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电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822 302 《阳光下周踏浪行》阳光电源股票价格从五月收官绿一直 江东三号 06-22 18:56
3052 23 6月23日午评 秋江静观 06-23 14:46
3 1 昨天买的太痛了 基民zbG1D1 06-23 14:45
19 7 209没跑121也没割!这半年给我折磨的!18年入市以来持 股神芭菲刚2026 06-23 14:45
1 0 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,还好没追 云麓清风 06-23 14:45
1 0 尾盘在买回来 春雨沐生 06-23 14:44
8 1 -= 突然之间阳光变成了科技股了? 阳光电源长期股东 06-23 14:44
1 0 点火点火点火,主力快给给兄弟们点火 不靠运气靠毅力 06-23 14:44
1 0 别卖了,今天有仓位的抄底真香 荷尔蒙旺盛 06-23 14:43
3 0 事实证明,阳光不适合格局 大发州鹤地哪吒 06-23 14:42
138 8 明天大绿棒子,继续跌 上班摸鱼炒股吃肉 06-23 14:41
14 2 还会跌下150,下一步跌倒142到131,最低可能124.5 股友79q3838U80 06-23 14:41
13 1 今天微调,这周看到210 股友07818p6v05 06-23 14:41
1 0 不知道又要跌几天 许愿池的小小陈 06-23 14:40
1 0 答应我今天只抽一个耳光好不好?收回两根手指 喔要验牌 06-23 14:40
203 9 149被骗进来的,161.7卖飞了。反正这股票没让你好过。 吴者仁 06-23 14:39
6976 487 给大家看看今天的暗盘,如果可以,请给我点个关注,谢 阳光长期股东卡尔 06-23 14:38
85 6 158.05 无聊玩玩呗 06-23 14:36
9 0 好在昨日涨的多啊,不然都不够跌的 土什么豆 06-23 14:36
5 0 科技涨的时候你是老登,老登涨的时候你是科技 大吉大展de波塞西 06-23 14:35
3 0 大盘也很离谱 落袋为安啊喂 06-23 14:34
8 0 没钱抄底了 荷尔蒙旺盛 06-23 14:34
27 1 今天抄底的怕是要发财了 股友ua2olB 06-23 14:34
7 0 来个大长腿吧……科技股涨的时候你也没涨啊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6-23 14:34
2 0 荷尔蒙旺盛 06-23 14:33
302 6 啥时候放我走!真是倒霉 股神芭菲刚2026 06-23 14:33
18 1 昨天进来的怎么办 股友6Y9785r890 06-23 14:32
3 0 天呐 基民zbG1D1 06-23 14:31
392 8 拿了249天,都没回本,谁还敢买它。 颜正敏666063 06-23 14:31
9 0 离了大谱 股友C303017X60 06-23 14:30
7 0 操家伙没什么,明天不拉升止 KK一A 06-23 14:27
9 0 作为权重股,大盘下跌肯定跑不了,就怕明天大盘还要回 鸿iii 06-23 14:24
9 0 你吗,玩过山车那!主力是在洗钱那吧 股友7vu0925937 06-23 14:24
15 0 漂亮,期待全球全面打击 股友10577fd979 06-23 14:23
2381 23 江恩价格图----阳光电源 波浪理论去操作 06-23 14:23
5 0 玩过山车那! 股友7vu0925937 06-23 14:22
7 0 明天144,我接回来!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06-23 14:20
7 0 借大盘洗盘,拿稳了 股友RDJUsb 06-23 14:20
700 0 阳光电源入股碳科技公司! 个股解码局 06-23 14:19
10 0 真兰 股友5FB9185105 06-23 14:18
32 1 把昨天涨的全跌没了好恶毒的股 端雅的狄荁 06-23 14:18
8 0 中信 焦亿元 06-23 14:18
25 1 现在基本企稳了,开始慢慢上上上上涨 卤水虫 06-23 14:18
16 1 你是科技股吗?你就这么跌,科技股涨的时候你涨了吗? ST大中花 06-23 14:16
10 0 别跌了,要出货也慢慢出吧!韭菜根都被你割了 荣华加富贵 06-23 14:15
669 1 资讯 宁德时代、阳光电源入股碳科技企业碳生万物 宁德时代资讯 06-23 14:15
21 1 你这个老登股装什么科技?人家涨的时候你不涨,人家跌 赢十年 06-23 14:14
29 1 我在150等你一天了 酒伴灬无忧 06-23 14:12
10 0 主力头也不回的跑路了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6-23 14:11
93 4 T+1是保护主力的吧,早上进的,只能看着被宰。 股友13350E6F03 06-23 14:11
10 0 跌10个点 股友7Q83135g76 06-23 14:10
25 1 这只股刚起来一天就这么跌,不值得买和拿,今天手欠, 日进斗金涨不停 06-23 14:10
9 0 科技才跌多少 有教养的灵飞兰18 06-23 14:08
168 10 此时不吸,更待何时?没仓位轻仓的上车了高了你不敢追 靖康之恥 06-23 14:08
14 0 科技涨的时候你是老凳,科技回调时候你又是科技了,真 经历百年大变局 06-23 14:07
11 0 估摸着要开启阴跌模式了 xxxx雪顶 06-23 14:05
18 0 老登不行了 呀哈集集 06-23 14:05
41 3 崩科技的日子里,阳光大义站了出来!!向我开炮!! 喔要验牌 06-23 14:05
114 0 回头来看,跑的真对 浅墨锦年 06-23 14:04
12 0 前面别人涨几十个点都没你跌的狠 股友l0868503w2 06-23 14:04
15 0 新能源今天全崩了,哎,好不容易建立的信心,崩了 lya17000 06-23 14:04
6 0 一日游 嘻嘻哈哈的小怪兽 06-23 14:04
10 0 昨天涨腻吗呀 兵临城下Aaron 06-23 14:03
42 1 市值几千亿还没天合光能营收高。高估太多了 财富星域 06-23 14:00
69 4 主力都是一日游,散户还在这上200呢 长线小王子888 06-23 14:00
1329 4 突发利空!下跌原因找到,欧盟对逆变器整机双反调查, 论情商你赢了 06-23 13:58
197 2 就是这?我不是有意的。我想问问我191时我也发帖我买 韭菜耐补仓 06-23 13:57
14 0 疯了吧,哪有这么搞得,没看懂啥意思,100亿就当欢乐 北京炒股还贷 06-23 13:56
333 9 十年之内无人能解读阳光电源为什么在6.22花了180亿拉 股友26509o7e76 06-23 13:56
13 0 量化交易导致的昨天今天的局面!割韭菜套路而已! 温润如珪 06-23 13:55
19 0 没想到这老登股调起来比科技股还狠 迟来的情话 06-23 13:54
98 4 昨天是北向资金误入,北向资金以为是T+0,昨天进来后 股友7aM3617697 06-23 13:54
18 0 昨天卖早了,今天买早了 逢买即涨安徽达人 06-23 13:53
109 3 昨天涨得意义是什么 勇敢的阳飘恋4 06-23 13:53
70 3 看样子昨天散户真的进了很多,不然不会今天都不拉高诱 笑看你们演戏 06-23 13:53
13 0 昨天今天白玩~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6-23 13:52
15 0 这故事告诉我们,千万不要追涨,追涨必, 股海无边大神 06-23 13:52
12 0 …… 每天学习一点9 06-23 13:51
13 0 科技都没怎么调整,你确实厉害了 股友056F7l7302 06-23 13:51
28 1 给你机会了,还不上车? 抓阄121 06-23 13:5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