遥望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7 2 下周看到3.7 步月_雨晨 06-27 21:28
69 1 一个良心的道德的企业家上市融资后要积极回报中小投资 股友732X01115r 06-27 21:04
65 2 注意:存在即合理,拉黑我何意味??..你要真有本事, 股友550m733I67 06-27 20:45
26 0 只能说太毒了! 股友IRt5IT 06-27 18:49
25 0 为了个定增输送利益!大家一起举报!让它定增失败! 心花的劳峤 06-27 18:45
466 17 每天都创新低!还咋玩吗? 逻些豆神 06-27 17:52
40 2 存在就合理。别破防啊。没有50万股就没有50万股,装什 股友550m733I67 06-27 16:27
268 7 和反转趋势这个拖同流,那就一起锤: 股友550m733I67 06-27 15:10
45 2 还有看涨的韭菜吗?你的脸发烫不 依舊蕟 06-27 12:42
171 10 今天是钻石底100%大涨了 套你一万年 06-27 12:40
233 2 看看他在央视财经频道上的表情 股友7Q8991267t 06-27 12:07
48 1 一般情况下这股票不跌一毛它心里非常难受,大盘大涨的 股友7Q8991267t 06-27 01:53
237 15 一直搞4.76尽管没去,去了4.78,但是长线看来,应该不 存在就合理 06-26 23:43
334 1 $遥望科技(SZ002291)$ 股友7Q8991267t 06-26 22:46
55 3 这个公司的市场定位是什么 白垩纪的霸王龙 06-26 19:39
80 4 8.1的本,怎么办?这可是老婆本。就这几天,相亲对象 股友lh37017616 06-26 17:29
50 1 这货至少要在3-4块之间磨上一年半载,这才到哪呢,千 依舊蕟 06-26 17:20
105 6 这几天分批买了10万手,等待周期回来,主力给我抬轿子 zzj18 06-26 16:40
52 1 最低点4.78收盘4.88寓意 存在就合理 06-26 15:57
50 3 478这个数真恶心 股友6980Q0121H 06-26 15:33
120 8 8.6的本,有比我高吗?该死的遥望科技 股友Y3f2905256 06-26 15:00
31 0 这股真狠啊,大盘大跌他跟着跌,大盘大红,他还跌,这 平静de栀子花 06-26 14:50
26 0 随便跌就1000股 股友dHvD7L5811 06-26 14:38
49 2 业绩出问题主播被查营业额腰斩 黔虎下山 06-26 14:35
32 0 牛逼的电商第一股! 等风俫 06-26 14:33
23 0 真绝望,一路加仓,赔西了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6-26 14:25
37 1 跌去吧,我就两干多块钱,八块钱的本,使劲跌 独立的艾拉 06-26 14:08
34 0 我觉得现在没有操作的必要,反复操作容易被反复收割, 静待花开bfc 06-26 13:54
43 1 就看中我这三瓜裂枣吗?每次我做T就往上走,不做T就往 股友159238Za52 06-26 13:53
24 0 躺平了,一分钱都不想再补了 没格局且贪心 06-26 13:41
57 4 你敢红我就敢砸。 股友2Hl5096578 06-26 13:30
34 0 Ai开始拉升了,佳创板了,遥望冲呀 商业航天一飞冲天 06-26 13:09
85 2 4.78最低了跌破4.75定增直接失败,无机构认购,所以今 股友5687wd6021 06-26 12:54
45 2 昨天抄底的呢,出来说两句 鑫招财牛 06-26 12:54
155 5 还是那句话,不要以为跌多了,就去抄底加仓,目前还看 股友F666365r55 06-26 12:51
32 1 6元以上成本有吗? 足智的夺目 06-26 12:22
31 1 从2月份到现在,跌去了50%! 股海DJD 06-26 12:19
26 1 涨多必跌,但跌多未必涨,这就是套,这就是股市本来面 依舊蕟 06-26 12:00
44 3 跌麻了,躺平吧 乘风破浪突击 06-26 11:55
100 3 这个票我是看好了,拿住,别慌 足智的夺目 06-26 11:30
57 3 走吧千股跌停 方新俠 06-26 11:30
25 0 别慌,现在文化部门都是跌,怕啥,早晚就会涨起来的, 足智的夺目 06-26 11:27
55 3 为什么不到476?我一睁钱就填了,还有机会吗? 谦逊的薛雯丰 06-26 11:25
24 0 有毒的股票 没格局且贪心 06-26 11:20
22 0 破5,可以抄底了 碧海的凤蕊 06-26 11:20
21 0 毁灭吧 wyf19999011 06-26 11:16
50 4 遥望科技不是科技? 荷兰街7号 06-26 11:10
644 0 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百分之二左右,股票大周期底部至少 善良石像写生 06-26 10:44
749 11 618会结束,品牌经营不会 遥望科技 06-26 10:11
25 0 鱼头就是香港国际主力机构大佬派来的狗头!请速度发货 操盘指挥部 06-26 10:08
23 0 散户们快跑,会跌到4.5块以下,4.5块的时候在上车吧 万马奔腾一飞冲天 06-26 10:08
33 1 忍忍,4.76到了,如果不反弹,准备3开头 存在就合理 06-26 10:07
23 0 这么热闹,还的再跌一块,等到都安静了就差不多了 买顶离手 06-26 10:06
24 0 做好3.8的准备 给力的中公 06-26 10:04
25 0 4.76也不加 方新俠 06-26 10:04
44 1 还是扛不住,终于卖了。 水港 06-26 10:02
26 0 千万别买,散户越买越跌 万马奔腾一飞冲天 06-26 10:02
23 0 破4.7 方新俠 06-26 09:58
25 0 遥望新老两大势力掐架 肥水流了外人田 06-26 09:54
22 0 难道还有幻想的人? 谦逊的薛雯丰 06-26 09:54
25 0 这是要吃绝户了 牵着旺财闯大A 06-26 09:52
30 1 看股票还是要豆包,豆包说了4.8那就是真的 股友5687wd6021 06-26 09:51
22 0 做个人吧 Loureed 06-26 09:49
21 0 天天跌都跌个没完了 高达2019 06-26 09:48
23 0 看来有人要疯了…… 平静de栀子花 06-26 09:43
21 0 …… 股友7692816CV7 06-26 09:40
37 1 哪有孩子天天哭 落袋为安的小朋友 06-26 09:38
31 0 连跌7个星期,看k线才刚开始,还要跌几个月 股友768063K96p 06-26 09:35
44 4 撤单是狗 童颜巨胖 06-26 09:27
29 0 1手都嫌多 轻松的董鸿冬 06-26 09:19
27 0 漂亮, 童颜巨胖 06-26 09:17
55 0 资讯 遥望科技:融资净偿还498.2万元,融资余额3.16亿元 遥望科技资讯 06-26 08:55
445 4 AI数字平台经济时代,遥望科技的“品牌打造”价值有多 股友075T7I5353 06-26 07:10
706 0 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百分之二左右,股票大周期底部至少 善良石像写生 06-26 06:30
880 16 垃圾变凤凰就在当下,不拉更待何时?铜管铜箔10元卖出 兜兜转转又一村 06-25 23:11
39 0 你能不能大跌一次,就怕阴跌,跌无尽头 阿龙叔 06-25 22:49
36 0 这次还真的要跌到3块多,明天割了 股友777575a6Q5 06-25 22:23
34 0 股友1n777357d6 06-25 22:02
38 0 一路阴跌的票最可怕。天天跌一点,深不见底。 静待花开bfc 06-25 21:55
113 4 庄家筹码够了 套你一万年 06-25 20:3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