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菲光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9 0 “数字领航”和“数智工厂”名单的评定,旨在推动江西 股友18p5783F60 06-26 01:26
15 0 跟3月20一摸一样,明天至少绿6个点 股友2X5Y300210 06-26 01:25
212 5 欧菲光连读6年亏损,必定ST,卖这支股后背发凉,很危 竹报平安宏业骏开 06-26 00:57
826 9 基本板上钉钉了,中季报亏损3.5-4亿,7月跌至7元阶段 股友1m03166L71 06-26 00:54
20 0 真是脑壳疼,买啥都涨了,偏偏又进来挨刀 股友LHidcm 06-26 00:51
26 1 明天直接封板 股友18p5783F60 06-26 00:42
121 0 再次强调欧菲光是0字头不是6字头!要退市最起码等年报 左侧抄底员 06-26 00:39
13 0 苹果涨价华为链获益 Blaccc 06-26 00:36
291 7 其他带光的都涨飞了,为什么欧菲光不涨?我真的很不理 小韭菜轻点割su 06-26 00:20
112 2 但合作模式和深度与此前不同,2024年起逐步恢复订单, 股友18p5783F60 06-26 00:18
14 0 迟早退市 寀豿珰诛 06-26 00:15
24 1 明天低开在836下方 主力行为学2 06-26 00:12
34 1 主要还是散户多,羊群效应 幸运的范儿 06-26 00:02
477 17 公告 欧菲光: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欧菲光资讯 06-25 23:58
224 4 苹果暴跌,消费电子明天怕是要集体跌停了,欧菲光反向 主力身上的脏东西 06-25 23:43
25 0 这个货我已经亏了10万,真的肠子都悔了 股友2R27D25337 06-25 23:43
588 5 什么时候放量,我才来! 四方重创 06-25 23:28
20 0 明日跳空低开,收盘起码跌5个点 梭哈神僧 06-25 23:28
256 8 是不是财务造假副总看不下去提前走了 超速的蜗牛666 06-25 23:24
660 4 我们散户股东朋友的好老板和老板娘,这老板一看一点都 阳洋羊江苏 06-25 23:22
300 0 大长腿,一阳改三观。 小和山112 06-25 23:20
32 0 业绩亏损的企业,现在量化连碰都不会碰的 一颗小韭菜的坚强 06-25 23:15
23 0 只要里面有人唱多欧亏光,通通可以当做 股友8l20872w98 06-25 23:00
169 6 明天大概率涨停起飞 闪闪红星向 06-25 23:00
40 1 卧槽,股吧全是看空的,明天早上可以拿点货了,做个短 股友UWprvc 06-25 22:59
1018 2 知道为啥跌了吧 股友8A52E63329 06-25 22:49
40 2 这烂股跌很正常,现在该担心的是过阵子大盘崩盘的时候 牛在长虹666 06-25 22:46
1825 6 24年做欧菲光,那会华为概念,感觉这股很牛。做了几波 馒头仔霸霸 06-25 22:39
87 2 巢湖减持完手里的1.5亿股,需要160个万手卖单,大家可 小手也有大用处 06-25 22:29
171 5 兄弟们预测一下,年中报业绩怎么样 股友8A52E63329 06-25 22:22
138 10 你这老六,我真服你了,你跌我就买,准备放20年!你天 金玉满堂的祖千秋 06-25 22:20
2858 18 资讯 欧菲光:副总经理孙士泉辞职 欧菲光资讯 06-25 22:19
2837 10 资讯 欧菲光: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欧菲光资讯 06-25 22:19
220 0 看六块能不能撑住吧! 爱情龙卷风 06-25 22:08
22 0 外盘存储大幅回落,明天看大涨反包 股海猎鱼者 06-25 22:01
395 8 欧菲光重回果链了吗? 金银财宝的金宝 06-25 21:47
21 0 几个烂小号天天喊涨停,几个意思? 吴昱宸 06-25 21:43
19 0 都还好吗?兄弟们。 我爱我们的股市 06-25 21:32
70 2 日线,周线,全都跌破,真的很危险,明日关键,你们自 竹报平安宏业骏开 06-25 21:29
36 1 天天这么下杀,有完没完,这股真害人 竹报平安宏业骏开 06-25 21:26
6423 278 小欧菲光一天天好起来了,今天开心的事就是站上了20天 将军哥哥 06-25 20:59
41 0 问题股,会让你血本无归的。 王少君 06-25 20:56
24 0 欧菲光是光着了吗? 成熟白菜 06-25 20:37
276 2 呼吁大家暂时都退出股市。理由如下:1、科技股吸了很 冬天里的太阳 06-25 20:37
572 6 喜讯 | 江西晶浩光学成功入选省级“数智工厂”名单 欧菲光002456 06-25 20:28
143 5 为啥最近三安,京东,TCL表现那么亮眼这个还是一坨, 想要腰鼓 06-25 20:22
1037 50 各位握住,这只票会给你们惊喜的,你们一定听我话,别 奥斯卡L 06-25 20:06
140 2 一个平平无奇还处在大盘3000点以内位置的票子人气却这 大横山 06-25 20:06
35 1 8块附近买点,10块附近卖点, 修身养性才能赢 06-25 19:23
111 2 收购完欧菲微,“兄弟”目的达成!下一步注册欧菲亚储 猫女机器人 06-25 19:23
43 0 中报巨亏 股友y9937361c6 06-25 19:23
28 1 这股加仓都能加在半山腰 股友m653323l93 06-25 19:17
52 2 大多数仓位换歌尔了,感觉歌尔强一点,至少每年都是赚 修身养性才能赢 06-25 19:08
24 0 这是快退市的节奏吗 中个签也行呀 06-25 18:52
161 1 欧菲光半年报亏损大概在3~4亿元范围,股价预测会跌到 股友8891P3l699 06-25 18:32
436 36 真的欲哭无泪,拿了这么久,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坚持 入坑萝卜深似海 06-25 18:31
141 3 周线看起来有点像21年7月份,明天如果不反包向上走, 贝齿的荀荁 06-25 18:30
28 0 对不起我把他买跌了 独立啦啦啦 06-25 18:22
36 1 怎么欧菲光的半导体概念和没有一样的 股友I1Z3278589 06-25 18:01
39 1 可以加个存储概率吗 股友I1Z3278589 06-25 18:00
37 0 给副总点个赞,有自知之明,老蔡头无能无德,一点自知 股友1m03166L71 06-25 17:57
149 7 这里面的散户太多了,主力怎么可能花那么多真金白银让 一颗小韭菜的坚强 06-25 17:54
33 1 欧菲光,OMG非光 妙想VIP 06-25 17:45
121 2 每天无穷无尽的散户在抄底!每天无穷无尽的散户在抄底 刚正不阿的柳云卉 06-25 17:40
145 5 烂白菜虽然我还是看多,不过今天我是真想骂你个lj 闪闪红星向 06-25 17:39
28 1 奥斯卡你在哪里,快出来搞点信心啊! 股友8l20872w98 06-25 17:36
19 0 买定离手开赌!!! 股友91c6Y75279 06-25 17:36
40 1 中报出来会ST吗 妥妥的一根筋 06-25 17:34
203 7 我16块成本,还有机会吗 股友8619Q1005F 06-25 17:34
109 2 人事调整宣告重组已经完成!物理AI的属性注定股价一路 多财纳福地唐晨 06-25 17:26
20 0 慢慢熬吧,熬到退休 理性的华淼洋 06-25 17:20
19 0 有没有可能半年报在拉坨大的 股友8A52E63329 06-25 17:20
63 1 晚上出公告明天涨停 步履的郁緸 06-25 17:18
19 0 神经病 勤快得皮卡丘 06-25 17:11
22 0 板块都是在上涨的,只有你跌啊 金银财宝的金宝 06-25 17:10
22 0 要是跌到5块,是什么景像? 没钱补仓别炒股 06-25 17:09
266 1 小欧今天走弱,股价从开盘一路下行,到收盘前,疑似有 韩溪闲仁 06-25 16:41
325 0 大盘在体现基本面 爱情龙卷风 06-25 16:13
42 0 财务顶着压力,结果发现做不下去选择跑路了。 涨的不够跌 06-25 16:08
64 1 中报很难看,先躲 沁珩1 06-25 16:0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