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齐锂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 0 不可能加息的。老特已经出来讲话了。美联储真敢加息, 云雾山茶 06-06 09:52
585 2 真实去库情况需要掌握完整的隐性库存,也许去库超预期 连阳传说 06-06 09:47
678 0 观察:每一个数据中心,都离不开一套储能系统。 一枚记录员 06-06 09:47
90 3 加息要来了。。锂矿属于大宗,懂的都懂 卖股买血 06-06 09:40
99 7 科技崩了,老登股该起来了吧 霏雨1 06-06 09:25
330 11 短线超跌。大方向调整远未到位。大概在50左右 蓝黑巴治奥 06-06 09:21
25 0 $天齐锂业(SZ002466)$喷子们,脸疼吗,恭喜你们,离50 蓝黑巴治奥 06-06 09:19
79 3 周一看来不出意外都是一路阴 冲冲财富自由 06-06 08:49
71 4 大家等吧里狗拖不说明天麻袋装钱了再进。 股市有李 06-06 08:09
26 0 风雨如磐,谁是中流砥柱? 股友YB58fR 06-06 08:08
2152 9 这价位不如转低位低价3元多央企改革600657信达地产,低 倾国倾城的高飞文 06-06 07:29
47 0 美股大跌了,周一大盘破四千点是必然的了。锂矿还会下 股友523Ut09571 06-06 07:26
2566 8 碳酸锂期货止跌翻红原因,库存减少 买西藏矿业倒霉 06-06 07:13
239 3 锂电是今年涨得算最快的板块,跌的也算最快,其它高位 招财万贯de欧阳锋 06-06 06:33
1425 16 不错,很强势!继续冲!每天都有T,虽然来的晚了点, 活力的梅欣儿 06-06 06:20
34 0 这种跌完全看不到尽头,可以看,不可以买。 股友OWt1iA 06-06 04:59
37 0 世界杯魔咒 股友03gL219668 06-06 03:16
35 0 50以下再看吧 看淡的李清源 06-06 01:01
73 1 黄金白银锡铜铝,全部跌,碳酸锂也是金属,我有经验, 股友7p97775i89 06-06 00:34
97 1 这个缺口非不可吗? 股友yCVTaX 06-06 00:11
921 4 6-5天齐锂业:有机构资金回流买入,预估年底行情以机 juyongpku4058 06-06 00:01
116 7 明天红了,说错了没人找我领100元 股友29706H8u59 06-05 23:36
63 2 大家不要那些货忽悠上车。今天还是拉高吸引散户进场。 股市有李 06-05 23:19
49 1 周末准备好麻袋,下周直线 股友1273o0O871 06-05 23:10
43 0 美国加息预期升温,黄金白银周期股大跌,你去细品 股友oTlJ2A 06-05 22:56
57 1 美国要加息,天齐回到20 AH股神芭菲蛋 06-05 22:52
3974 45 锂电池:铭记“历史” 琳子话 06-05 22:51
424 4 今天水下割肉的家人别怕踏空,下周一惯性下杀还有更低 散户风向标 06-05 22:30
38 0 没有大阴没行情,什么是底部,散户割肉离场的地方! 基民vk97808652 06-05 22:16
42 1 不要问,问就是明天涨。年底翻倍 笑看风云古月 06-05 22:05
613 6 这轮始于4月底的大调整接近尾声了。 淡看浮华听风雨 06-05 21:50
28 0 第8天打卡 路招摇 06-05 21:31
4036 21 转发:机构早就预判了周期。 花老虎 06-05 21:17
57 2 9阴,真是缺德玩意儿 乐观豁达的星垂2 06-05 21:08
38 1 安琪姐,救救孩子吧 股友w7dKhw9029 06-05 21:02
42 1 拿麻袋装你,你天天昌多,不是拿麻袋装钱就是明天涨到 疯长的五花肉 06-05 20:38
36 0 大科技资鲸落,希望回流到锂矿一部分,下周来个小反弹 xwyfDDD6903 06-05 20:37
171 6 会不会跌到年线?科技股不是人玩的,还是想来这里,买 张嘴就胡说啊 06-05 20:34
169 0 麻袋等你 绿化森林 06-05 20:34
37 0 利好麻袋 股友586136m3x5 06-05 20:24
43 2 一步五成80喊大家买,现在人消失了吧? 小小鹿你借借 06-05 20:10
948 14 白酒医药新能源,结局一样。天齐锂矿至少跌到30-40, 股友68608W0e72 06-05 19:41
50 1 机构票居然也A杀了 大力金刚涨 06-05 19:32
129 3 102的本 股友6w301m6600 06-05 19:19
211 1 随着期货15万已经探到,现在恐怕看的是12万甚至10万, 卖股买血 06-05 19:12
32 0 40等你 向上的止盈王者 06-05 18:47
376 6 放量十字星,技术派分析分析 wwg23092395566 06-05 18:40
39 0 恭喜已经炼成 股友116325Z62g 06-05 18:24
70 4 61我没走又套起了 不爱追高 06-05 18:24
73 0 天齐港股有点想补缺的意思,就算周一不补,下周大概率 张琦168 06-05 18:20
36 0 跌1个月了,所有锂矿工厂干脆关门一个月,反正天天下 股友oTlJ2A 06-05 18:12
33 0 有人看到200的人呢? 股友L26371o932 06-05 18:09
51 4 直接抢就好了!干嘛这么折磨人? 股友571620A8n8 06-05 18:05
976 12 哪位大佬能帮我解解困惑,锂矿期货和股票为什么跌了这 明月照大川 06-05 17:59
32 1 连跌九天 股友3u991620Z6 06-05 17:56
48 2 下辈子去不了地狱了,这里就是地狱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06-05 17:32
1407 17 中矿资源,国城矿业。技术无上限,资源有周期。转发的 花老虎 06-05 17:06
31 0 A杀 神马奔腾 06-05 16:43
50 1 挂了有三四天的62了都没卖掉我真服了 股友xgOVUi 06-05 16:31
166 9 没劲割了再也不听主播的了后面是涨是跌都认了 进取的大西瓜 06-05 16:31
1075 26 纳指期货开始了新一轮的调整,锂矿股阴跌不止,今年的 股友Q0F8CK8779 06-05 16:28
52 1 我早上还以为是61的时候割错了,现在回首一看真后悔没 股友675v520v07 06-05 16:26
458 3 逻辑全部失效,多头多杀多马上就要开始了。计算器按冒 明日黄花不可得 06-05 16:26
31 1 …… 九命猫7 06-05 16:12
46 1 今天尾盘集合竞价买了一点,堵你7月反弹。 以不变应万变1 06-05 15:57
128 5 跟赣锋真的难兄难弟,锂除了这两,都红的 呀呀呀呀涨了呀 06-05 15:51
45 2 红到底什么感觉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06-05 15:45
68 5 又补早了,每次都这样 股友55Ov297185 06-05 15:39
88 4 9连绿,还以为今天拉波大的,想多了。 小白的成长路111 06-05 15:28
34 0 谁说的练不成九阴 秀丽的夏小达 06-05 15:25
226 10 不要怕,大盘不行,有钱就加仓,不要割肉,下周会麻袋 吾是孝刚 06-05 15:12
29 0 真不是人诱多 随裕而安 06-05 15:11
27 0 小西瓜特喵的甜 06-05 15:09
38 1 真差劲,难道要10连跌吗? 股友c7755t3309 06-05 15:09
42 0 完了,绿十字星下跌中继,还要大跌! 股友dYSrrT 06-05 15:08
37 0 太缺德了,不会有好报的 养家糊口过日子 06-05 15:08
37 0 这样的主力不会有好报的 东财网友4405513656659972 06-05 15:0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