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信证券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5 7 明天买还能分红吗? 规则丶2个点就跑 06-24 20:05
6504 19 资讯 投顾增至8.77万!万名员工券商7家 多家头部券商经纪人 中信证券资讯 06-24 18:09
80 3 上周四加仓了国信,今天就涨了,看来券商的春天要来了 股道有财 06-24 18:04
90 2 国信证券重仓,老登股中国石化,海螺水泥,创新低,自 gzzs878 06-24 15:32
26 0 纯属扯淡呢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6-24 14:58
1667 1 资讯 传统证券经纪人:5年减3万;专业复合型投顾:逆势扩容 中信证券资讯 06-24 14:25
64 1 下午补涨六个点 A富甲一方888888 06-24 14:09
17186 41 资讯 A股市场并购重组持续活跃 多起券商并购取得实质进展 国泰海通资讯 06-24 13:44
30 0 华安证券都翻翻了,怂货10个点也没!可以下岗了: 天剑绝刀x 06-24 13:29
43 1 板块的反弹高点应该在15开头以上,现在调整就是慢慢买 丛林守猎者 06-24 13:16
121 6 再跌到10以下我就开始买入,一定不能急 全是股神 06-24 12:41
20 0 等9就 冲动是魔鬼啊 06-24 12:12
25 0 等2次触底加仓 可笑的值价投资 06-24 10:38
18 0 只有下底的份 股友qeFzcf 06-24 10:37
33 0 国信是券商中最保守的,几乎没有科技股,和险资差不多 全是股神 06-24 10:35
31 0 二季度应该是业绩差的很,跟跌不跟涨,资金又开始抢跑 股友3w56h19573 06-24 10:29
22 0 管理层太差,作为头部证券公司,必须换人。 gzzs878 06-24 10:11
26 0 明天割肉比赛,快跑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 正统地瓜 06-24 10:09
20 0 强烈要求换董事长。能力大差。 gzzs878 06-24 10:08
20 0 一首凉凉送给各 灵活的胖头鱼 06-24 10:04
19 0 国信证券不跟涨,就是行业败类 基民t9vWmk 06-24 10:01
27 1 这垃圾真有病 股友A9937e7800 06-24 09:56
101 0 看看这次接盘侠是谁? GHERO88 06-24 09:44
49 0 资讯 国信证券:融资净偿还428.22万元,融资余额18.3亿元 国信证券资讯 06-24 08:57
25 0 科技股死劲跌,券商股拼命涨 阿曦博 06-24 08:42
116 2 如果将这次大家都分红拿到的110亿全部买入,或者是每 欣圻城 06-24 07:56
37 0 有周一低开用分红的钱买入的大神吗 一江映像 06-23 22:43
168 6 10.48卖了,为了避免交7分钱的税,10.41又买回来了, 股友57659y611G 06-23 21:02
39 0 6月26号预计有大跌,大家请注意。 高峰之上 06-23 20:32
95 2 换个票吧,解禁股没有派发完之前不会拉升的。主力害怕 灵活的胖头鱼 06-23 20:23
32 0 华泰能涨它就不涨反跌,赶紧逃命跑跑跑跑跑跑跑抛抛抛 正统地瓜 06-23 20:22
65 3 反弹不是反转!,逃命机会,快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正统地瓜 06-23 20:16
28 0 拿三分之一做做T还是可以的,不T白不T 开户笫23年的老九 06-23 20:11
39 1 还没涨就已经结束了,真乃也 飞黄腾达de吕布 06-23 19:21
52 2 都怪自己运气不好,昨天选的涨幅最小的来买就是最差的 A富甲一方888888 06-23 16:03
47 2 因为我买了!是我对不起大家,实在对不起你们 A富甲一方888888 06-23 16:02
74 1 多次违规被警告,怎么管的?该不该有个说法? 毒韭菜124 06-23 15:34
1511 30 国信套了只能等,别割! 平凡七彩荣仔 06-23 14:40
58 2 派息 股友91I6l62765 06-23 14:34
37 1 下午涨停,赶紧上车 运桔先生 06-23 14:29
33 0 明天大级别调整了,还好没追高。 可笑的值价投资 06-23 14:25
31 0 这种无量上涨的一定是要下跌的是跟着板块动了一下 投资跟着趋势走 06-23 14:09
23 0 太差劲了!没涨多少还好意思绿!无耻! 股友A9937e7800 06-23 14:00
59 1 长江证券无疑是这次行情的券商龙头股,关注长江证券只 n802613667086052 06-23 13:46
89 3 券商股中走的最弱的股,连六十日线也过不去。被别的股 股友8183208Lc5 06-23 12:50
33 1 诱多 灵活的胖头鱼 06-23 12:48
32 0 牛,这是怎么做到10个点也没反弹的,别的30到40个点了 天剑绝刀x 06-23 12:14
55 2 这波涨势,终于又要结束了吗? 日进兴隆得姬冰雁 06-23 10:28
26 0 太弱了,拜拜 高抛低吸287 06-23 10:26
32 1 注销国信选长江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06-23 10:22
26 0 垃圾 股友A9937e7800 06-23 10:15
28 0 马上绿 牛市亏钱高人 06-23 10:10
31 0 券商里最垃圾的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6-23 10:00
29 0 拉吉中的战斗鸡 萨柯麦迪科 06-23 09:59
28 0 下班 一米多点阳光 06-23 09:51
31 0 天风秒涨停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6-23 09:49
205 11 这下可以拿住了吧 股友C17580f806 06-23 09:38
47 1 再也不见 股友9059YC3716 06-23 09:36
59 1 跌跌不休,自营都是老登,还得跌 腊肉炒韭菜 06-23 09:35
108 4 先警告,后立案,再退市? 丰衣足食得巨蟹座 06-23 09:35
37 1 国信目标价50,不见不散。 账号又被盗了 06-23 09:26
61 0 资讯 国信证券:融资净偿还1376.82万元,融资余额18.34亿元 国信证券资讯 06-23 08:55
585 4 证券板块周一集体大涨,牛市券商真赚麻了。拿住了,券 南海小帝 06-23 00:40
470 2 总股本102.4亿股,每股分红到账0.35元。35.84亿。2025 股市风云小混混 06-22 22:32
477 0 国信证券等八股,今日资金净流入一览。 南岭劲松傲风雪 06-22 22:14
419 3 一路做T,硬是搬红了 丛林守猎者 06-22 21:08
329 9 这股相对于广发和华泰有点弱。没有那种敢打敢拼的气概 财运纳福地刘禅 06-22 20:32
43 0 买券商就是买科技 慢牛就是熊市 06-22 19:10
47 1 $国信证券(SZ002736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22 19:07
35 0 有人通过集合竞价减持吗?天天竞价掉两三分钱!!! 扶摇直上地栾树 06-22 15:08
25 0 太弱了吧 股友qeFzcf 06-22 14:52
29 0 等涨停 俯视红海 06-22 14:33
49 1 还亏着21% 基民Oh5rXy 06-22 14:30
66 1 一半资金在券商股。今天放量,并终于突破781点指数。 潮汕老鳄 06-22 14:04
69 2 跌的时候带头跌,涨的时候拖后腿 基民w6uj6v 06-22 14:02
27 0 还是那句话涨停都不够本 孤独园园丁 06-22 13:27
51 1 为什么涨得这么慢,可惜持仓有点多,早点割肉选另外一 花晓霜0_0 06-22 13:17
1187 4 资讯 数字人之后 券商AI主战场转向Skill 适用场景和合规要 中金公司资讯 06-22 12:57
113 7 广发,华泰,国信中选了个垃圾,就放两成仓放一年看看 可笑的值价投资 06-22 12:31
506 1 回购注销对国信影响几何 一江映像 06-22 12:2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