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盈精密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0 2 亏到睡不着怎么办?还能起来吗? 一述光 06-27 02:05
49 1 老马派人来给我们打气了 魔力鸟2026 06-27 01:09
507 4 问董秘 与特斯拉V3机器人合作情况能够在6月底特斯拉发布会后 长盈精密股友 06-27 00:42
284 0 问董秘 你好,有注意到公司在回复投资者时讲目前已有机器人方 长盈精密股友 06-27 00:40
41 0 这个王淡董秘狡猾的狠,满口的头部企业让人联想到老马 wzg888888 06-27 00:31
577 4 据这个作者讲的确是特斯拉供应商,该作者是老马的秘书 有耐心的笑之寒17 06-27 00:26
111 0 晚间话长盈精密:今日回顾与下周一展望早盘28.11元开 不忘初心fdsz 06-27 00:25
148 1 指尖柔性传感看好这个细分,但为什么跌跌不休 n442213859959558 06-27 00:06
907 18 炒机器人的不应该看长盈精密、和,这些全部都是汽车零 合肥大卫 06-26 23:50
52 2 今年真的是操作最失败的,一直拿着机器人干什么,真是 股友101V6u8179 06-26 23:39
25 0 。。市值越来越差!问责!追责! 明亮的钱锦鹏1 06-26 23:24
41 1 今晚董秘一哈辛苦了,就不知道下礼拜啥情况 清水叶城 06-26 22:48
44 1 股价跌成这样了,是不是有啥大雷?说一下,为啥会跌成 君子爱财取之不竭 06-26 22:26
373 1 问董秘 你好,公司近期股价大幅下跌,不管是相较于消费电子, 长盈精密股友 06-26 22:25
36 1 唉,亏麻了。深不见底啊!到底是有多大的雷呀!散户太 股友nTQuQ2 06-26 22:21
32 2 多久分红 股友k02738M620 06-26 22:09
108 4 31的本满仓,不知道这个月月底能不能回本 热血的况缊 06-26 22:09
137 5 这种义无反顾的跌,一定是有问题没有爆出来。 老登老登7856 06-26 21:38
109 6 亏20万了 顾建平 06-26 21:27
119 3 2026年初,工信部副部长张云明在国新办发布会上明确表 股友H3V5189729 06-26 21:18
34 0 今天董秘幸亏 富可富贵的白鹤 06-26 21:06
273 3 拿了一年多,彻底走了,集合竞价差几分没卖掉,去年这 摘星tuvbrd6909 06-26 21:01
39 0 会有半年报业绩预告吗? 更过分 06-26 21:01
67 3 把小孩上学的钱亏完了怎么办啊? 一述光 06-26 21:00
312 0 问董秘 董秘您好,持有公司股票,咨询几个问题: 1.2026上半 股友0z9L608621 06-26 20:45
47 0 下周两天再跌10个点(6月30日最低点23.99),就刚好半 陆222 06-26 20:28
27 0 电话恢复了,打电话骂!没买的千万不要买垃圾 专注的赚钱 06-26 20:25
154 0 六问长盈:1,今年以来股价超跌40%,是不是和你们高管 股友18a0033m17 06-26 20:24
30 0 主力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啊。老天我43的成本,快腰斩了 股友33958h3u25 06-26 19:57
70 3 股价回到2016年的价格了,难到公司倒退十年?这十年你 股友18a0033m17 06-26 19:56
220 11 本来37回本了,有人吼一嗓子:物理AI是下一个赛道,我 股友565E56187t 06-26 19:39
70 1 全市场头号画饼专业户!人形机器人,Al液冷,深度绑定 股友k02738M620 06-26 19:29
91 5 要求不高,今年到36就行,还有6个月 富可富贵的白鹤 06-26 19:11
23 0 37就卖了 一蓑烟雨41 06-26 18:46
31 2 这垃圾股跌到20元左右才能考虑! 股友NreKPj 06-26 18:38
85 5 每天卖请问你们筹码不要钱吗? 股友A75538V622 06-26 18:34
79 2 纯纯画饼高手!人形机器人,液冷,帮定宁德时代概念, 股友k02738M620 06-26 18:33
129 2 作为玩机器人一年多的人,在长盈精密玩了大半年血亏出 合肥大卫 06-26 18:14
15 0 有多少钱把去年赚的亏完了的吗 富可富贵的白鹤 06-26 18:07
34 1 这个股是不是有重大问题不然怎么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跌了 爱会赢520 06-26 17:58
82 3 这种跌法就没个说法吗? 股友75703kh998 06-26 17:42
256 27 征集人员一起起诉,人多力量大,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团结 股友A75538V622 06-26 17:35
33 1 割了,认赌服输 股友w1Yz3C 06-26 17:08
34 1 2026,跌了46个点了 常盈常盈 06-26 17:07
37 1 今天抄底的,星期一要哭了 股友w1Yz3C 06-26 16:59
53 1 我就耗着,绝不卖出 股友565E56187t 06-26 16:23
49 2 谁口才好帮我骂一下他 张建伟309 06-26 16:15
163 4 董秘为什么公司迟迟不分红,是账上没钱了?还是财务造 非凡轮滑 06-26 16:14
179 5 这跌的我真的心疼各位股友,我一直持仓长盈一年多,30 奔放的支溆 06-26 15:49
17298 233 把握行情节奏,做好低吸高低切 股场阿贝尔 06-26 15:48
96 1 光头光脚大阴线,典型的下跌中继,下周就一个字:砸! 柳暗又花明 06-26 15:40
31 0 为啥还有问这个和宇树有没有关系。。 有条理的汪羿乾 06-26 15:38
28 0 跌到10元很正常的 股友w1Yz3C 06-26 15:35
28 0 下跌刚准备加速,从-2,-3%,-5%加速跌完,再缩量新低 龙飞的弦月 06-26 15:32
42 0 三浪己经涨完了,整个植物人板块,你们去看看,去年己 HX3882094295727870 06-26 15:23
103 5 无底洞,补一次亏一次,现在没有子弹了,你跌吧,血亏 逍遥王751120 06-26 15:22
89 3 可以买了,底部探明,好股不怕跌 堆金多谋得五散人 06-26 15:22
26 0 吸血鬼, 有条理的唐楷6 06-26 15:17
202 3 没有业绩支撑的炒作,最后都是一地鸡毛,长盈精密曾经 柳暗又花明 06-26 15:16
30 0 我在14等你!相信3季度会有好消息 让子弹飞一会_ygj 06-26 15:11
32 0 你们是让你们余哥给忽悠的 近我者财来777 06-26 15:08
32 0 回到2016年26元了 河边桥桥 06-26 15:06
29 0 千夫所指 温馨的冯晨光 06-26 15:03
27 1 单独开个今年腰斩板块,方便识别 暴利基民 06-26 14:54
75 1 有融资融券账户买这个票的吗,证券公司打电话说要么卖 炒股混生活的 06-26 14:53
176 5 我抄底了,今天要不是底部,要是守不住后面起码还要跌 智慧的蛮子 06-26 14:49
95 4 看情绪应该到位了,开始建仓 A小虾 06-26 14:48
6796 30 资讯 人形机器人商业化应用提速 长盈精密资讯 06-26 14:45
257 4 长盈精密与特斯拉的合作横跨新能源汽车与人形机器人两 大舅公 06-26 14:44
108 7 46块钱成本,快腰斩了 随心满愿 06-26 14:43
98 3 加仓加仓,科技全卖光 魔力鸟2026 06-26 14:42
28 1 一起打电话举报投诉吧 失望至极C 06-26 14:42
47 1 有没有一起,起诉的.....受不了了 股友A75538V622 06-26 14:37
24 0 天才交易员最后一舞。。。 非凡轮滑 06-26 14:37
35 1 这个科技牛长了的今天大跌还可以理解,一点没长的天天 zhu悟能 06-26 14:34
30 2 创业板大涨的时候你也没涨啊,怎么跌的时候你比指数还 范一蓓 06-26 14:34
23 0 无底洞搞死人。 持股一生平安 06-26 14:3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