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石控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在跌遭报应,早晚长癌症,连给孩子看病的钱都套,不知 山水墨画 06-24 21:31
33 3 感觉陷进了沼泽里…… 股友00610Ew722 06-24 21:29
22 0 垃圾股,屁用 赚钱赚钱88888888 06-24 19:46
20 0 什么时候破三才是王道 冲口塘的神 06-24 19:30
103 5 拼了!366不破!明天大涨 上海owen 06-24 17:42
81 4 谁又买了两百万 妩媚的董芸菲 06-24 17:03
23 0 没有最低,只有更跌, NOONE 06-24 16:30
40 0 星期一加入自选的创世纪跌4个点不敢买,今天涨了15个 美杜莎女王大人 06-24 16:18
90 6 那个欧文不走,主力不会拉高的,大家做好心理准备,摆 股友66532At282 06-24 16:17
25 0 大盘6000点,和你没有半点关系 金玉十满堂 06-24 15:47
22 0 明天继续大跌,年底才会有些许希望 兴奋的姜榕燕 06-24 15:45
31 2 最近很有规律:3.75以下买、3.88以上卖;来回4个点, 入市须谨慎 06-24 15:10
24 1 恶心到极点了,割肉走人了,自娱自乐去吧。 桐墨程 06-24 15:02
28 0 A股目前主力净买入一千四百多亿,都买了些啥? 股市老韭菜根根 06-24 14:34
25 0 N臻宝上市当天上涨十倍多?太夸张了吧。 股市老韭菜根根 06-24 14:31
91 4 3.57到底了吗? 上海owen 06-24 14:29
24 0 一潭死水,全市量化,没有散户接盘,也没有散户卖出, 基民867T2e2552 06-24 14:07
115 5 就怕爆雷,收不回钱不敢补六块多的本,静静的拿着 多文积玉的苗人凤 06-24 14:06
36 2 人气来了 逆市而行2025 06-24 13:52
67 0 创业板先反弹......3.75以下尽管买 入市须谨慎 06-24 13:49
30 1 今天让你买、你却低卖!昨、前叫你卖、你偏高买!搞反 入市须谨慎 06-24 13:48
27 0 人气来了 逆市而行2025 06-24 12:46
26 0 福石会不会退市? 跌傻了狗 06-24 12:36
25 0 跌没了 股友8603O2879x 06-24 12:33
32 1 差不多底部了吧、一旦放量上涨直接就2-3个板 股友70i611L693 06-24 12:22
77 0 只是跳到了另一个坑里面了 九菜啊我 06-24 12:10
30 0 这个板块也是被市场淘汰的,这货又是板块垫底,买了这 美杜莎女王大人 06-24 11:47
26 1 继续买入,不信你一直跌。 朱仁贵 06-24 11:42
24 0 与板块比下跌速度,每次你都赢,厉害! 股市老韭菜根根 06-24 11:27
38 1 大盘新高也没见你长,大盘一调你就新底,S板上也不回 股友lVZKFm 06-24 11:25
55 1 小孩治病的钱都被你骗了,可恶 妩媚的董芸菲 06-24 11:23
47 2 业绩补偿款,这么久不支付,公司还不起诉? 只做上涨 06-24 11:13
23 0 就三十几亿的公司都玩不明白,管理层全部辞职吧 股友7229769d8M 06-24 11:13
75 7 怎么维权?怎么能把陈再送进去?还钱 股友ne22085982 06-24 11:11
21 0 像这种货色不知道咋上市的 股友3u8709256D 06-24 11:09
21 0 退市吧 股友d67C307353 06-24 10:57
35 1 单吊一只亏80个了 深情的严乐2 06-24 10:54
29 0 这个股出现个跌停,有可能会ST 股友L993633i28 06-24 10:42
36 0 本身公司董事长就有问题,年前留置,年后看看出来有什 财源成章的叶孤城 06-24 10:36
31 1 一路向下,跌跌不休! 股友F1858115m3 06-24 10:36
26 0 你的底线在哪里? 桐墨程 06-24 10:35
54 2 涨一天跌两天,涨3个点,跌5个点,庄家一点一点的跑路 信威稀奇 06-24 10:34
29 2 大家都别买,也不卖,让庄家玩 随意clj 06-24 10:33
23 0 一个月前卖的,现在再看看,唉,坚定的老铁,佩服你们 财源成章的叶孤城 06-24 10:32
19 0 有本事天天跌停,别玩阴的天天阴跌 妩媚的董芸菲 06-24 10:13
27 0 抄底了 股友DrSdBd 06-24 10:12
24 0 其实主力这样折腾应该能赚不少的钱! 股友N175m82320 06-24 10:11
27 0 这么跌下去,破三块妥妥的 华哥66668888888 06-24 10:07
25 0 这垃圾是无止境啊,你 足智为富得宛露 06-24 10:06
21 0 板块全红,我手上除了大跌就剩大跌,你这该死的垃圾, 美杜莎女王大人 06-24 10:00
22 0 再次证明,这股什么时候走都是正确的,牛逼。 深沉的冉麦克 06-24 09:57
37 1 管住手别碰退市节奏 生意钵满的邀月 06-24 09:56
22 0 一千万就能决定是否涨停的股 基民867T2e2552 06-24 09:53
22 0 真爱生命远离福石 乐游400 06-24 09:51
29 1 跌是常态,下降通道的票敢买就敢套你 小杨同学爱炒股 06-24 09:48
9 0 我不行了要退市了 其中123 06-24 09:43
182 1 福石随时被ST可能性不大,但公司为了满足利益方违规“ 聊侬凡尘 06-24 09:40
23 1 福石做的太绝了!会 山水墨画 06-24 09:37
21 0 你比初生还拉跨,造假股都不如你能跌 基民867T2e2552 06-24 09:36
19 0 都卖了受不了啦 山水墨画 06-24 09:35
146 4 合力泰,昨晚突然被ST!~真是在任何时候,都有突然变S 上海owen 06-23 20:30
93 3 兄弟们,听我一句劝,现在大金融,跟科技是明牌,到哪 小杨同学爱炒股 06-23 17:35
40 0 单边下跌无止境的,机构都跑光了,说不定哪天就st了 小杨同学爱炒股 06-23 14:36
28 0 最垃圾的股,没有之一 桐墨程 06-23 14:03
27 0 够狠的 股友DrSdBd 06-23 13:58
35 0 好了!4.86补的150手股也被埋了!真的是买到这个LJ股 勤劳的5555555 06-23 13:34
30 1 阿斗 股友51L6p17162 06-23 13:26
37 2 最高点没有卖,现在要好几个涨停回本 午后一缕阳光 06-23 13:18
74 3 过分了,四个涨停也回不了本,算你狠! 解套就跑 06-23 11:38
23 0 一点希望也不给 乐游400 06-23 11:23
31 0 被量化操控的除身,板块绿一定跌,板块涨他就是趴着的 独狼555 06-23 11:05
36 1 清仓,这股在我四个持仓里,反弹最少跌的最多的。没有 深沉的冉麦克 06-23 10:59
26 0 退市吧,别在祸害我们了 股友h680601F66 06-23 10:54
33 1 有利好来了 气宇轩昂的范南 06-23 10:53
26 0 什么时候卖出这货就是正确的选择 唐伯虎点蚊香119 06-23 10:46
25 0 应用这个板块真的太次了。 深沉的冉麦克 06-23 10:30
29 0 是不是这股该带帽了 股友h680601F66 06-23 10:26
30 0 又是发套的一天 股友07P37862T0 06-23 09:16
35 1 陈大狗,钱能还上吗? 唐伯虎点蚊香119 06-23 09:12
44 1 3快太便宜了,最高10元 王蛮仓 06-23 08:0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