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星新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 0 继续向上 富贵人家小霸王 06-26 02:52
2401 22 6/25老邱晚评:彩虹股份、莲花控股、双星新材、昊华科 观盘老邱 06-26 02:48
436 0 6/26早盘看法 晶方科技、双星新材、彩虹股份 第9天 景明先生 06-26 02:30
1306 2 6-26老蒲早谈:老蒲精选:南大光电,国机精工,双星新 蒲有财 06-26 02:16
272 12 等着a杀吧。都是这啥玩意儿,哈哈哈哈@妙想 bigfish01 06-26 02:09
395 5 这票一定给我拿住了,拿不住就去进厂打螺丝,缩量跌两 韭菜快来吧 06-26 01:43
18 0 进2进3退2 鬼迷日眼小白 06-26 01:36
133 3 明天双星强势抢板 浩气的刀神 06-26 01:28
152 3 还没回补缺口,估计要到12块以下,比风华高科差远了 股友3ad8122230 06-26 00:45
1288 2 $双星新材(SZ002585)$ 泥巴我爱你 06-26 00:44
34 0 明天资金又是疯抢mlcc了 股友0Z6q929623 06-26 00:18
4300 2 2026牛市开花,牛股批发,低位潜力大牛股还有哪家?! 价值投资正道 06-26 00:02
1219 3 最近股吧经常有粉丝让我看一下他深套的股票,其实问我 卖巴赫 06-25 23:58
117 2 当前还是没看出有向上的趋势,毛利率刚刚扭亏,MLCC占 股友Z57F072186 06-25 23:43
78 2 今天红五点,明天涨停。两点半来看。 小股妹找师傅 06-25 23:39
272 2 看半年报吧!说多了也没用,双星肯定不敢发拟投资建20 追求卓越之无崖子 06-25 23:38
194 1 看了一眼隔壁斯迪克的公告,才开始规划12亿㎡,营收就 追求卓越之无崖子 06-25 23:37
680 7 有两个专利为啥不发公告 势__1 06-25 23:37
137 3 看这日k明天涨停的节奏 哪天不亏 06-25 23:36
70 1 双星走势很好,明天十点涨停。周一继续吃肉,周二回调 小股妹找师傅 06-25 23:36
59 1 MLCC离子膜 股友HKOugE 06-25 23:35
36 1 明天16.17 善谋的云缈 06-25 23:35
1200 1 明天要起飞了 长弓盛世 06-25 23:35
429 1 今天加仓。强弱线14.35,之前一直在上面晃,今天回踩 龙门山主 06-25 23:11
50 1 和讯的来了,废了废了废了 勇敢无畏的池涛 06-25 23:09
924 8 明天大跌8个点 西方不常败 06-25 23:06
980 2 各位怎么看? 股友N678I70389 06-25 22:42
115 2 感觉开始要走趋势了,5日线上涨,然后调整到10日线继 麦芽糖好次 06-25 22:41
150 3 不太强啊,在mlcc里面,跟风 股友953Ru73876 06-25 22:39
676 7 买的最少,但走的最好 大作手悟空 06-25 22:37
44 1 14.66收盘也不错。 拥抱诗和远方 06-25 21:59
1386 20 6.25复盘:双星新材通道下沿反弹,高抛低吸滚动操作 好运节奏派 06-25 21:58
707 22 13.70买入底仓! 时来运转四叶草 06-25 21:54
44 0 拉尾盘明天砸死土鳖 渣男锡纸烫a 06-25 21:42
1407 3 6/25盘后看法 晶方科技、双星新材、彩虹股份 第8天 景明先生 06-25 21:34
1259 4 国内唯一PET切片BOPET基材精密涂布深加工全闭环自产。 把住机会 06-25 21:33
132 3 明天还能上车不 股友M78n500757 06-25 21:30
305 1 怎么说呢,昨天13.9买的,今天14.56卖了,早上不及预 回本之路77777 06-25 21:21
1795 11 6.25早评:双星新材通道运行,下沿不破继续持有 好运节奏派 06-25 21:05
284 5 15.35元一旦冲出!双星新材的前途就来了!明天很可能 幸运女神梧桐树 06-25 21:01
125 2 风华犹豫了,来买了这个,还是得买龙头,买老二老三都 股友Z57F072186 06-25 20:52
177 3 尾盘先跑路了,明天低开 每月一票 06-25 20:50
148 4 一直想入,一直没入,天天涨 陈吉吉A 06-25 20:41
36 0 卖飞,唉,目送 忠心耿耿的耿伟涛 06-25 20:34
46 0 今天这个大长腿,明天周五是不是收盘价到膝盖 格局决定心态 06-25 20:25
3270 44 双星下车,现在上中京电子,干 财生论股 06-25 20:20
685 3 PET铜箔新材料(电池新技术短线) 软咩理财家 06-25 20:16
26 0 慢牛 九天之飞龍再现 06-25 20:08
98 1 资讯 双星新材:融资净买入647.1万元,融资余额5.11亿元 双星新材资讯 06-25 20:08
192 2 这种进二退一的爬坡虽然暂时比不上风华高科这类的龙头 两横一竖铁头娃 06-25 20:02
134 1 @妙想 请问$华体科技(SH603679)$有锂矿吗?富豪举牌 jrdji员工 06-25 20:01
177 3 今天风华牛批,明天双星更牛批 科力蛙 06-25 20:00
1200 6 明天双星走势,拭目以待! 聪慧的凌先生 06-25 19:51
34 0 可惜,今天卖飞了 股友XR6zVM8715 06-25 19:46
2502 34 6.25复盘+6.26操作计划 我是昊天 06-25 19:39
98 3 $双星新材(SZ002585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25 19:37
893 5 我知道这位置意味着什么,但是今年没在mlcc赚钱,实在 雷万亿 06-25 19:36
375 5 明天危险! 股友09205rY926 06-25 19:35
37 0 晚上隔夜挂单卖出既是结束一段旅程的句号,也是开启新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5 19:35
148 1 风华明天是不是又要控异动,这家伙....,哎 牡蛎牡蛎哒哒哒 06-25 19:20
2317 3 6.25 复盘:双星新材,一博科技,天娱数科,三安光电 散户宗师 06-25 19:11
379 5 明天能涨停吗? 偶尔o 06-25 18:29
954 6 江苏双星彩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公司2025年 股友67133F6N66 06-25 18:27
342 14 开盘价十日线之下就是在送钱。一个小波段的起点值得博 克制随性VINCE 06-25 18:24
671 3 卖的有点仓促,但是买的很低 我要T出一套房 06-25 18:20
1578 23 现价14.25买入,博一博!! 好运来8722 06-25 17:59
36 0 在你这赚了1800块,但是你的走势太恶心了,今天走了, 股友75Zw737095 06-25 17:53
1362 29 太强了 李柏霖272 06-25 17:46
42 0 龙头很高,但是就是龙头强,后悔没买风华了 起C势 06-25 17:41
250 2 买卖方向:强迫症凑整数买的笔记:第一次吃麻辣串串, 股友56192U293A 06-25 17:35
37 0 挂树上了 捂着不卖不亏 06-25 17:28
150 3 股吧全是唱多的。明天完蛋的多 股友515kN77908 06-25 17:16
254 3 双星新材,我持股两周,我判断中长期有望28以上,今天 拥抱诗和远方 06-25 17:11
41 0 今天的量有水平 吸粉阴一字板 06-25 17:11
981 5 收盘了,不急不躁,持仓待风入入持离百合花点赞加关注 至利行情 06-25 17:08
56 1 评论区全是一些记吃不记打的 股友09205rY926 06-25 17:03
735 18 这货就是生产mlcc耗材里面的离型膜的。只有中端车归级 股友9n918M8683 06-25 16:59
1097 9 且看下午弱转强,强势拉升! 聪慧的凌先生 06-25 16:51
37 0 明天是美好的。 长虹66666666 06-25 16:50
126 3 明日涨停 准备拉升___大牛 06-25 16:4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