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兰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32 4 半年了,海兰信一个中标公告都没有。 万事成章得长十郎 06-24 08:06
56 3 说好会被狗骂,不敢说这个股马上会大跌,大家都快跑吧 单车一变摩托 06-24 08:03
15 0 科技今天看修复(早上该是大低开,非常考验临盘能力, 工体欢乐2打BAI啦 06-24 08:01
1300 9 长征十号乙发射推迟的原因找到了,问题已解决,7月发 天南地北山东人 06-24 07:50
82 1 收市就到处找利好,想不多散户都难,还是慢慢的等吧, 独具慧眼的小散 06-24 07:05
927 18 2026年5月,据报道,总投资11.9亿元的粤东数据中心二 来来去去风无痕 06-24 06:45
28 0 今天18下,明天17下,沪硅涨五个点我卖掉来补你,乖乖 持久坚定不移 06-24 06:29
79 3 海兰咋夜造了一只大航母,你信吗? 林1959 06-24 06:26
40 1 抱怨没用啊,今天先建仓一笔,其实我是想15+元附近能 南方火火火 06-24 06:16
50 1 在路上!!!!!! 工体欢乐2打BAI啦 06-24 01:04
98 1 讲真话没人信,长篇大论偏偏有人信,股吧就是这样的没 刚强李建平 06-24 01:04
72 4 收盘就稳了,开盘就跌,这个一路跌的吧比一直上涨的都 骑扬有余的秦歌 06-24 00:53
246 1 SpaceX股价拉升,现涨4.4% 娴雅文静的邓靖娴 06-24 00:30
408 0 万亿级蓝海,要信就早信,不看好的也不要戾气太重,我 基民52z5955C65 06-24 00:23
25 0 科技崩了,明天海兰信跟着跌,最少负5。 骑扬有余的秦歌 06-23 23:52
46 0 不管你是趋势选手还是超短选手,节奏大于天,踏准节奏 工体欢乐2打BAI啦 06-23 21:59
169 4 看航天工程抢筹,长十乙有动静了 歌讴歌 06-23 21:48
67 1 股吧只是个展现人性的地方,并不是你唱空,唱多,能改 Nn牛牛 06-23 21:16
631 4 何时花开 来来去去风无痕 06-23 21:15
38 0 应该是跌透了,明开始加仓逮大肉。 直率的林羽君 06-23 20:53
42 1 我咋看明天想破新低 梦醒了都是一场梦 06-23 20:46
35 0 明天还10个点 蚕眉的菖乐 06-23 20:44
143 3 还有好几个在幻想长十,到死都醒悟不过来,这样的究竟 股友952m96L607 06-23 20:23
26 0 咋晚哪个傻说涨停的 股友815x25A831 06-23 20:14
134 10 去年末16元时的融资盘是8个亿弱.现在9个多亿的融资.就 free11 06-23 19:57
47 1 审批不过就要一直压着 铁血富临精工 06-23 19:49
111 5 晚上了狗托们可以发图片发利好了. 股友56w090g601 06-23 19:33
94 3 听基金经理说,大盘到顶了,大概率要回到3500 万事成章得长十郎 06-23 19:17
391 4 到底海洋算力中心还是太空算力中心靠谱? 池塘边的柳树 06-23 18:45
150 1 我就合伙中了条船,船体不是我做的,就里面几个传感器 一耒神 06-23 18:17
32 0 还是个公司吗?真是可笑 雷哥论鑫 06-23 17:34
50 2 明天再跌就只有梭哈了,然后拔网线 股友HmbFIU 06-23 17:08
552 2 政策加持,风口算电协同海底算力唯一,商业航天回收船 基民52z5955C65 06-23 17:02
50 1 回收成功之前别想大涨了… 生财有道ZRL 06-23 16:37
632 2 听说船泊板块要大涨~海兰信也有船泊航母板块! 股神隐退江湖 06-23 16:26
76 3 没力气骂了 股友587c920f92 06-23 16:09
106 4 金针探底随时涨停拉升 股友vafxyg 06-23 16:04
31 0 毒瘤 吉星送财 06-23 15:34
102 4 如果有现金,这个价格进行补仓一定很舒服吧? 止盈大侠 06-23 15:28
39 1 你前期跌那么多,也没大涨,为什么会跟着砸成这样。稀 钱多多滴ya 06-23 15:23
32 0 昨天抄底的还是给了两个点跑 灵动机敏的戚芝蔓 06-23 15:09
39 0 昨天抄底的被埋了,该个又有人抄底,当心半山腰还有十 刚强李建平 06-23 15:06
44 1 赶紧买,迟了就没机会了。 卖车卖房赌一把 06-23 15:03
29 0 每天按时扣款 智慧的何妍5 06-23 15:01
31 0 今天抄底了,19就卖 文静秀雅的陈涛 06-23 15:00
71 3 绝望了真的绝望了从32下来腰斩了 股友587c920f92 06-23 14:53
32 1 真羡慕现在还有钱补仓的兄弟啊。 止盈大侠 06-23 14:53
45 2 今日谁买套谁,不服 股友95138Z82D8 06-23 14:52
39 1 遥遥领先 hi狼心躲牛市 06-23 14:46
261 2 同志们冲啊哈哈 有自信的范琪3 06-23 14:40
24 0 查查吧,肯定有问题 股市迎春花 06-23 14:40
28 1 涨的时候2个点要你命一样,下跌每天都是这样大跌 可乐可以乐 06-23 14:40
25 0 你是准备退市了?昨天普涨也跌,今天还跌! 一个绿油油的韭菜 06-23 14:40
30 1 听,海哭的声音~,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,哭泣到黎明~ c5168791427469855 06-23 14:40
30 1 那是骗人钱的垃圾 n8181136911586269549 06-23 14:40
29 1 如此无耻无底线的公司也上市,瞎了眼啊 我是沙谁是浪 06-23 14:39
23 0 太踏马垃圾了这公司 雷哥论鑫 06-23 14:39
22 0 今天终于知道自己是创业板了 聪颖的范徐佳蕾 06-23 14:38
25 0 罕见的双M头肩顶,右肩即将破位,一泻千里! 量大福大股长红 06-23 14:35
24 0 居然还有买入的,不割肉就只能被迫长线了 雨人的财富 06-23 14:34
22 0 跌的时候你是第一 hi狼心躲牛市 06-23 14:34
22 0 垃圾收盘之后又有一堆垃圾来发利好 股友7q366F6298 06-23 14:29
20 0 无耻至极 股友92817t71r1 06-23 14:29
24 0 继续唱多继续跌。这就是狗托跟散户多的弊端 骑扬有余的秦歌 06-23 14:28
25 0 大哥,别这样砸,我今天刚买。看了长十乙的车,更被骗 方展博1992 06-23 14:28
24 0 你到底是什么啊,这样死人一样跌 吉星送财 06-23 14:26
26 0 天天这样大跌是不是该给股民一个合理的解释,没能力带 股友587c920f92 06-23 14:25
24 0 K线不能看32~17腰斩!! 左三圈右三圈 06-23 14:23
23 0 还有唱多狗吗?哈哈,5块等你 股友952m96L607 06-23 14:23
42 0 散户的心死了,再说保护投资者,也起不了多大作用。其 股市迎春花 06-23 14:22
20 0 海烂信航海装备板块又领跌,自从申去了以后就一直的跌 乐在其中OK 06-23 14:19
40 2 受不聊了,我准备鸽了。 止盈大侠 06-23 14:04
26 0 $海兰信(SZ300065)$ 飞888海天天想着 06-23 14:04
27 0 该强不强,该弱不弱看不懂了 股友ioidlf 06-23 13:57
220 1 5.22到6月22微微红盘几天? 琢磨R 06-23 13:49
89 3 我擦,昨天还说尾盘抢筹那么凶,今天不会拉一坨大的吧 股友55a75K1762 06-23 13:46
80 2 今日再次杀进海兰信,相信它在接下来炒算力基建这波有 换挡向上 06-23 13:44
21 0 此森口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直上云霄jwj 06-23 13:43
25 0 半山腰,慢慢套着吧,早着呢。 量大福大股长红 06-23 13:40
565 9 飞一般的感觉 杨杨得亿66 06-23 13:4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