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氧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39 3 资讯 杭氧股份:公司聚焦深低温核心技术领域,依托核心技术 杭氧股份资讯 06-26 01:23
32 1 不管了,忍不了了,明天就是被套也先进来,发那么多利 拿媳妇私房钱抄底 06-26 00:53
19 0 搬运气体的乌鸦在天上,专业做气体全产业链的真龙趴着 草原阿瞒 06-26 00:50
500 1 今天最靓的仔 天边的流云520 06-26 00:38
22 0 …… 股友0z023A1092 06-26 00:18
188 0 明再涨5个点 随悟觉远2257 06-25 23:20
150 2 美股林德逆势拉升 江河湖海6688 06-25 23:07
37 0 林德今天市值涨了近50亿美金,折合人民币一个杭氧…人 卢卡尔投资 06-25 23:03
407 7 那一年,我和她的感情,就像杭氧股价一样,我们是在十 一年十倍复利 06-25 22:31
374 1 资讯 杭氧股份:公司会对投资项目的可持续经营能力进行分析 杭氧股份资讯 06-25 22:30
519 5 国家发改委又出重大利好了新型储能氢能可控核聚变你都 n9330139296727160365 06-25 21:58
363 10 33.01的本,拿了五年了,还能回本吗? 老叫驴 06-25 21:51
109 2 今天走的很健康,明天我除了加仓就是拿住,因为我在了 小树迷妹 06-25 21:49
62 0 国内最大内存供应商,气体永远都是香钵钵。 风景秀丽伴佳人 06-25 21:12
91 1 中船明天出狱了,就看中能不能涨吧 路漫漫其修远兮之 06-25 20:52
32 0 上帝五神鞭 06-25 20:47
345 7 公告 杭氧股份:杭氧股份2026年6月24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杭氧股份资讯 06-25 20:45
140 3 下一只太极实业 卡拉永远OK啊 06-25 19:32
127 4 赚了5个点走了 知识的董琪风 06-25 19:19
32 0 最后的芭蕾 我赚叁千万就收手 06-25 18:57
45 0 我想知道加速发展氢能对他算不算是大利好呢? 股友665oZ96116 06-25 18:57
1126 5 资讯 【调研快报】杭氧股份接待国泰海通证券等3家机构调研 杭氧股份资讯 06-25 18:55
34 1 [爱心] 股友72829L3x08 06-25 18:24
70 0 看到今天走势一直很强势,就加仓了,明天主力让我赚4 气体投资者 06-25 16:37
231 7 杭氧一直有一种中年人的无力感 来财来财的李 06-25 16:05
78 1 今天终于把我骗进来了,明天板了? 看好的都涨了 06-25 15:52
941 3 $杭氧股份(SZ002430)$ 骑驴子看唱本 06-25 15:52
73 1 今天能涨说明它自认为是科技股,不错 知行月月赚翻倍 06-25 15:41
115 2 啥时候进到中芯国际,成为体系供应商,央企背靠背?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6-25 15:41
64 2 先撤了,留了100股,看看过几天能不能再回来 股友0z2623l763 06-25 15:27
67 2 卖不卖 股友1c65m98909 06-25 14:57
32 0 诱多!不要进!! 昭昭是条狗 06-25 14:56
76 2 五指山的封印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6-25 14:31
52 1 抓紧时间上车,过期不候。 老虎归山333 06-25 14:25
24 0 诱多 股友0z023A1092 06-25 14:14
67 2 今天这么好的情绪不去挑战一下前高 股友98706F7Y81 06-25 14:14
36 0 逛的无力感 财运暴富de苏星河 06-25 14:09
32 0 昨天跌的都没收复回来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6-25 13:48
24 0 太弱了 怎么不涨呀 06-25 13:34
47 1 这个主力就是洗衣大妈,反复搓洗。 老虎归山333 06-25 13:17
30 1 冲啊不敢涨为什么 风吹过的街道111 06-25 13:14
83 2 我在广钢看杭氧 我赚叁千万就收手 06-25 13:13
27 0 金宏,华特直线拉升 得鹿梦为鱼 06-25 13:02
35 0 量能配合,高点可期。 失业的架子工7 06-25 11:56
357 1 欧洲化工巨头关停!化工ETF华宝(516020)跌0.8%!机 市场热点观察 06-25 11:51
199 0 华宝基金化工ETF(516020)跌0.73%,圣泉集团领涨8.58 宝哥论周期 06-25 11:40
27 0 下午拉高跑路 股友0z023A1092 06-25 11:34
31 0 大哥,你快看看华特,你不要老是这有气无力的。 不辞辛劳de槟榔 06-25 11:32
27 0 还是那个反应最迟钝的家伙! 怎么不涨呀 06-25 11:31
185 3 上下一点承接都没,几百手都能拉涨跌妥妥的庄股,散户 坚定的公孙泽哈 06-25 11:29
169 2 这个股有毛病,刚才2548还有300多万的压单,转眼一看 股友M58y157398 06-25 11:24
64 1 资讯 杭氧股份:融资净偿还215.5万元,融资余额5.74亿元 杭氧股份资讯 06-25 10:59
120 6 今天破29,明天涨停 龙先生z 06-25 10:56
108 0 之前就说了,杭氧在氦气就像光迅科技在CPO,全产业链 芭菲太饿 06-25 10:55
58 2 它为啥子自己领涨,跟的啥板块 深度宇宙 06-25 10:55
29 0 冲过29.18 慢筑山河 06-25 10:43
31 1 为啥一卖就涨 闲适的裘濂 06-25 10:41
45 1 哎呀!奇迹!真是天上掉下个林妹妹!此股很久没涨四个 不站在危墙下 06-25 10:39
22 0 是不是要飞升? kkkk12006 06-25 10:35
53 0 杭氧股份根本不跟板块走,和远气体,凯美,水发燃气等 黑色目光 06-25 10:33
30 0 一拉就砸,根本买不完 股友M58y157398 06-25 10:30
23 0 今天走出来你就是大哥,抛头露面的机会来了 KowChoicycle 06-25 10:28
210 4 大额中标、乌克兰炸俄罗斯氦气厂,两重叠加,可以涨停 江河湖海6688 06-25 10:24
21 0 只要保持这个趋势慢慢往上涨也不错啊 买崩A股 06-25 10:20
29 0 下一个特气、昊华 小学生看图说话 06-25 10:20
24 0 梭哈你了,看你了 股友652N90n856 06-25 10:20
24 0 一浪比一浪低 韭菜万 06-25 10:17
36 0 昙花一现的反抽注定走不了多远!管住手,不追涨,越涨 一亿停更 06-25 10:16
45 2 抓紧时间跑,等会回落 不辞辛劳de槟榔 06-25 10:13
24 0 如果想走趋势起码得震荡横盘一个月,除非有什么突然利 深度宇宙 06-25 10:12
36 0 上海影视学院修读过的上影线王 韭韭当归医 06-25 10:07
29 0 说句实话,能站住28,都不容易 独具慧眼的车昭 06-25 10:05
24 0 涨停是可遇不可求的,只要能一直红就行 股友1568K92G36 06-25 10:02
29 1 来个涨停吧 闲适的裘濂 06-25 10:02
26 0 主力来个涨停吧,集体叫你爸爸 被套在山顶的选手 06-25 10:00
35 1 加仓机会来了冲 股友hm6pvu 06-25 09:59
22 0 只要它不是老橙股属性就干它! 有判断力的柳晨9 06-25 09:5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