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石控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3 3 这走势,明天3.63能买到? 入市须谨慎 06-23 14:45
6 0 这抛筹法,明天大概率公告被st。 股市老韭菜根根 06-23 14:39
21 2 合力泰,昨晚突然被ST!~真是在任何时候,都有突然变S 上海owen 06-23 14:37
8 0 单边下跌无止境的,机构都跑光了,说不定哪天就st了 小杨同学爱炒股 06-23 14:36
7 0 下跌趋势未改,不言底在何方..... 入市须谨慎 06-23 14:35
6 0 昨明确提醒:是卖套!别买!就是不听! 入市须谨慎 06-23 14:24
6 0 涨多了的下跌,跌多了的更跌? 股市老韭菜根根 06-23 14:23
35 2 真的最讨厌的货色,本以为4.2的成本亏个10个点也不是 美杜莎女王大人 06-23 14:11
14 0 最垃圾的股,没有之一 桐墨程 06-23 14:03
13 0 够狠的 股友DrSdBd 06-23 13:58
9 0 这股是大A里面最恶心人的票! 股市老韭菜根根 06-23 13:53
13 0 微涨大跌是常态,造假退市是归宿 基民867T2e2552 06-23 13:41
17 0 好了!4.86补的150手股也被埋了!真的是买到这个LJ股 勤劳的5555555 06-23 13:34
19 1 阿斗 股友51L6p17162 06-23 13:26
22 2 最高点没有卖,现在要好几个涨停回本 午后一缕阳光 06-23 13:18
100 5 都别问为什么~~~也别找什么理由~~都去问问蓝色光标的 上海owen 06-23 12:53
48 3 过分了,四个涨停也回不了本,算你狠! 解套就跑 06-23 11:38
225 8 我空翻多了!~~福石3元不会跌破了!~ 上海owen 06-23 11:37
14 0 一点希望也不给 乐游400 06-23 11:23
37 2 兄弟们,听我一句劝,现在大金融,跟科技是明牌,到哪 小杨同学爱炒股 06-23 11:14
22 1 加速下跌,继续伏尸 基民867T2e2552 06-23 11:06
19 0 被量化操控的除身,板块绿一定跌,板块涨他就是趴着的 独狼555 06-23 11:05
24 1 清仓,这股在我四个持仓里,反弹最少跌的最多的。没有 深沉的冉麦克 06-23 10:59
18 0 退市吧,别在祸害我们了 股友h680601F66 06-23 10:54
24 1 有利好来了 气宇轩昂的范南 06-23 10:53
18 0 什么时候卖出这货就是正确的选择 唐伯虎点蚊香119 06-23 10:46
19 0 应用这个板块真的太次了。 深沉的冉麦克 06-23 10:30
24 0 再也上不了4块了,反正天天都是半死不活的,涨一天又 美杜莎女王大人 06-23 10:29
22 0 是不是这股该带帽了 股友h680601F66 06-23 10:26
33 1 这玩意是真不涨啊,天天开盘第一件事就是下跌,每天都 深沉的冉麦克 06-23 09:59
20 0 都去追科技、大金融了,谁还玩这个 小杨同学爱炒股 06-23 09:58
24 0 又是发套的一天 股友07P37862T0 06-23 09:16
33 1 陈大狗,钱能还上吗? 唐伯虎点蚊香119 06-23 09:12
41 1 3快太便宜了,最高10元 王蛮仓 06-23 08:03
435 0 资讯 福石控股: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福石控股资讯 06-22 21:35
36 1 伏尸意思是尸体会动复活了? 股友9uBK3M 06-22 21:32
59 0 陈永亮都出来主持会议了,福石应该正常运行,也该上涨 敏儿潇潇洒洒 06-22 20:45
241 2 公告 福石控股: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福石控股资讯 06-22 20:22
69 1 福石3元了,可以全仓博涨停板了吧,这货一旦开炒,涨 股友Y127771P38 06-22 18:25
49 2 算算明天怎么走 乐游400 06-22 17:03
206 0 公告 福石控股:关于非独立董事变更的公告 福石控股资讯 06-22 16:57
209 0 公告 福石控股: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福石控股发展股 福石控股资讯 06-22 16:57
73 2 你这什么鬼?过年9.68元到现在只有3.66元,去掉70个点 GYGG 06-22 16:28
491 3 资讯 福石控股:将于2026年06月22日召开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 福石控股资讯 06-22 15:35
27 0 近期底部应该确立了 炒股一乐趣 06-22 14:41
25 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终于止跌了, NOONE 06-22 14:35
102 4 就怕爆雷,收不回钱不敢补六块多的本,静静的拿着 多文积玉的苗人凤 06-22 14:24
27 0 必须要有一个20厘米才是企稳了 有名有姓的名人 06-22 14:23
42 2 本钱补到467了,吐血啊 小小蓝色星球 06-22 13:54
38 2 今天可以加仓吗? 勤劳的5555555 06-22 13:51
30 0 也真的服了,涨一点就这么难吗? 美杜莎女王大人 06-22 12:00
36 1 光标红,你不红不对劲 智慧的冷睿博1 06-22 11:24
23 0 天天傻跌 股友3u8709256D 06-22 10:53
30 0 绵延几万公里的跌幅怎么没人管的? 经纶腾达地傅红雪 06-22 10:26
27 0 谁买的125万 妩媚的董芸菲 06-22 10:20
905 0 估值模型,绩优股息估值。 善良石像写生 06-22 10:18
33 1 今天又是下跌的一天,就不要抱什么希望了 信威稀奇 06-22 10:15
25 0 还在减持凉了 果树核桃仁 06-22 10:08
31 1 大家都别卖看它怎么跌 山水墨画 06-22 10:02
20 0 死掉吧 股友77C1509q75 06-22 09:55
28 0 赶紧跑吧,这种垃圾,完全是造假股,出生股,利好对他 基民867T2e2552 06-22 09:54
112 4 陈永亮还在不在世?难说,不然也不会连股票这样跌都不 股友9uBK3M 06-22 09:50
23 0 退市!退市! 北极小企鹅 06-22 09:47
25 0 辣急!只跌不涨,肯定要退市! 其中123 06-22 09:25
20 0 这货也要退市了! 其中123 06-22 09:24
29 0 业务枯竭今年要戴星,大股东争先大幅减持跑路 平淡是z 06-22 09:13
49 1 终算是红盘收了,一分也是爱 乐游400 06-22 05:46
33 0 还开个鸡毛会,赶紧退 盆满大展的段正淳 06-21 23:01
167 7 伏尸控股,来个跌停好吗? 股友9uBK3M 06-20 19:12
155 4 福石控股300071是!!垃圾股,人家2元减持!证明公司 吴广德1 06-18 18:26
45 1 看着恶心,走了你们玩 信威稀奇 06-18 15:14
51 0 这月底到下个月初高低切换成功,福石控股会慢慢硬起来 炒股一乐趣 06-18 14:54
63 1 宋春静这娘们减持那么多为什么今天没大跌 忠心耿耿的风眠3 06-18 14:52
52 0 半年了才跌61%不行呀!加油老庄,跌80%反弹 婀娜妩媚的文佳玉 06-18 14:42
108 4 到底要跌到什么时候啊 勤劳的5555555 06-18 14:42
83 5 这样的垃圾没啥盼头板块涨那么好他根本不跟,跌的时候 富可有余de子健 06-18 13:38
45 0 整整跌了六个月 妩媚的董芸菲 06-18 13:16
42 0 福就是祸呀 有涵养之辛巴 06-18 13:06
45 0 杂毛 股友8603O2879x 06-18 12:49
48 1 真想一巴掌扇醒它 喜气洋洋的汪芷东 06-18 11:5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