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维克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913 50 科技,突发跳水!又出幺蛾子了? 价值50老吴 06-24 09:19
60 1 英维克,冰轮环境,申菱环境,金富科技,大元泵业,等 挖掘最优股 06-26 01:41
707 1 全球市场:纳指三连跌 国际金银油价格同步大跌 美光科 幸运泡芙 06-26 01:14
195 4 明天突破前高。别说!不到100不出 股友w1576551k8 06-26 01:12
10051 1 液冷:产业拐点将至,关注AI低位方向(附股) 股三房 06-26 00:52
23 0 听说大曾子来哦 囚徒困境疯狂内卷 06-26 00:50
34834 59 资讯 微软超级AI电力项目落地 AIDC电源需求旺盛 受益股曝光 睿智医药资讯 06-26 00:47
30 1 快跑,兄弟们,明天危险,割跑 韭菜专业杀手 06-26 00:42
311 6 说了今天会高开低走,看我前面发的,果然就是,低点入 花开满堂地张三丰 06-26 00:31
44 0 大A所有科技方向的龙头股价都有上200元的,唯独液冷差 海容万河 06-26 00:25
672 0 6.26早读:蓝思科技 英维克 雅克科技 老刘识市 06-26 00:18
8495 36 下周只看他们! 渝舟小队 06-26 00:07
135 0 八方来财AI上游材料的隐形冠军。全球AI算力硬件正在疯 股友903k777q73 06-26 00:06
219 0 6.26早评:科创行情持续狂欢 清风追月明 06-26 00:01
1358 3 中国算力中心建设,全液冷 善良的幻云蓝10 06-25 23:42
488 0 全液冷标准全液冷 善良的幻云蓝10 06-25 23:40
746 5 孩子你无敌了 炒股飞升 06-25 23:37
259 8 科技退潮后英维克会跌得妈都不认识,惨不忍睹 股市新天才 06-25 23:36
564 0 6/26盘前:博弈不冒进,持仓留后手。英维克、烽火通信 复利小老板 06-25 23:34
183 0 天道酬勤.:日本钟渊独家卡脖子.刚需材料,全球市场 曰明月朗 06-25 23:12
2244 12 怎么输 FC少帅 06-25 23:03
862 18 看看液冷能不能起二波。 苏轼学炒股 06-25 22:51
59 0 明天大盘个股要普涨了,就看他真不真气,外围已经起飞 股友r17163l311 06-25 22:37
69 1 抛压太重,强势突破了再说吧,现在看不出个端倪。 财气纵横八万里 06-25 22:25
38 0 明天收盘应在前高附近 尊重的雷芝菲 06-25 22:19
445 4 明天又是水下游泳的一天,外盘大跳水英伟达开盘就下跌 張傢菇凉 06-25 22:15
167 3 这就是一季度赚800万的大神?二季度再赚个8000万吧, 龙头66668888 06-25 22:12
45 0 二季度业绩如何很关键!!!三季度业绩肯定没问题!! 股友887Ef88570 06-25 22:11
281 4 这美股跳水,不知道明天稳得住不 识香的徒莘 06-25 22:09
331 0 算力中心液冷散热赛道算力中心核心液冷散热赛道今日呈 春水滋养的犀角 06-25 21:53
1236 9 06.25晚:长飞光纤、黄河旋风、英维克 点石老张 06-25 21:48
785 1 一个光刻胶国产替代的核心龙头!一个是液冷巨大的未来 安吉哥哥 06-25 21:43
42 0 买在大家都在骂的时候, 卖在翻倍以后! 招财110 06-25 21:43
330 3 外围大涨了,你明天低开,哎 股友r17163l311 06-25 21:41
506 4 到底谁是龙头?我不买杂毛 红烧卤鸭耳 06-25 21:38
54 2 市盈率3000多我的天 赚够一千万我收手 06-25 21:35
437 1 明天要大涨,今天尾盘有大买单 股友26z7071d25 06-25 21:34
221 3 假设你是在今天(6月25日)最高价89.69元买入英维克的 逻辑分享 06-25 21:28
1590 10 上午简单小结 渝舟小队 06-25 21:28
728 0 这个杭电吃了什么啊,翻了月线6元多卖飞了,哎,8倍了 股友r17163l311 06-25 21:18
107 0 今天真利好出货会是一个崩量的状态,然而并没有,直接 T8000 06-25 21:18
34 0 我今天卖了,怎么感觉明天要涨停 股友X316126t68 06-25 21:14
21 0 什么鬼啊,中科涨停,你在拉稀 家里有只牛魔王 06-25 21:13
335 5 啊啊啊,大曾子来了,快跑啊 股友R63707D523 06-25 21:09
7139 5 6.24炒股养家记录 价值投资掌门人 06-25 21:02
334 6 我朋友讲英维克可以涨到160这么说,我能赚100%嘛 Heymi叔叔 06-25 20:59
37 0 除非维谛技术涨30%,否则这货 股海浮沉VV 06-25 20:59
74 3 从长电出来买了你,真的眼都瞎了。。 青岛大彪 06-25 20:57
322 8 笑死了,明显要启动了,有一堆nc居然看不懂 极简i 06-25 20:47
25 0 3个点进来的,还好吧,这么多人恐慌啊。 T8000 06-25 20:44
558 0 全世界都要建算力中心,全液冷,英维克至少翻三倍 善良的幻云蓝10 06-25 20:38
2285 3 液冷主线逻辑仍存,英维克箱体压力位走势记录 林哥擒龙 06-25 20:32
27 0 人家都往涨停冲。你天天拉稀 股友11Q067297v 06-25 20:30
432 8 大增子全仓进来了 鸿运当头财满堂 06-25 20:29
39 0 这货业绩不太好,所以资金不敢放手进攻,我今天进来的 股友6XW1251331 06-25 20:23
1205 4 6/25盘后:指数红艳艳,个股泪涟涟。立昂微、英维克、 复利小老板 06-25 20:06
1737 2 6.25晚:通富微电 英维克 银之杰 老刘识市 06-25 20:06
40 1 液冷龙 九天之飞龍再现 06-25 20:05
460 0 前高压近在眼前,英维克能否一举 山海老李 06-25 20:03
5018 10 6.25 价值投资掌门人 06-25 19:46
1037 3 挖掘英伟达“高温散热瓶颈”解决方案,寻找机会方向! 扶摇入市 06-25 19:44
39 0 一个关于勇气与隔夜挂单卖出并存的夜晚,我用行动证明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5 19:30
37 1 $英维克(SZ002837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25 19:15
3431 2 6.25收盘 英维克 黄河旋风 凌云复盘A 06-25 19:12
79 1 明天直接涨停新高不太可能,估计还要反复。 稳稳不会输 06-25 19:09
49 0 相互切。从英维克切到圣阳。底下再圣阳切回来 优雅淡然的霜白1 06-25 18:59
3513 15 今天盘面走势还算挺好的!牛哥早上调仓了之后下午就出 牛哥精准出击 06-25 18:54
1545 2 已举报 微笑只是掩饰 06-25 18:35
1419 8 这个算不算大利好 Mang666 06-25 18:31
2960 4 06.24精选:英维克、圣阳股份、京东方A 点石老张 06-25 18:29
315 1 液冷现在是个机会,还处于相对低位,后续还会有主力资 只作主升 06-25 18:07
84 1 看看冰轮环境,年初到现在三倍了,英维克原地踏步了半 椰风的阳琳 06-25 17:57
69 1 这票什么时候出业绩预告啊 摸鱼时炒股 06-25 17:34
79 2 大增子来了? 拉高必跑8888 06-25 17:30
144 4 听说曾老师来了 信仰神 06-25 17:30
155 4 大增子来了快跑 股友2L9553d925 06-25 17:29
76 2 不要整天什么曾子曾子的,人家来管你什么事,你看好你 只做强势杜绝杂毛 06-25 17:29
86 3 大曾割肉士兰微高位英维克好自为之 幸福的姜函琴 06-25 17:29
31 1 曾老师你不是说拿长线吗?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朝阳大道亮总 06-25 17:29
50 1 不出意外明天又开始调整两天,大曾又割肉昨天豪言壮志 朝阳大道亮总 06-25 17:29
141 3 曾大师来了,连拉10个涨停 股友fDAvln 06-25 17:2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