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日药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444 394 红日药业-老头子又准备回来了! 孤独觉真 06-24 07:44
54 1 太不适合炒股了,昨天低位真的扛不住割肉了,今天这涨 夕林小子 06-24 04:42
142 0 以后买股看趋势千万别捡便宜 新人来的ks 06-24 01:10
23 0 300吗 Dfdg 06-24 00:28
844 5 对照一下你有没有拿到入场券 黄金屋81 06-24 00:18
50 2 此股要过4.84才会有不回头的大行情 sunway8484 06-23 22:28
175 4 今天不能走,下午差价机会估计都没,拿住就好 研判致胜 06-23 20:23
45 2 做了1毛钱差价,不能跑,要坚持住,要拿住 研判致胜 06-23 20:23
102 4 明日涨停我也不后悔,我全清了 有礼貌的齐祺16 06-23 20:11
56 3 问一下!红日什么时候戴帽子!? n559613757746760 06-23 20:07
38 1 拿了4年,跌了4年,此生有戏吗? 啊贵东山再起 06-23 19:23
40 0 1分钱的分红在兴城集团战略核心指引下成功拖延了时间 股友lu1yLO 06-23 17:19
26 0 今天涨一毛明天跌二毛 卢旺达男高音 06-23 14:45
23 0 正是秀眼球的时候,加油啊,红日啊 華尔街之狼 06-23 14:30
179 3 怎么样,昨天说了卖了的今天会拍大腿后悔吧,再说一句 多文来财的杨无敌 06-23 13:49
34 0 今天这量一出,又到顶了 正骄阳 06-23 13:45
29 0 这走势是想涨停板?不上不下 股友L623060W63 06-23 13:25
48 2 3.17清仓了,该股连红分不起 有礼貌的齐祺16 06-23 13:25
48 2 清完了,留下的发财 啊噗阿噗 06-23 13:06
25 0 医药多在冲,买了你这垃圾 桃腮的国珺 06-23 11:22
30 0 3.15卖了,不知道换啥 股友7p88t61268 06-23 11:14
25 0 回光返照而已 股友FK5Zmt 06-23 11:13
23 0 这些医药跟垃圾药一样 桃腮的国珺 06-23 11:01
44 1 来喽,终于等来了,这波肯定上3.2 研判致胜 06-23 10:56
25 0 扶不起的阿斗 出色的卓水云3 06-23 10:53
282 9 做空不是胡乱做空的,说几个做空支撑:第一没有基本面 股友09w75585d2 06-23 10:50
33 1 熬药流程 云南边疆山人 06-23 10:46
24 0 这样涨一天可以跌好久 桃腮的国珺 06-23 10:28
135 0 下来吧,我仓位还不够 点石善贾de小舞 06-23 10:28
37 1 早盘3.01出了 三人行要带我师 06-23 10:15
23 0 希望能坚挺几天 加油中 06-23 10:14
32 1 昨天把我恐慌出去了,哎 歆宝YYDS 06-23 10:11
23 0 终于硬气点了 菲洋S 06-23 10:07
107 3 我是韭菜,最低点割了,认亏,所有其他仓位跌了都不怕 歆宝YYDS 06-23 09:51
27 0 还没有大盘涨得多 zrc小美女 06-23 09:51
37 0 有没6块进来到现在出不去的 股友656270E23h 06-23 09:42
32 0 这是到底了吗,我眼花了吗 机智的舒晨光1 06-23 09:40
28 0 又是高开低走盘 雨华10920 06-23 09:38
31 1 历史新低了 聪明的淡定 06-23 09:22
55 0 资讯 红日药业:融资净偿还3581.47万元,融资余额4.91亿元 红日药业资讯 06-23 08:57
30 0 药业房地产酒业已跌到惨不忍睹了! 金银万贯得周芷若 06-23 08:49
69 5 不分红要退市了 股友98w2559P81 06-23 08:48
38 0 A股里最大的谎言就是价值投资,妥妥的全是投机倒把, 浩瀚丶 06-23 08:10
33 0 创业板连涨5天它不涨,今天创业板回调它肯定会跟跌。 浩瀚丶 06-23 07:59
188 2 $红日药业(SZ300026)$ 股友r2787w9255 06-23 02:33
30 0 创业板吗 Dfdg 06-22 23:59
31 0 科技,有色搞就可以了,其它都卖了,A股怎么玩 股友v632z81952 06-22 22:41
46 1 此股在2400点! 華尔街之狼 06-22 21:49
41 0 今天创下历史新低!这玩意不适合补仓,无底洞!来一个 入坑红日 06-22 21:35
49 0 老股东做空了中化岩土,红日药业也快了 有礼貌的齐祺16 06-22 19:29
35 0 新低复新低,何处是尽头?! 華尔街之狼 06-22 17:10
67 0 对于一个账户里所有股票都是负成本的账户来说,极限施 牛蹄声声 06-22 16:42
89 2 明天高开我就融,后排质地差,公司问题一堆,放心击穿 股友09w75585d2 06-22 15:55
83 4 大盘上天他绿盘 股友692vI97218 06-22 15:14
29 0 红日怎么不去 生财兴隆得千道流 06-22 15:03
32 0 下个月262 老中医7788 06-22 14:46
43 1 2.98买,明天能赚个饭钱吗? 遥遥领先乐不可支 06-22 14:45
55 1 估计今天走了的明天拍大腿 多文来财的杨无敌 06-22 14:43
38 1 靓仔,待会能翻红不? 基民32G85H6976 06-22 14:40
30 0 谁比我更惨。早割肉好了,买光通信。pcb 股友692vI97218 06-22 14:39
84 4 横久必跌,向下久攻必破,2.8,2.8,2.8,时间奖励有 股友09w75585d2 06-22 14:38
35 0 这货明天必定做实下影线 啊噗阿噗 06-22 14:36
32 0 亏麻了几万股买在2800点套在4200号 股友692vI97218 06-22 14:35
36 1 你就大涨一下人气都来了 股友L623060W63 06-22 14:33
26 0 妥妥的假金针探底:无量承接 程元中 06-22 14:26
52 1 公告红日药业即日起更名红日退! 股友7e2682P132 06-22 14:19
84 4 成本5.86元,13.6万股 三人行要带我师 06-22 13:51
94 5 这是要让融资爆仓啊,太狠了 菲洋S 06-22 13:44
34 1 2.98成顶了,不放大量过不去 股友7u8625Y813 06-22 13:40
49 3 郁闷死了,高价买了之后一直往下跌,都没有相应的反弹 股友美珑 06-22 13:36
34 0 净资产都2.8,安全 股友财源滚滚888 06-22 13:33
33 1 老登要起来了吗? 最不喜欢割肉 06-22 13:32
26 0 躺平,加仓,不信你能跌到一块。 最不喜欢割肉 06-22 13:12
27 0 绿日啊 股友FK5Zmt 06-22 13:10
30 1 全世界败类 生机满堂的子牙 06-22 13:10
30 0 躺平了 今嗨翻天 06-22 13:07
31 1 净资产2,85到这你能停吗?你还真是垃圾! 股友k8i1299997 06-22 12:54
27 0 指数涨个股跌 今嗨翻天 06-22 12:37
179 4 红日药业和天府文旅实际控制人都是成都国资委,天府文 股友1025FL7376 06-22 12:34
37 1 2025的分红怎么还没开始 福尔摩斯之股神 06-22 12:2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