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码视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6 1 市值61亿,融资余额6个亿,10%的融资盘,不跌到这些借 罗尼命三千 06-25 23:44
45 1 当之无愧初生不如的缺德企业领跌霸主,就没有一天不是 熬三年五年 06-25 22:19
35 1 重灾区 猫猫AAA 06-25 22:15
43 2 敢买的是真有钱 一切都是浮云586 06-25 22:11
34 1 涨科技它是老登,涨老登它是科技,妥妥的杂毛 炒股全靠蒙aaa 06-25 20:36
236 2 @妙想数码视讯像洗盘吗? 快乐的雨荷 06-25 18:33
30 0 看来中报后要ST了,买了 笑盈盈得蜡笔小新 06-25 17:14
30 0 你看你,是什么样,多少年过了,还是一潭死水 活力的魏昭 06-25 17:07
58 2 咱不是也有点芯片概念不要求涨不跌就行啊 凡宸427 06-25 15:48
37 1 月线看,至少还跌两个月 热尼迪温 06-25 15:45
24 0 买了100股,又卖了100股。然后就把它清理了。 股友uqZYHX 06-25 15:30
28 0 每天都是开盘向下砸,然后拉起来一些横盘到收盘。明天 股友22187VC890 06-25 15:13
25 0 名字真好听也逃不了老登的命运。很多票都会跌破前年的 某小葱 06-25 15:13
19 0 大盘新高,这垃圾在新低,是真的够毒,几年了都这吊样 股友8f281A1930 06-25 14:49
24 0 大盘红也跌,绿也跌,缺爹到家了 股友8f281A1930 06-25 14:39
22 0 求你了,走个面吧,别再跌了 一样的简单 06-25 14:26
26 0 还没到底,不过快了 扶摇直上58888 06-25 14:23
34 1 把子弹打出去!十月回来看! 圣诞节的惊喜 06-25 14:19
25 0 一群韭菜都这样,非要狠狠的伤他一记响亮耳光,才知道 跌多就涨 06-25 14:08
23 0 根本卖不完 一切介随缘 06-25 13:34
23 0 你是真的毒 股友8f281A1930 06-25 13:28
19 0 赶快退市,赶快退市,赶快退市! 业绩下跌就st 06-25 13:25
19 0 还得下跌20% 股友uqZYHX 06-25 13:10
22 0 多大的事儿啊,跌成这样 股友608003M35W 06-25 13:03
51 0 这只股票从它的公司名称就应该知道它不是只好股票!《 杨非特股神 06-25 12:45
25 0 是不是有雷,每天创心低 股友07681eW803 06-25 12:16
29 1 老登反弹也轮不到我哥 凡宸427 06-25 12:03
43 2 创业版都4300多了,我滴个神啊,你到底是什么品种呢 金小手 06-25 12:01
304 6 建仓 股友Pcxjz4 06-25 11:29
26 0 数码这是要退市了吗 股友sX6YUc 06-25 11:27
56 1 不要抄底,任何无量反弹都是诱多不是反转,留着子弹等 lbz我非英雄 06-25 11:18
26 0 早说了牛走了,熊来了,天天抱幻想,只会越陷越深。 跌多就涨 06-25 10:45
25 0 分时还弄个双底?哄谁呢?跌吧,不用装了 股友22187VC890 06-25 10:26
23 0 天天新低,没底了这是 股友2393730Iy5 06-25 10:25
37 1 最后一跌可以抄底了 听风2008 06-25 10:24
20 0 炒股真是高消费,以前还不信。 碧水兰心 06-25 10:22
31 2 现在就是老太太下楼梯,一步一个台阶!早走早解脱! 股市_红牛 06-25 10:17
22 0 赶快st,赶快st,赶st 业绩下跌就st 06-25 10:16
21 0 举报这个臭垃圾 灵动活泼的许港 06-25 10:15
27 1 你想抄他的底,他想抄你的家。 眉清目秀的袁悦虹 06-25 10:13
19 0 的要退市呀 股友071N6703I2 06-25 10:13
19 0 轩杰兴 06-25 10:12
21 0 阴毒 股友UpWXmi 06-25 10:10
23 0 你想抄他的底,他想抄你的家。 眉清目秀的袁悦虹 06-25 10:10
25 0 已经无力吐嘈了,一天一新低 小木子 06-25 10:09
24 0 这个B股太没底线了 葵花向太阳 06-25 10:07
42 0 股友们管住手不要动,主力资金比我们多,他们的资金成 lbz我非英雄 06-25 10:04
19 0 这是往3块去了啊 Darren1234 06-25 10:02
27 0 今天就不用看了,明天还是继续跌 股友22187VC890 06-25 09:54
36 0 这股以后没人敢碰了,这么整以后还想割韭菜是不可能的 股友9123e37L55 06-25 09:51
25 0 新低 股友608003M35W 06-25 09:51
23 1 这货要退市了吗? 宏图四海地芈月 06-25 09:47
22 0 创业板最垃圾 股友608003M35W 06-25 09:37
78 3 连续下跌五周,属于超跌了。只要有利好的配合,一触即 行云流水156 06-25 09:19
28 0 这公司中报到底亏多少连续跌 丰盈丰盈 06-25 09:18
47 0 资讯 数码视讯:融资净偿还429.7万元,融资余额6.1亿元 数码视讯资讯 06-25 09:13
20 0 每天固定的就是下跌,没有任何悬念! 东财网友6260513690607122 06-25 09:12
43 0 大盘6千点这不会超过5元钱 股友32077U 06-25 09:10
1319 11 数码视讯:已经有四匹金马了!再来一匹黑马!应该里面 阿志炒股养家1108 06-25 06:09
44 2 郑海套 多文富贵 06-25 05:33
30 0 哈哈哈哈,跌的好,跌的好。继续下跌,跌到2元以下,披 业绩下跌就st 06-25 04:22
52 4 以后不买这种走势的票,遥遥无期 我稳赚上升 06-25 00:57
155 3 上证21年高点3731!现在4110!!!拉及21年高点12.13 股友VWN3ot 06-24 22:28
89 0 数码视讯股票打压得这么低为了股权激励行权价又压低至 在雨过天晴之后 06-24 21:01
62 0 有点意思,还跌出人气来了 柔和的朱徐佳蕾 06-24 19:57
102 3 洗了这么久,也快透了吧。熬到四块最后一次加仓躺平 才情卓绝的倾颜7 06-24 19:34
33 0 这家公司坏的狠,都别买了 名显的龙澜 06-24 18:54
26 0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 一切都是浮云586 06-24 18:42
28 0 跌到你们怀疑人生 快乐的雨荷 06-24 18:18
241 3 4k 快乐的雨荷 06-24 17:20
39 0 中国的股民有几个是赚钱的……每只票都一样! 股友uqZYHX 06-24 16:51
52 1 怎么感觉比股灾还可怕!这算是让我抄在了半山腰么? 小股民小打小闹 06-24 16:38
33 0 贼溜 一切介随缘 06-24 15:15
38 1 股灾也不过如此 股友8R9o205093 06-24 15:04
68 3 这垃圾是要退市吧 风起云涌yong 06-24 15:03
26 0 每天都有融资大单买入,就是止不住跌 股友07681eW803 06-24 15:01
25 0 我当时一定上眼瞎,买了你这只。太菜了 基民P1sq8n 06-24 14:54
35 0 每一天都是股难,每一天都是再创新低,一个从没跟涨过 熬三年五年 06-24 14:45
29 0 坑,坑,坑,坑,坑!!!!!! 股友LwIgK7 06-24 14:25
143 5 尊敬的数码视讯董事长董秘,你能看到吗,这个市场你不 乐淘淘地山茶花 06-24 14:2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