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科防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 0 坐等拉升 小小菜鸟玩股票 06-12 12:43
10 1 应该走主升浪了,太磨人了。 股友mlgISV 06-12 12:41
28 1 小群哥开始进场了 时代的适应者 06-12 12:30
43 5 17块多的兄弟有吗 鸿运当头财运长伴 06-12 12:28
37 2 卖飞的,,割肉的,应该在等跳水。所以主力下午会拉板 马到的淳珺 06-12 12:21
183 11 12.3的本,这个点可以加仓吗? 股友88w1d53038 06-12 12:18
14 0 我掐指一算,下一步走势吗……天机不可泄露 男大学生炒股 06-12 12:15
96 3 明明都亏了40个点以上了,想割不早点割走,现在一反弹 荷香的胥瑫 06-12 12:07
107 3 董秘,听说贵公司被马斯克收购了。合作在火星上开发旅 吉祥纳福de裘千仞 06-12 11:47
27 2 why Andy可可 06-12 11:33
18 0 奶奶的,重仓了个定增股赶紧长点,我好走了 东风110 06-12 11:30
105 1 @妙想10.65元六千多手抛压单,反弹不上去了。 努力的李靖娴 06-12 11:29
21 0 今天那些爱作t的,不就3个点割肉跑了 壹买就涨007 06-12 11:29
233 0 回来一看跌到10块多了,幸亏卖了,这辈子不会碰这个票 聪颖的罗昭 06-12 11:25
12 0 反弹后就争先恐后抛压,肯定上不去了。 努力的李靖娴 06-12 11:23
15 0 承接很强,下午顶板 鸡你太魅 06-12 11:22
11 0 涨不上去你就是肺雾 细心的峰雪馨8 06-12 11:22
14 0 漫漫长路,长路漫漫 股友e6LYkY 06-12 11:19
13 0 唉,真的是太弱了。 红盘满仓 06-12 11:18
13 1 跑了,认亏 独立的寒花想13 06-12 11:17
34 1 定增没有岀来不可能"涨停 股友6180E6C036 06-12 11:17
19 0 趋势向下,做T可再等等接回,切不可买。 股友f5G2rC5947 06-12 11:17
50 3 没有放量,还在跌 韭韭感冒灵 06-12 11:13
149 11 谁在早上10.50接了我的等下尾盘我再来。笑死 咕噜大韭菜 06-12 11:12
10 0 再这么涨个五六天我就回本了 股友yPHCMC 06-12 11:10
23 1 怎么就是上不去呢 股友5290Rt1778 06-12 11:09
20 0 现在不跑下午都得巴逼Q 小趴菜来咯哈 06-12 11:07
19 0 按照我对这个股的尿性下午可能就砸了回本路漫漫 又扣钱了 06-12 11:05
39 2 佩服自己,每次都能卖在低点,一卖就涨 股友R8188707a7 06-12 11:04
29 1 大盘已经上去了,这个横盘5分钟 老66668 06-12 11:02
18 1 先跑为敬这主力没实力一起砸下去把主力挂树上 小趴菜来咯哈 06-12 11:02
122 11 大哥们多少的本啊 闲散的徐瑜 06-12 10:56
54 3 T勾今天T飞了吧 咔咔干啊 06-12 10:55
60 1 今天卖的都是散户,为什么是散户呢,短视,心态要放平 无梦小子 06-12 10:55
32 1 今天高点已现,绝对无力再涨了,回调 股友f5G2rC5947 06-12 10:55
79 5 一个万手哥就能拉涨停。 疯牛带我飞 06-12 10:54
27 1 一直在D点前后磨来磨去,主力没钱吗 智慧的平安 06-12 10:52
654 23 今年最后一个帖子了,真的卸载软件了,我来说说我的判 青莲素还真 06-12 10:52
23 0 9.99买的。美死了 股友A217m87801 06-12 10:52
959 15 问董秘 贵公司高董接受央视采访的12纳米高可靠抗辐照智算芯片 雷科防务股友 06-12 10:46
13 0 来个涨停 股友Xxpt9i 06-12 10:45
14 0 逃,不听就宰割 股友X126X72087 06-12 10:40
35 2 跌了那么多天,昨天清仓了,你今天才反弹,天杀的货? 努力的李靖娴 06-12 10:38
23 1 买在山顶 股友702xy71633 06-12 10:37
28 1 又站在了天花板嘛 股友0252221A2L 06-12 10:37
30 1 14的本,还能回吗 股友BWUf0z 06-12 10:33
36 1 散户拿住啊,明天SPCX上线,板块起来了 老66668 06-12 10:32
22 1 我还没有上车啊 鸿远御剑 06-12 10:31
119 1 处于下跌趋势,动态不明朗,不敢买啊。 我炒股是因为不富 06-12 10:25
79 0 跌的时候跟发展,发展涨停不敢跟,去神剑了 涨停封 06-12 10:24
38 1 这几天不上涨就说不过去了,马斯克几万亿公司今晚就上 基民k91313h932 06-12 10:21
35 3 亏69% 妩媚的汤欣儿 06-12 10:21
34 1 咋感觉是拉高出货呢 股友z680D99677 06-12 10:18
17 0 你也跟板块 基民uWlgbW 06-12 10:18
17 0 不卖了该走主升浪了 起起落落落落落 06-12 10:17
14 0 呜呜呜过年啦过年啦加油 栗子助我发财 06-12 10:17
17 0 加油干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连板 基民uWlgbW 06-12 10:16
16 0 不涨停对不起我,卖了别的来买你 细心的峰雪馨8 06-12 10:16
18 0 $雷科防务(SZ002413)$ 股友Xxpt9i 06-12 10:16
26 1 这么和你说吧,你涨停都和我没关系了,我已深套 股友30n511Z323 06-12 10:16
24 1 今天不跌了 流水无情8888 06-12 10:15
18 0 三个板我就原谅你 兴高采烈的陶怡萱 06-12 10:14
17 0 不涨停今天说不过去了 细心的峰雪馨8 06-12 10:13
13 0 走了走了,再也不来了 lwenba 06-12 10:09
12 0 开始数板板 小进大出 06-12 10:08
19 0 做T失败 股友大漠孤烟1 06-12 10:07
30 0 你今天要是不涨停,对的起你的军工加航天吗 股友5290Rt1778 06-12 10:06
60 2 10.57是压力位,过了就行了 起飞的芳飞 06-12 10:06
15 0 涨停 股友362C2O8907 06-12 10:05
17 0 马上涨停,拿住了 安详的小灰 06-12 10:05
19 0 把3.5万手哥挂山点了。 Joe673 06-12 10:03
38 2 坚持了14分钟,也已经很不错了,14分钟已经很长了 股友2g8W000133 06-12 10:02
46 1 今天不涨停,星期一必须涨停!!! 红扑扑de榴莲 06-12 09:59
24 0 向航天发展看齐 股友885w52285r 06-12 09:58
58 4 15的本,几个涨停才能回。。。 小田会发财 06-12 09:58
20 0 兄弟们不要怕,开始拐头了,马上起来坚持住,我还没跑 荷香的胥瑫 06-12 09:57
18 0 没量啊 股友83t9V22959 06-12 09:57
32 1 别装了,下来吧,你敢跌到7块,我满仓陪你! 通海光电 06-12 09:57
53 2 早上一看航发涨八九个点,立刻买入了雷科的10.52,直 柳腰的闾岑 06-12 09:57
23 0 学学航天发展吧,哎呀! 红盘满仓 06-12 09:5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