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成新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8 2 狗肿,控盘的庄稼不得好#,挣钱买纸吧 哥是海阔天空 06-26 00:31
23 0 不断Q钱,圈不到就发债借钱!离褪市不远了! 永远向三千看齐 06-26 00:31
729 5 资讯 易成新能拟发行5亿元科创债,用于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 易成新能资讯 06-26 00:25
25 0 只有股市拉起来,企业才能活起来。经济也才会好起来。 mashiying88 06-25 23:13
32 0 这股票有问题,要退市了。大家赶紧了 恩天378 06-25 21:30
44 2 创业板涨这么几天,它却是天天跌。它是不是创业板的股 无敌馒头大汉 06-25 20:52
432 1 如果这都对80形成不了利好,就完全死心了,炭素+光伏 梦特Q 06-25 18:59
143 1 国家发改委、国家能源局印发《新型能源体系建设“十五 股友7KyjGS 06-25 18:44
34 0 发债就会涨吗 二十八块腹肌6934 06-25 18:16
48 2 300080Z够三八。都想骂人了 股友2g62i06735 06-25 16:06
189 5 根据相关司法解释:于2023年3月31日至2024年4月12日( 北京中登律师事务所 06-25 14:53
34 0 我已经割肉实在受不了,亏40%愿留下的发财。 c4471281440195246 06-25 14:39
29 0 从24跌到现在 大发善贾得雨农 06-25 14:09
93 4 上次和你们说跌到3.5,现在还有谁不服的。不服明天就 数字浙江 06-25 14:05
25 0 再这样下去买个股票都要搞个内出血 股友580il28321 06-25 13:55
41 2 这垃圾没人玩了,让量化自摸。 一帆1234 06-25 13:46
19 0 翻跟头 大发善贾得雨农 06-25 13:34
32 0 方大都带路了,你也来两个亿 安之若命的东哥 06-25 13:12
28 0 1000股还能亏35个点 HX6131094339462780 06-25 12:55
27 1 进一步退三步。 有魅力的双鱼座 06-25 12:51
28 0 就知道明天要跌 孙风华 06-25 12:39
41 2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辰晴令 06-25 11:49
29 0 啥也不是 股民l 06-25 11:27
35 0 你是有和方大炭素合作的吗? 安之若命的东哥 06-25 10:36
32 0 …… 豁达的戴某某 06-25 10:31
22 0 上证指数//@甲宜升:上证指数 甲宜升 06-25 10:05
21 0 上证指数 甲宜升 06-25 09:45
179 1 问董秘 请问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开封恒锐新金刚石制品有限公司的 易成新能股友 06-25 09:44
48 0 资讯 易成新能:融资净偿还46.74万元,融资余额2.7亿元 易成新能资讯 06-25 09:15
913 9 资讯 【概念速递】易成新能新增“碳基材料”概念 易成新能资讯 06-25 08:37
76 2 无力抗争,直奔3.20一3.40平台企稳!等待中报业绩! 保罗老师 06-25 07:55
101 3 杜总你公司的股票都跌这样子了,公司不解释一下吗? 安之若命的东哥 06-24 21:47
307 0 问董秘 易成新能连年亏损,会不会变成ST?会不会通过重组注入 易成新能股友 06-24 20:45
436 4 300080易成新能功率半导体全部相关业务(只做第三代Si 满圆香 06-24 20:33
100 0 人家只有一套拉几软件。现在市值几百亿。你的大股东50 季冬阳0082227 06-24 19:57
209 1 $易成新能(SZ300080)$ 满圆香 06-24 19:22
60 1 天龙光电退市,你也要退市? 财亿多多 06-24 18:32
55 0 你的股价已经连续几天严重偏离指标了!证监会要下警示 admihpl 06-24 17:54
34 0 A股买跌是百分百赚钱。买涨就是亏。 c4471281440195246 06-24 16:37
113 3 今天不用看就知道满园香亏的裤衩都要没了 散户多赚点 06-24 15:51
327 4 易成新能(3.86元)石墨王者,大涨可期 超级骑士 06-24 15:31
172 3 唯一转折的机会就只剩下集团把中宜创芯合并到易成了, 梦特Q 06-24 15:31
29 0 榴芒 大发善贾得雨农 06-24 14:07
48 2 越跌越兴奋呀 有条理的很多很多 06-24 14:07
40 0 今年再亏损是不是就退市?转型转的退了吗?原来是转了 沧海桑田之小兔 06-24 14:01
47 1 提示好多次了3以下可以进! 股友0V82353u00 06-24 13:57
30 0 幸运走了的自己,回来看一个断头接一个,看不到希望 三招儿 06-24 13:53
22 0 跌破2元 沙岭居士 06-24 13:48
30 0 这啥X指数拉它在砸 栀子花瓣香 06-24 13:28
25 0 能源走强,你也是能源啊 五鬼运财888 06-24 13:19
28 0 …… 算无的昝湉 06-24 13:14
28 0 易成新能,已挂 风度儒雅的忠魂4 06-24 13:12
37 0 还在走向仙股的道路上~不断创新低,上市以来亏损快接 源钱长至 06-24 13:11
41 1 这是很好的光伏公司,今天能否买进? 股友1N5892909e 06-24 13:07
38 1 这票涨一点稳不住,跌下去稳稳当当的 股友580il28321 06-24 13:07
28 0 看来要跌破前面的新低了 红一股11 06-24 11:23
29 0 这样阴跌,干嘛不跌停 股友192359um62 06-24 11:11
25 0 股友111h3t9311 06-24 11:08
40 0 年底直接一以下退市得了,三个月跌了三块钱,再来三五 梦之光球 06-24 10:45
39 1 都割了么??? 骑牛闯股市 06-24 10:37
24 0 牛逼啊 平静的铃兰 06-24 10:37
37 0 我说了托出现了就是跌的开始,每出现一次,新低一次, 红火77777 06-24 10:31
57 1 不知道半年报怎么样?是不是又亏的一塌糊涂?不是转型 沧海桑田之小兔 06-24 10:29
24 0 公司股票跌跌不休,请问什么时间退市啊? 股友zmqAw3 06-24 10:26
29 0 1年才多少天,你跌了有65天,退市吧。 c2994561427966135 06-24 10:20
27 0 Wdf 股友D68261q550 06-24 10:16
33 0 现在的情况,不要买也不要卖,就是对付量化最好的方法 大梦人生寻得鹿 06-24 10:15
27 0 真服了你了, 迷途的惆怅 06-24 10:15
25 0 简直太难受了 点石四海de欧阳锋 06-24 10:08
26 0 毒庄还没吸够? 平静的铃兰 06-24 10:06
24 0 2..5能止住不 股友0701X001q5 06-24 10:06
23 0 1000股都可以亏30个点,翡屋就是翡屋 HX6131094339462780 06-24 09:48
34 0 这公司的管理层水平有问题,把个上市公司搞得要死不断 旋转螺丝刀 06-24 09:42
40 0 这种基本面差的单边下跌的无主小票是无良量化的最爱, 大梦人生寻得鹿 06-24 09:36
91 0 资讯 易成新能:融资净偿还115.69万元,融资余额2.7亿元 易成新能资讯 06-24 09:16
625 5 开封恒锐新金刚石制品有限公司 好苦命啊 06-24 09:04
74 2 碳化硅?? 富贵忠忠 06-23 21:45
167 3 很明显在等中报的雷啊,没几天了 专业暴跌抢筹 06-23 20:42
132 0 要不是前几年被国资收购控股,这股99%就是华锐风电及 梦特Q 06-23 16:1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