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南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32 11 今天我说杀尾盘,然后有人说我有点东西!其实你们不知 魔人才 06-24 21:34
448 11 还是要客观一点,今天砸的狠,资金短期不看好,这个除 我是黑娃 06-24 21:34
6 0 油金齐跌,猜猜明天资金会去哪里? 素食主义净坛使者 06-24 21:32
1 0 自行猜想!!! 喜闻乐见之红盘兄 06-24 21:32
15 2 明天不转强就走 每月赚5万 06-24 21:30
1711 42 南都电源AIDC全场景能源生态解决方案亮相Intersolar E 南都电源 06-24 21:29
693 9 质押预估价是4.25,平仓价是3.68。看看要不要卖公司就 股友59308kN250 06-24 21:25
22 1 南都退!南都退!!南都退!!! 如海的班蘅 06-24 21:24
61 1 股价已经告诉抄底的各位了,明天都要4 股友R57m697828 06-24 21:17
16 0 转发 冯宝宝炒股 06-24 21:16
684 5 这个动物能不能走出这个样子 玩恶的资本 06-24 21:12
1093 12 总算看到点曙光了 旧货一一007 06-24 21:08
47 2 为什么ai什么硬件都炒,就是不炒AIDC? 花开万贯的尔泰 06-24 20:57
495 2 好谁之徒 光明璀璨888 06-24 20:50
961 18 就现在的行情而言手中的票还能如此强势,珍惜吧。既然 八方来财君子腾飞 06-24 20:47
10502 28 南都电源:转型阵痛期的亏损成因(深度分析),索赔路 大商财经 06-24 20:31
416 7 每公斤1900w功率密度啥水平 股友G66867O729 06-24 20:28
436 6 大家知道今天为什么要收个价吗?是因为公司马上要公告 自力更生919 06-24 20:28
39 0 4.44,试点试试。没有人民刘豹,你自己堆个豹。 稳一手再看看 06-24 20:23
337 8 明天等着吃大肉,出现了 加辣椒没 06-24 20:02
32 0 这个股从来都不发资讯,太坑了。 有耐心的俞淇12 06-24 19:59
2740 25 南都电源(300068,已变更为ST南都)因业绩预告严重失 小律姐 06-24 19:58
64 4 拉高只是主力自救,这周就会重回3块 股友R57m697828 06-24 19:53
248 0 涉诉开庭:今日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公司(及 Jackgiw2372 06-24 19:44
158 0 参展IntersolarEurope(慕尼黑):公司携AIDC"备电+储 Jackgiw2372 06-24 19:42
210 4 人民控股人民集团品牌值1000亿来重整,就等公告,能来 股友4uYvXK4618 06-24 19:41
685 0 南都电源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AIDC备电电池技术,AIDC产 耐心拥抱上涨行情 06-24 19:27
66 2 有人打压这个公司想收购 凤凰涅槃999999 06-24 19:09
130 3 公司被实控人掏空留下个烂摊子退市是肯定的没有资金进 宽心的汤衍慕 06-24 19:09
122 2 今天收3个4,抱子头。盘后又放消息去参展慕尼黑,主力 深情的姜泓宙 06-24 18:56
768 0 南都电源AIDC全场景能源生态解决方案亮相Intersolar E 耐心拥抱上涨行情 06-24 18:26
43 0 历史以来,敢收号的股,小心后悔了。 刻苦的寿司 06-24 18:19
427 2 爬楼梯! 金银的傅蕙 06-24 18:16
1037 6 羡慕嫉妒恨! 光明璀璨888 06-24 18:14
53 1 444号收盘!看明天! 梵天奕 06-24 18:07
31 1 4.44就是! 金银的傅蕙 06-24 18:04
411 3 300056,董事长被刑拘并辞职。6月24日盘后,股票代码 中公教育还我钱 06-24 17:47
68 2 我刚才看到一个票,居然2580元,我天 魔人才 06-24 17:40
68 2 黑的要死,最高点进来的,别的电池股都低开高走就我一 我是南瓜妹 06-24 17:38
357 9 这个T做的漂亮吧 m634134 06-24 17:36
756 19 操作一下 St玩家 06-24 17:32
46 0 314ah电芯半年时间涨价接近3倍 懒小刚 06-24 17:30
411 22 敢绿我就敢买 短线乌龟 06-24 17:14
272 3 抱歉4.5到4.48是我一把砸的买回来一半明天继续 短线乌龟 06-24 17:13
69 2 现在这行情,见红就跑! St玩家 06-24 17:03
63 1 这支股票做T太舒服了。每天全是大T 废掉这只股票 06-24 16:54
43 1 今天收了个底4.44 股友99652Z01r8 06-24 16:46
294 5 南都电源因财报审计出具保留意见及内控审计出具否定意 股东515 06-24 16:40
227 5 收在444,倒数2353手,报子和反报子的牌都有了,就看 福嘉壹 06-24 16:39
30 0 都给我狠狠的T 南都三蹦子 06-24 16:32
29 0 要求不高明天来个大涨吧,拿了468天了。不给回点血吗 稳一手再看看 06-24 16:23
76 0 南都不会像合力泰一样吧,亏损感觉不真实过了又立案告 拉萨粉丝迷 06-24 16:21
415 1 留下的发财 疯子财经 06-24 16:06
52 1 ZBY今天4了没 画技的凤昀 06-24 16:03
141 1 8-90亿订单,放到哪都是肥肉,就是谁当家事。郑元豹都 股友018GT29601 06-24 16:01
103 3 收444的票,从来没有好结局,起码短期没有没有好结局 股友5K3l831557 06-24 15:48
111 1 联合了几个主力,最后收在了4.44,最后一次警告了,不 你就说跌没跌吧 06-24 15:39
92 1 上午骗了不少韭菜进来,下午就闷,明天跌开低走全部闷 聪明的柳全1 06-24 15:33
51 1 尾盘真摔还是假摔 佛光普照618 06-24 15:30
38 1 科技涨,全都杀, 飞天小女警n 06-24 15:28
22 0 明天情况不乐观 南塘韭菜 06-24 15:27
86 3 4.44就是暗发,明天来20点吧 涨了就爱 06-24 15:23
43 1 一看股吧都是唱多的懂的都懂了 牛满仓鸭 06-24 15:16
2028 29 加高了 St玩家 06-24 15:11
43 1 下跌4千家,指数红彤彤, 百亿正平 06-24 15:08
27 1 明天给周四,一颗韭菜都跑不了 聪明的柳全1 06-24 15:06
30 0 没有单边拉上去的,肯定会回踩,所以,在3.68等着,如 魔人才 06-24 15:05
59 1 我就想问一句,有和我一样全仓最高点追进来的吗 股友1x80707u26 06-24 15:04
20 0 主力真讲究,收这么个数儿 股友沉浮 06-24 14:59
22 1 新股一上市就是千亿市值,垃圾股永远在跌跌不休!! 合家的荆芝 06-24 14:58
49 2 有主力控盘跌不下去了,低于4.4就加仓 ST南都4元抄底了 06-24 14:56
19 0 只要股票唱多保跌的 南塘韭菜 06-24 14:55
19 0 明天可以在两毛钱左右等着了 股友沉浮 06-24 14:53
19 0 等着明天活埋一大批 股友G66867O729 06-24 14:49
20 0 每天这样走势主力历害套人呀风险很大 涨停公子688 06-24 14:47
21 0 明天关门了,再不跑就没得跑了 股友R57m697828 06-24 14:45
19 0 科技吸干全场,ST科技除外。 股友5K3l831557 06-24 14:44
15 0 吧里太多托了,估计有大雷 犹豫就会败北a 06-24 14:37
17 0 希望尽快官宣重整 光阴就那么几十年 06-24 14:34
17 0 科技涨这股必然下跌。 东财网友6971513269225216 06-24 14:3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