走 送我一朵小红花花 06-22 09:57
24 0 拉尾盘真是没什么好鸟,卖出,大概率是对的 股友5g02Q35038 06-22 09:57
21 0 扶不上墙 股友01W68J9155 06-22 09:53
30 0 雷马上就爆出来 股友insM3F 06-22 09:41
43 0 买买买 诚实的欣梦落11 06-21 18:30
74 1 工业母机+高端机床。 蒙着面很强 06-21 17:01
61 0 这也是高端制造啊,也是科技啊,不能天天搞抱团那几个 小药不识月 06-19 13:28
124 4 都跌成这熊样,居然还有人在卖 潮汕潘安 06-19 11:21
63 0 拉尾盘算什么好汉,周一还是会跌回去的,就是来套人的 Hangli 06-19 08:29
226 4 周一应该有惊喜 乐观的何美波 06-19 01:25
80 1 下周能不能涨20点 股友552w19617D 06-18 20:55
103 0 想把必创科技出了来买你,你就突然旱地拔葱,索性不换 flx6971266 06-18 16:54
577 9 都听说了吗,即将有好事发生 爱理财的疯牛 06-18 16:35
145 2 中欧贸易战,6个涨停 SoartotheSky 06-18 16:17
265 6 洗盘结束,你应该直线拉升啊 股友57H81709H7 06-18 16:01
52 0 啥好事 股友1075c55m31 06-18 15:19
48 0 柳思源你加仓了没 股友1075c55m31 06-18 15:08
45 0 今天什么情况?要止跌反转了? 罗敷88 06-18 15:01
59 0 看好下周的表现 三季稻香 06-18 14:58
318 1 这个不是有是来收割我的吧 惜忆隐蝶 06-18 14:5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