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利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5 0 公告 得利斯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得利斯资讯 06-23 15:44
71 3 今天装了个大枇,装作很坚挺的样子。 黑麦丶草 06-23 15:39
70 3 预感又要跌了381清了 庄家陪练 06-23 14:12
26 0 也不知道今天装啥从哪来回哪去今天是不会买了 庄家陪练 06-23 13:10
99 6 3.67,我只挂了200手,还是大早上7点挂的。总共就400 王昌龄吗 06-23 11:58
56 3 看股票就知道是绿色食品,真给山东争气! 尽职的邓日轩 06-23 10:49
116 10 3块8以上的想解套很难了 股友3082vL2891 06-23 10:17
26 0 热度不高散户友们还挺活跃 倚马的鲁崠 06-23 09:22
60 1 底部唱空都来了。有人真的好着急啊。筹码做空花了多钱 咸宁剑客 06-22 17:57
29 0 要戴帽吗? 心喧 06-22 14:58
29 0 今天这个行情还砸盘的,就不是人 是麦苗不是韭菜求放过 06-22 14:41
36 0 今天22号了,看来各位又有神秘资金入场了 是麦苗不是韭菜求放过 06-22 13:16
110 5 真的没话说,收了个对子底,也软绵绵,有气无力,使劲 王昌龄吗 06-22 11:12
26 0 逼着老登割肉去科技 负三千渡 06-22 11:01
110 1 大家洗洗睡吧没有希望的死股 明亮的黎睿博 06-22 11:00
20 0 347快来哦 负三千渡 06-22 11:00
42 1 居然在4000点选择做老登股的股灾2800点做小盘股的股灾 庄家陪练 06-22 10:18
24 0 清仓买科技去,再见 我的六月是只猫 06-22 10:12
46 2 此股必有妖 败在得利寺的散户 06-22 10:01
31 0 你ST吧拉机股票 股友V552k56368 06-22 10:00
34 0 这是要退市吧 小荷尖角 06-22 09:58
35 0 踏马的,抖音直播每天销量那么好,为啥就是不涨,见鬼 清仓看戏了 06-22 09:56
33 0 今年还给股东送火腿不?我关灯吃面的时候吃,我想把我 是麦苗不是韭菜求放过 06-22 09:41
32 0 喋喋不休 股友03591tF238 06-22 09:39
30 0 科技是站在那里发光的,这个是光腚站在那里的吧 声如督筠 06-22 09:38
27 0 这怎么玩? 不再拿一年做波段 06-22 09:38
27 0 再见割了去金字啦 我本似仙 06-22 09:35
129 2 $得利斯(SZ002330)$$新希望(SZ000876)$ 清高的昝兰 06-21 16:43
118 1 民以食为天人总要吃饭.它小有名气得.澳大利亚牛市关税 股友cs5CwD 06-21 09:02
45 0 大家不吃肉吃芯片管饱 信念2025 06-19 15:52
744 2 得利斯猪肉(核心为欧得莱黑山猪/莱芜猪品种)整体呈 股友A94Juq 06-19 14:20
69 1 48踢出了40的加仓,6层仓位继续保持不动今天不玩了 摆渡的岁月中摆渡 06-19 10:15
246 1 打打气吧,空狗有点太猖狂了。要知道得利斯没有融券主 摆渡的岁月中摆渡 06-19 10:15
33 0 都去科技板块了抓紧跑吧 白猫猫炒虫刚 06-19 08:40
178 3 增发价7.39元,机构已室息了 果断的肖寄琴 06-19 07:10
39 0 你又不养猪.杀猪做加工.你食品也没降价.赚大了你跌个 股友cs5CwD 06-18 20:45
83 2 几大外资早晚会拉一波 股友9801900e8x 06-18 18:04
59 0 能救一个是一个不要幻想抄底不要幻想洗盘!未来很多股 路之眼 06-18 18:01
46 1 下一个龙大? 跟随大师脚步 06-18 17:35
33 0 要题材没题材,要热点没热点,也分红也没分红,该不会 股友3iz9179872 06-18 17:05
43 0 最近的表现很棒,郑总给你点个赞,继续发扬光大,持续 败在得利寺的散户 06-18 15:02
42 0 不该上市的不适应历史发展潮流 路之眼 06-18 12:07
37 0 板块不行,概念也不行不跌才怪。 理想的方向 06-18 10:55
39 0 赶紧跌回去,不上眼的玩意 睿智英明的钟婷水 06-18 10:38
45 0 笑死我了,还有人买卖呢 负三千渡 06-18 10:09
85 2 天天新低怎么玩??麻了麻了……抄底真的要技术……一 不再拿一年做波段 06-18 09:59
60 0 我今天算是知道为什么不能买北方票,刚刚有个5000手挂 王昌龄吗 06-18 09:51
61 0 股价比猪肉还便宜,猪肉好歹还要6元一斤 广西南宁人o 06-18 02:47
123 5 同样卖火腿的,一个季度,一个一亿销售市值110亿。一 君之所向吾之所往 06-17 22:38
223 0 资讯 得利斯: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 得利斯资讯 06-17 21:36
57 0 我要笑死了 善于学习的苏苏 06-17 20:42
464 1 公告 得利斯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得利斯资讯 06-17 18:42
117 2 都不知道你在跌什么,陪你四年,压了我四年的钱,给两 基民eD8RdP 06-17 18:18
74 2 猪肉这么便宜,你个做火腿的,不是应该赚翻才对。怎么 君之所向吾之所往 06-17 17:53
63 0 和金字火腿比实际上就是输在实控人上。你也入股一个, 我本似仙 06-17 16:46
138 5 此股不能融券,机构在这个价位抛出的筹码必须在更低位 果断的肖寄琴 06-17 16:41
84 0 也不知道他到底在跌什么?就想让5块多的那些人给卖掉 睿智英明的钟婷水 06-17 15:05
166 2 你这个走势你是要干啥啊 盈利百分之2 06-17 14:41
63 0 这个跟24年1月底走势一模一样,接下去4天暴跌,见底, 不看K线只看情绪 06-17 14:35
63 1 加油,金字火腿又要板了 君之所向吾之所往 06-17 14:10
58 0 快了让人查操控股价的线了! 山东王家 06-17 13:35
55 0 牜市能走出这走逝也是独特。 黑麦丶草 06-17 13:00
43 0 能救一个是一个!远离老登 路之眼 06-17 12:55
55 0 让你们不要超底偏偏不听,新底还有新底 深谋远虑的清樾6 06-17 12:49
53 0 每天早上开盘第一件事就是卖得利斯,晚了瞬间就是水下 股友8999vq8388 06-17 12:29
55 0 明天早上一定要卖,不然就是瞬间跌下来2个点 股友8999vq8388 06-17 12:27
58 1 现在出了科技股。去哪里都是挨打。草巿场 股友3082vL2891 06-17 11:51
53 1 基本上完蛋,不要碰这个股了 小荷尖角 06-17 11:26
61 0 这是要ST了吗? 基民RlZk2v 06-17 11:19
83 4 怎么天天能跌两三个点 不再拿一年做波段 06-17 11:07
52 0 看股票就知道得利斯是绿色食品! 尽职的邓日轩 06-17 10:54
58 1 今天能砸到3.67左右 山东王家 06-17 10:41
56 0 都是火腿学学金字搞个几亿收购个科技公司,管怎么样股 我本似仙 06-17 10:35
52 0 天天创新低 股友zUsLwh 06-17 10:28
46 0 高盛在出货? 股友zUsLwh 06-17 10:24
49 0 天天新低 股友Hdn7K3 06-17 10:20
53 1 这股绝对垃圾,不能碰,浪费时间 股友950O20772W 06-17 10:17
44 0 猪肉了 香菇的小散4941 06-17 10:04
55 0 你TM的真是拉机货 股友V552k56368 06-17 10:03
49 1 好家伙又新低了 斐然利市的亚瑟 06-17 09:4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