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网能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7 0 这种票就是企业清理弄出来的些垃圾,揉吧揉吧扔到市场 worldZ 06-24 06:00
30 1 8.6的本怎么办已经套了两个月了 这是我亏钱的地方 06-24 04:50
76 4 我已经清仓了,赶紧涨吧 股友958Ie98921 06-24 00:24
30 0 明天来个涨停,让我清仓吧 股友x2f6538075 06-23 23:53
79 5 在这股里已经亏了十万啦,回本遥遥无期! 等待的艺术9 06-23 23:12
236 0 怎么样,科技开始出货了!美股期指走低,截至发稿,道 夏忆晴 06-23 20:56
57 4 破5还要横一段时间,那里是到底了。 朋友12345 06-23 18:15
163 3 我要把你这牢底做穿,看谁坚持到底,我就拿了二十万股 股友2307368T9C 06-23 15:21
31 0 我踏马的 这是我亏钱的地方 06-23 14:59
34 1 6.4的本,就不能让我麻溜回本吗 多废多的逆子 06-23 14:59
31 0 像死鱼一样 股友x2f6538075 06-23 14:32
39 0 今天早盘主力拉伸,又有大量散户冲进来了,只好套住, 坚定的舒瑶姝 06-23 14:21
174 5 什么时候到底 股友60251G2r67 06-23 14:18
24 0 涨一点点拉一大坨 这是我亏钱的地方 06-23 14:07
27 0 有什么脸跌 白驹易 06-23 14:06
28 0 今天不创新低。 坚定的舒瑶姝 06-23 13:59
35 0 这二畜———-S股东已经在盘中减持了看不出来吗?这垃 南网能源卖资产 06-23 13:52
37 0 还有10个交易日减持结束,估计2日左右准备拉升一波。 否否股圣伏羲 06-23 13:52
34 1 这个股一套就是好几年 断舍离阿 06-23 13:43
26 0 还不减持 股市酒中仙 06-23 13:38
34 0 一个央企只会拉高出货走A字 诗情的娄荁 06-23 13:22
34 0 凭什么不能做空,能做空A股老赚钱了,尤其是南网,做 fang展博 06-23 12:54
64 0 我问了几个老师.老师说这市场里有几个央企是来做公司 南网能源卖资产 06-23 11:39
48 2 这个股就是传说上50都不高的玩意 股友2307368T9C 06-23 11:29
35 0 膈应人 东方有明珠 06-23 11:28
40 0 这垃圾走上升去追都不要紧.千万不要抄底.这市场有几个 南网能源卖资产 06-23 11:28
31 0 有没有可能跌到四块 书剑走天涯1 06-23 11:20
33 0 这个股是真恶心啊 炊烟的伊岚 06-23 11:08
30 0 真是,没得错 无语无语 06-23 11:04
39 0 6.18已经过了,贵司股票让利力度够够的了,别再整股价 股友7199K6y836 06-23 10:56
29 0 6.28又发套了 冷若冰霜龙小宝 06-23 10:47
59 2 这个股能赚到钱的是高手 骑着慢牛走 06-23 10:19
36 1 绿才是你的本性 福临门wwwww 06-23 10:13
75 2 这趋势明天继续3个点 股友18p5783F60 06-23 09:28
59 0 资讯 南网能源:融资净买入34.01万元,融资余额1.92亿元 南网能源资讯 06-23 09:04
324 0 晚间话南网能源:今日回顾与明日展望早盘6.07元开盘, 不忘初心fdsz 06-23 08:01
456 0 晚间话特变电工:今日回顾与明日展望早盘23.30元开盘 不忘初心fdsz 06-22 22:37
208 1 问董秘 董秘您好,近期五部门发布发改环资〔2026〕698号文, 马年发大财6688 06-22 22:19
66 2 上周亏40个点走了,我现在就来看看你今后啥趋势这股真 娱YU 06-22 20:46
41 1 三个涨停我都回不了本 请叫我夫人 06-22 20:46
50 1 今天-1.9割了,不想在这浪费时间了,结果收盘一看1.9 必须稳的一皮 06-22 20:39
87 4 今天(6月22日)已是地量地价了。耐心持股。仅供参考 星空哨 06-22 20:03
34 0 是的 //@星空哨 :今天(6月22日)已是地量地价了。耐 星空哨 06-22 20:03
42 0 不知道 //@星空哨 :今天(6月22日)已是地量地价了。 星空哨 06-22 20:03
36 0 这是央企的上市公司吗? 股友635H9g7986 06-22 19:36
37 0 没救,涨停我都回不了本 请叫我夫人 06-22 19:02
39 0 杀到4块,让我近些货 堆金四海地刘禅 06-22 17:25
140 5 这月能到6块么? 坚定的舒瑶姝 06-22 16:40
72 1 天天喊割肉的,怎么筹码峰没变化 请叫我夫人 06-22 15:39
41 0 涨的时候不涨,亏的时候好几个点 股友2l700r1315 06-22 14:49
28 0 杀猪盘 基民29677t6A00 06-22 14:44
52 0 减持的进度咋样了,到底还剩下多少,也不发个公告给我 微微小雨润心田 06-22 14:29
280 2 这股是妖股 摇曳风玲 06-22 14:23
36 0 有点现底的样子 幽默的韩日轩1 06-22 14:21
38 0 你今天这点,明天得3倍下跌赔偿吧 股友J3sYCM5359 06-22 14:14
36 0 上上上去快点上 股友60251G2r67 06-22 14:08
34 0 恶心 股友161819wr15 06-22 13:58
33 0 又一分钱下午半天 善香的富珂 06-22 13:39
37 0 根本没人承接,走了走了,割肉吧二十个点 股友18r93h1189 06-22 13:37
70 2 每天单边下跌,迟迟没有减持到1的公告,怕不是跌得股 股友J3sYCM5359 06-22 13:33
39 0 走了,拜拜 谨慎的柚子 06-22 13:28
30 0 这个得跌到多少 基民65AFXr 06-22 13:26
37 0 准备滚了亏了三十个点 基民83WX132552 06-22 13:26
582 3 资讯 南网能源:公司正积极推进低效资产的处置 南网能源资讯 06-22 13:03
101 3 稳住兄弟,周一轮动应该到电力le 股友18p5783F60 06-22 11:39
39 0 30多个点了已经跌成这样不可能卖的了,就看你能不能跌 微微小雨润心田 06-22 11:03
57 1 温水煮青蛙,-30-20不走,这个票完全没有返工的逻辑, 天意不可违Y 06-22 10:24
33 0 这点筹码难的,一边便秘,一边诚意要接。 飞黄庆 06-22 10:23
44 0 垃圾股我就不走一直拿着看你能跌多久 基民75F859922d 06-22 10:08
45 1 红了红了 谨慎的柚子 06-22 10:00
60 2 我割了,主力顺利拿到我的带血筹码,恭喜恭喜 汰狮子 06-22 09:54
44 0 别发了,都等死吧,为啥明显下跌趋势要,进来,都要抄 fang展博 06-22 09:46
44 0 本月剑指4.5元 捕蝉高手 06-22 09:35
37 0 这是没有底线,无止境 红火吃鸡大利 06-22 09:32
46 1 这周破五 谨慎的柚子 06-22 09:29
44 0 这个股是不是有问题?准备退市吗 股友A77E700996 06-22 09:18
55 0 明天坐稳扶好准备翻车 股友18p5783F60 06-22 01:02
48 0 五浪最后一浪 股友U1t9567170 06-21 22:03
81 2 等减持完在补仓吧,现在补还是跌 心细如发的小鱼儿 06-21 19:56
785 2 资讯 南网能源:公司在电力交易与虚拟电厂业务领域取得了重 南网能源资讯 06-21 18:3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