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新机电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2 5 明天该涨停啦! 排云上碧霄 06-25 23:40
32 1 上一期十大股东之一是本土企业,三月份已退出,大家想 天语乘风破浪3083 06-25 21:54
47 1 守到现在的还有多少 庄庄助我一臂之力 06-25 21:33
20 0 加速赶底,这股今年是起不来了!作废了! 支愣起来了 06-25 17:44
67 1 散户少了这么多为什么还会跌啊 创世神盘古 06-25 17:27
104 5 一支穿云剑,5个涨停!!!! 生意多谋得逍遥子 06-25 17:24
35 2 你是怎么做到永创新低的? ever3k 06-25 16:52
89 7 主力持续卖出低位股转头在科技股吃肉,实际上对于主力 夜刀神狗 06-25 16:44
38 0 今年再次上演“地狱之下还有十八层,你在哪一层”的剧 夜刀神狗 06-25 16:36
29 2 散户都跑了,主力怎么不拉啊?哈哈哈 创世神盘古 06-25 15:47
24 0 散户估计还在减少 创世神盘古 06-25 15:11
67 1 等权重科技股泡沫破裂,这股才是最后一波。好在这家公 空中飞象 06-25 15:03
24 0 合久必分,分久必合。 n897013401766888 06-25 14:08
54 1 希望董秘尽快公布6月20号的股东人数,并希望董秘能够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6-25 13:37
44 1 啥子鬼东西,关键是证券公司推荐的呀,坑人不浅呀 洒脱的许豪焱 06-25 13:30
30 1 散户不赶紧买,主力怎么出去,主力不出去别的主力也进 富贵为富de荆轲 06-25 11:20
25 0 今天肯定不能补,跌的莫名其妙 鱼泡999 06-25 10:26
70 2 这波先看32,坐等抬轿,吃大肉 PVP名额累 06-25 10:21
21 0 9.9包邮 排雷专业户 06-25 10:19
34 1 好多托出来,估计看到10元才能建底仓。 躺看潮起潮落 06-25 10:03
23 0 耍流氓 生意多谋得逍遥子 06-25 09:49
46 2 感觉就是挖坑了,最后一跌 股友pDkjd2 06-25 09:38
43 1 一站均线就大笔砸下来,就这么要赶散户走吗?就不走, 鱼泡999 06-25 09:12
59 2 什么情况,最低的价格割肉了,去追科技了,怎么感觉有 股友09t62560v6 06-25 05:43
35 0 明天要涨了今天是最后一跌 排雷专业户 06-24 21:04
34 0 手法老道,后面看主升了 PVP名额累 06-24 20:08
36 0 明天上15,坐等吃大肉 PVP名额累 06-24 20:07
150 2 问董秘 二季度报什么时候出,,,,,, 科新机电股友 06-24 19:41
44 1 卧虎藏龙! 简体思维 06-24 18:28
103 6 吃了多少带血的筹码 庄庄助我一臂之力 06-24 18:14
56 1 这种股,也太恶心了,13块做个小平台,然后今天直接下 少输善胜之谓道 06-24 16:18
128 4 这股从20跌了快一半了,业绩还可以的,有什么利空吗, 股友T01215x987 06-24 16:14
38 1 筹码不错,定投了 有幽默感的叶帆13 06-24 16:12
177 1 对数坐标跌破趋势线,普通坐标刚好落在趋势线 有幽默感的叶帆13 06-24 16:11
31 0 卖盘 生意多谋得逍遥子 06-24 14:35
37 0 一共二十亿流通股,天天高价买低价砸吗 股友G6GIh7 06-24 13:14
35 0 跌成狗了,已经废了 望乡火 06-24 12:58
96 0 兄弟们,我的先锋精科又创新高了,真的是劝不动你们吗 A股神笔鹊良 06-24 12:16
21 0 zhaixu196 06-24 11:21
72 4 今天正式开始建仓 我是邹伟民 06-24 11:17
24 0 看猪莉表演,极度舒适 整齐步伐 06-24 11:10
26 0 非常奈斯 整齐步伐 06-24 11:09
33 2 我在9.99灯你 排雷专业户 06-24 11:09
73 3 有谁能知道高盛还在里面吗? 股友8Tb0HP9158 06-24 10:52
43 1 买盘枯竭,全是量化交易了 打板挂树 06-24 10:13
221 6 真的很棒 喜悦的婉玉 06-24 10:12
22 0 缺德啊缺德 n2489943654675722669 06-24 10:10
26 0 死股一只 清新脱俗不做作 06-24 10:00
35 0 昨天反弹过了,所以今天跌起来更凶,反映在盘面,肯定 shainhai 06-24 09:57
26 0 昨天又是套一批,真牛逼 富贵为富de荆轲 06-24 09:42
34 0 公司中期到底是业绩下降了多少?还是亏损了多少?应该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6-24 09:35
27 0 gou改不了 n2489943654675722669 06-24 09:33
28 0 很久没有大涨过了! 我定会发大财 06-24 09:33
24 0 不知道又套了多少倒霉蛋 喜悦的婉玉 06-24 09:25
93 3 明天补跌几个点 菲特张666 06-23 23:30
45 1 牛起来了,可以可以 驯股师二休 06-23 14:11
29 0 合合王合合 06-23 12:54
34 0 怎么举报,哪位大神懂 大方的达 06-23 10:17
32 0 又套一批,接着胃下垂 大方的达 06-23 10:13
28 0 兄弟朋友们,任何时候卖掉都是正确的 喜悦的婉玉 06-23 09:59
42 0 美国燃气轮机认证周期缩短,对科新来说是利好啊 基民sRY3bm 06-23 09:39
32 0 这东西是人是鬼 n2489943654675722669 06-22 23:01
138 3 科新机电必须给散户一定的解释了连续下跌2个月,是不 向上的钱皓轩 06-22 20:18
40 0 每天都卖不完的感觉。 躺看潮起潮落 06-22 18:37
687 2 科新机电中标云天化项目详情一、最新中标项目(2026年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6-22 13:47
47 0 看样子不跌到10元誓不把休,当然这个样子的跌法肯定中 shainhai 06-22 11:42
31 0 这是要跌没? ever3k 06-22 10:18
31 0 为啥跌这么狠 铁匠一哥 06-22 10:04
35 0 跌停吧, 股友55NXr9 06-22 09:42
40 0 散户割肉了 基民mg6xyX 06-22 09:38
133 0 又是盘前跌停 眉清目秀的章佑超 06-22 09:16
79 0 大部分高盛买入的股票基本上是很难涨的,懂得人会懂的 天语乘风破浪3083 06-18 22:27
137 8 之前还觉得10破不了,就这走势,10轻而易举,10以下我 富贵为富de荆轲 06-18 22:25
329 0 资讯 科新机电:截至2026年6月1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19594户 科新机电资讯 06-18 19:35
162 2 问董秘 你好,请问最近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科新机电股友 06-18 17:14
88 2 太没格局了。这种票是半死不活的。反正低价拿着不要去 A海洋的一滴水A 06-18 13:30
428 4 [图片] A股神笔鹊良 06-18 01:42
92 1 今天尾盘反向暴跌是几个意思呢 鱼泡999 06-17 17:03
165 3 实拍270余吨核电穹顶吊装,面积相当于4个篮球场,空中 武汉计划投130亿 06-17 15:43
61 0 这股票,啥时候卖都是正确的,晚卖多亏些。 新时代牛牛 06-17 14:1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