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盟新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1 1 东材涨停了 亿点就通 06-16 12:06
154 1 $高盟新材(SZ300200)$ 套牢五千年 06-16 11:24
69 1 这股软绵绵的,没什暴发力呀,什么时候硬一回。 股友7872323A3q 06-16 11:18
50 0 家中长子 我来相亲 06-16 11:07
5651 5 资讯 多家公司发布减持公告 高盟新材资讯 06-16 10:58
52 0 看看你大哥!东材 股友878209P31F 06-16 10:42
41 0 2024年,你的股价比你哥高10%,2年过去,现在你哥的股 微风徐徐yutpfr 06-16 10:39
37 0 不考虑概念》11.5就是安全边际价格,银行利息空间不小 微风徐徐yutpfr 06-16 10:25
93 4 大哥东材70块顺利达成,恭喜恭喜 微风徐徐yutpfr 06-16 10:12
54 0 北京的股票没有大牛股??? 龙头五年十倍 06-16 10:11
51 0 看你乃毕那怂货样 成功zhimu 06-16 09:56
50 0 选择了做垃圾,没办法;,哥割了,也不行! ODK1013 06-16 09:43
643 3 问董秘 公司所生产的胶粘剂是否用于PCB?公司有无供货给那些 高盟新材股友 06-16 08:48
61 0 错涨过一波的股 财富的漩涡 06-15 21:37
217 3 下午见真相……慢了就没有便宜筹码了…… 神之一手昌 06-15 21:30
61 0 解套了再见。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6-15 19:13
81 1 ,今天不跟涨,明天肯定跟跌 拖沓天王888 06-15 17:58
1370 8 资讯 高盟新材:2025年公司NVH隔音减振降噪产品多业务场景 高盟新材资讯 06-15 14:48
51 0 谁在卖谁在买 股友79376cX335发发 06-15 14:47
54 0 这主力吗 富可纳福得雨晨 06-15 14:40
95 0 光刻胶,光刻胶,光刻胶,重要的事说三遍。。。 股友b20rQK 06-15 14:28
40 0 我就奇了怪了,这么不要睑的玩意儿,成天还做说明画大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6-15 14:15
55 0 熊大熊二聚一起了 牛市坎火锅 06-15 14:08
58 0 将熊熊一窝 成功zhimu 06-15 14:03
49 1 要脸吗? 经纶成章地钟馗 06-15 13:53
76 2 光刻胶大涨,该醒醒了。。。 股友b20rQK 06-15 13:52
36 0 跌时如拉稀,涨时如乌龟 股友buzK7V4773 06-15 13:17
165 0 现在重头戏在东材身上,不过基本上也已经在赶顶了,接 微风徐徐yutpfr 06-15 11:47
299 6 成都汇阳投顾15.36推荐我全仓买入,收了我的服务费还 股友RtFCOm 06-15 11:34
221 9 总经理这个点减持,就是对市值管理最差的表现~~~ 飘红88888888 06-15 11:33
37 0 上面已经有四个缺口了,请问,还有哪来的力气跌 微风徐徐yutpfr 06-15 11:33
38 0 今天老子要考985,请用老子回答,哈哈 金陵小Lv哥 06-15 11:15
42 0 这个票彻底完了,始终不脱离平台 ZZ2026 06-15 10:51
52 1 10点后见真章 基民J4TzQx 06-15 10:07
96 3 我是看新进三外资进来的!难道外资又被坑了! 股友g397608W71 06-15 10:01
42 0 油价下跌,你也没动静?到底哪个板块。 步森不升 06-15 09:40
78 1 这新材,那新材,都是大牛股。独高盟不是,可能是因为 ODK1013 06-15 09:40
61 0 明天放大招吗? 开盘核地板 06-14 23:49
50 0 ,千万别买 天地之间有我在 06-13 15:27
68 0 手里四只票,昨天就你一个绿。没有抛弃你。继续拿着。 考虑好买入 06-13 07:19
73 1 为啥那么烂 雲在青天乙卯 06-12 22:16
136 1 这股危险了 自由老猫猫 06-12 18:46
73 1 光刻胶涨没你份,跌是永远跟风的!老登股了,热门题材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06-12 18:20
216 4 成都汇阳投顾15.36喊我全仓接盘票大家要注意了 股友RtFCOm 06-12 15:49
71 1 谁在不舍成本的砸盘? 期货大海 06-12 15:15
171 1 完全不跟聚氨酯跟万华? 套牢五千年 06-12 15:10
45 0 厉害昨天没走这也被套。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6-12 14:54
35 0 要不你退市吧,你好我好大家好,都别在相互折磨。 DObetter 06-12 14:51
67 1 你真利害不涨反跌,前期因熊总留置连续跌没有修复,现 p110010 06-12 14:50
47 0 又来利空消息了吗? 股友5P9p066276 06-12 14:45
41 0 拉大盘砸中小盘股,不知什么时候能结束。 开拓伟 06-12 14:34
75 1 这股主力太可恶了,今天大盘如此好,它借机出货,什么 股友9r18F28792 06-12 14:34
50 0 实控人是不是不想搞了,大盘涨,它出货 股友9r18F28792 06-12 14:09
70 0 那几个量化外资应该跑路了,等他们清完,差不多止跌, 步森不升 06-12 14:08
73 5 两点半直线拉起 快乐炒股好bjy 06-12 14:07
57 0 这个问题股大家最好别碰,董事长先是留置,然后股东还 奋发的岳尹迎 06-12 14:04
46 0 是真烂啊,跌如拉稀,涨如便秘 股友buzK7V4773 06-12 14:02
39 0 还好早上割了,不然被这货给磨死 龙行天下大A股 06-12 13:54
72 2 实在受不了了,割了!主力洗开心了吧 龙行天下大A股 06-12 13:53
42 0 933是不会破的吧 微风徐徐yutpfr 06-12 13:44
54 1 二季度业绩估计还是一塌糊涂 成功zhimu 06-12 13:39
44 0 垃圾 股友ttBVGP 06-12 13:26
150 5 从周期上说,又到了暴雷或者出利空的时间了,平均一个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6-12 12:20
111 1 聚氨酯胶占比80以上,自称是聚氨酯龙头企业,今天大盘 鸿iii 06-12 12:02
70 1 下面一波看到27,别问 微风徐徐yutpfr 06-12 11:53
52 1 什么东西呀 股友2GZOw5 06-12 11:21
53 0 学学300377赢时胜比你差多了 同大第二股民 06-12 11:17
420 9 公告 高盟新材:关于公司职工代表董事辞职的公告 高盟新材资讯 06-12 11:11
104 5 今天有人在偷吃,小心等下爆拉 微风徐徐yutpfr 06-12 10:57
75 2 光刻胶跟你也还有点关系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878209P31F 06-12 10:50
36 0 吃奥利给都赶不上热乎的,纯纯辣急 富有高雅的孙膑 06-12 10:48
104 4 不会停牌了吧 成功zhimu 06-12 10:43
40 0 光刻胶昨天大涨它不跟今天调整它却紧跟其后 W蔚蓝色的大海 06-12 10:40
40 0 全网都红了,你还绿着,无语了 今天来个涨停可好 06-12 10:35
36 0 子养的垃圾股 zjj713029 06-12 10:18
40 0 竞价就跑了 纯洁的山茶花 06-12 09:50
45 0 可以了己删自选 持股待涨时 06-12 09:48
41 0 这种换手和成交量快成僵尸股了 持股待涨时 06-12 09:36
42 0 什么垃圾股 身轻的风铃 06-12 09:34
55 0 300232 后贝加尔斯克 06-12 09:1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