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七互娱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4 6 看看这个换手率多么可悲代表根本没有资金关注没救了。 抛硬币吧 06-23 14:24
32 2 韭菜王芒果哥恼羞成怒了,爷爷15再回来嘲笑你 股友0xuXMm 06-23 13:13
171 2 全网呼叫韭菜王芒果哥,爱尔眼科站岗了咋办@我恨芒果 股友0xuXMm 06-23 13:13
50 0 每当我的持仓股不好看我就会看看网红股小米,一下子就 抛硬币吧 06-23 12:26
240 1 有时候太了解一只股票反而更犹豫。你就希望他走好,但 抛硬币吧 06-23 11:26
76 3 我也觉得今天可以再加两手,感觉有柚子在建底仓 有毅力的城光 06-23 10:55
28 0 涨一天跌4天是常态 有用的凌雅禹 06-23 10:50
38 0 哎,又赢麻了 撒大噶阿斯蒂芬 06-23 10:49
33 1 自己玩吧走了走了拜拜再也不见 股友Dl1cIm 06-23 10:47
35 0 大单大佬们你们那里去了 股友Dl1cIm 06-23 10:47
45 1 这个朱丽底部建仓,不然早就出货跌停。 乐观豁达的吴日轩 06-23 10:44
548 3 游戏板块MACD金叉+KDJ上穿,调整结束信号确认 SanCatcher 06-23 10:42
111 0 $三七互娱(SZ002555)$ 市场永远是_错的 06-23 10:37
90 4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,买点来临! 乐观豁达的吴日轩 06-23 10:36
69 2 科技股今天倒下,游戏股接力! 我恨芒果一千年 06-23 10:35
53 1 标准主升连续翻倍行情的前期特征 股友ZsW1yB 06-23 10:34
26 0 今天大盘百家涨停,板块涨跌对半,承接一般,成交量不 笑傲股市N 06-23 10:34
60 6 韭菜王芒果哥说今天加速上涨,你们赶紧抄底,爷爷15再 股友0xuXMm 06-23 10:34
30 0 恺英巨人都比你强拉胯拉胯 市场永远是_错的 06-23 10:31
117 7 血跌了40%今天反弹4%,看把一群傻孩子开心的,记吃不 股友0xuXMm 06-23 10:26
24 0 $三七互娱(SZ002555)$ 炒股养家必8888 06-23 10:25
28 0 这个股东衰庄家天天一样都是跌自己没有赚钱,把散户全 股友Dl1cIm 06-23 10:21
29 0 你也是破发股啊,那人家的破发股今天咋涨了那么多呢 大叔爱小美女 06-23 10:13
114 3 AI利好最大的行业之一就是游戏,人员成本可以大幅降低 秦岭y山人 06-23 10:11
34 2 超跌反弹都没有吗? 股友353q88666z 06-23 10:05
95 8 全网呼叫韭菜王芒果哥@我恨芒果一千年 股友0xuXMm 06-23 10:05
26 0 吓唬谁呢继续跌啊10元等着加仓呢越便宜越好主力加油砸 我是新手主力别砸 06-23 09:57
30 0 十赌九输,万劫不复 撒大噶阿斯蒂芬 06-23 09:44
26 0 昨天涨太多了,今天确实该跌了 xbb888 06-23 09:44
23 0 买点来临 乐观豁达的吴日轩 06-23 09:44
23 0 承接还可以拿一拿。 笑傲股市N 06-23 09:43
28 0 物理ai龙头光轮智能的影子股 股友612h636X66 06-23 09:39
31 0 没有明显放量,就是超跌反弹,臆想不会让你赚到钱 韭菜梁 06-23 09:28
54 0 资讯 三七互娱:融资净偿还1166.99万元,融资余额18.57亿元 三七互娱资讯 06-23 09:07
407 1 1,我忘了在哪一个帖子留言说“那要等7月份新规施行了 pihcxseg 06-23 09:04
101 3 希望明天跌5%-8% 八方来财乐乐 06-23 08:59
98 4 见底反转启动? baiuse百元新安托 06-23 08:57
47 0 6月23日记住虽然昨天涨了但仍未盘出向下楔形整理区, 弹指摧剑110 06-23 08:29
544 23 我准备暂时不操作股了,虽然三七涨了,但我心情却异常 我恨芒果一千年 06-23 08:15
27236 35 资讯 2500亿上银基金总经理、督察长先后离任!重仓游戏股, 吉比特资讯 06-23 08:13
373 13 未来三年都不会有这么廉价的筹码了 市场永远是_错的 06-23 01:06
508 4 三七的半年报业绩要爆炸!! zhouhg2012 06-23 01:03
101 2 明天全部一锅焖傻韭菜们拭目以待 股友0xuXMm 06-22 23:57
37 0 明天直接跌停哈哈 亏完为止1127 06-22 23:37
540 3 话说智谱破万亿,三七0.27%的股权收益都有27个亿了... 一起只做主升浪 06-22 23:15
963 2 $三七互娱(SZ002555)$ 市场永远是_错的 06-22 23:00
129 4 触底反弹了开始主升浪了喔。 潘潘918 06-22 22:42
529 7 马上到七月份上线的一个爆款游戏《斗破苍穹—斗帝之路 股友065A1302x3 06-22 22:29
1211 5 这种才是方向,三七不跟进? 透明Alex 06-22 22:22
472 7 由于对三七互娱估值的信仰套住了太多人。几十亿的套牢 笑傲股市N 06-22 22:11
656 2 ??? pihcxseg 06-22 21:42
662 1 三七互娱通过联营企业投资的智谱AI(北京智谱华章科技 基民虫儿很安逸 06-22 20:42
324 14 跌了40%今天反弹4%,看把韭菜芒果哥兴奋的,那穷酸样 股友0xuXMm 06-22 20:40
39 0 加油,我来了各位股友加油看多做多赚一波。 小白乐呵 06-22 20:35
190 7 6月22日,不要兴奋,慢慢陪它玩。 弹指摧剑110 06-22 20:32
442 6 参股公司智谱市值1.1万亿,三七互娱你还有等待合适, 足迹868 06-22 19:58
192 0 智谱最高点2900元,三七互娱做为战略投资者,有智谱股 基民虫儿很安逸 06-22 19:21
192 4 亏的无力吐槽了。建议:仓位大的人,每人去买一手科技 买到手软时出手 06-22 19:12
121 5 20.5的本我还有希望吗集帅集美们 泰勒斯威夫特13 06-22 19:00
77 1 感觉资金已经在切AI应用了,反转在即 股友002990qI97 06-22 18:53
37 0 风号了? pihcxseg 06-22 18:33
46 0 $三七互娱(SZ002555)$ pihcxseg 06-22 18:25
159 5 割肉了你涨了? 股友khguh 06-22 17:04
253 16 明天我妈妈应该能回本了 有商业头脑的姚宇 06-22 17:03
147 10 呜这个量能接近5月初的量能了,那个时候股价还是22块 抛硬币吧 06-22 16:51
153 3 小杂毛,明天你要开盘就要冲锋哦。一定要加仓搞。这波 我恨芒果一千年 06-22 16:49
209 5 傻韭菜芒果哥还在幻想涨,笑死爷爷了 股友0xuXMm 06-22 16:37
38 0 终于涨了一点 张清桓 06-22 15:38
44 1 你拉这么多,这周都不过了? 博学多才的小白 06-22 15:27
62 0 巨人网络是你大哥啊,明天超越它…… 慢来就是快 06-22 15:20
133 3 明天低开不把你们杀光光 股友66i8A99578 06-22 15:15
52 1 明天再低开我就加仓了今天早上犹豫了 股友509io91977 06-22 15:15
46 0 我的缺口战法还是不错的买的几个都赚了 消灭天下情侣 06-22 15:13
1192 10 呵呵 蘭桂坊 06-22 15:12
232 0 三七公司投资生财有道 风趣幽默的戴沐白 06-22 15:12
140 2 如果智谱六月底能稳在3000,那三七二季度的盈利是6亿 米非鱼 06-22 15:12
78 2 干嘛涨了今天? 退出股市海阔天空 06-22 14:54
40 0 汪汪队爆拉证券保险,没钱买三七了 东大东大红 06-22 14:53
38 0 明天涨停了吗 消灭天下情侣 06-22 14:51
68 2 明天不过了? 我命由我不游资 06-22 14:5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