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科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9 0 成也“唯一”败也“唯一”,没有运作上市公司经验的管 时尚的吴翔云1 06-23 17:17
40 0 还有一些拖,还在发一些ipo通不通的过的事情 鹅视拟波啵 06-23 17:15
327 4 超聚变IPO上市能不能通过是前提,如果审核过不了,荣 高风亮节的温隆庆 06-23 17:11
46 1 爱咋咋滴坐等ST4块钱再考虑 股友0535I6107R 06-23 17:10
56 1 这L货真垃圾,控股股东和高管们置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 利落的冯佳玉 06-23 16:19
66 1 博人眼球而已,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啊! 高风亮节的温隆庆 06-23 16:04
102 3 集合又来这招啊 忽悠小Q 06-23 15:48
58 1 距离st还有7天。 知行合一吃鱼身 06-23 15:40
49 0 机器人交易啥都不看。只看设定程序买卖。交易的百分之 investor_9 06-23 15:35
180 2 怎么每天竞价都有人压价?祝压价的家里灾事连连,难事 浮山居 06-23 15:27
31 0 lgb 股友m02531X539 06-23 15:19
27 0 今天抗跌 常红人生 06-23 15:08
100 3 为啥每次竞价都得跌几分钱,无语 佰倍龙头 06-23 15:02
29 0 鸡毛八,尾盘又下杀,明天又底开 目若的叔缊 06-23 15:02
30 0 这把我坑了,不知明天如何 我稳赚上升 06-23 15:00
33 0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生财州鹤地张三丰 06-23 14:55
31 1 兄弟们这个股票真抗跌呀!!恭喜各位了。 止盈大侠 06-23 14:31
45 2 昨天涨两毛今天连本带利一起还回去 忽悠小Q 06-23 14:27
30 0 小心加速大跌风险 科学博弈2026 06-23 14:20
24 0 昨天9.07买建仓还后悔,再回9元我不会浪费机会的 离火生财 06-23 14:13
32 0 我空仓等小荣荣再次破9元,然后满仓 离火生财 06-23 14:12
46 0 外围暴跌,韩国指数下跌近9个点熔断,小日子目前3个点 股市大將军 06-23 13:56
56 2 这股要退市了吗? 我稳赚上升 06-23 13:50
34 0 创新药,计算机,啥也不是,lj。 根号八哥 06-23 13:46
156 4 段钢应该辞职,无所作为,把荣科带坑了 百倍龙头 06-23 13:41
407 4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老朱擒妖重生 06-23 13:39
34 0 5日线压制,恐怕还要往下。 盘山磐石 06-23 13:39
148 7 荣科翻红,可能假吹这货又该出来表演了。 股友65516O20h7 06-23 13:31
294 12 可求能吹,吹得神乎?长篇大论,一屁不值。 n910613736462380 06-23 13:30
390 12 可能假吹这货有问题 股友65516O20h7 06-23 13:30
245 11 群里说能吹不死下跌不止,我都迷茫了 南瓯西楼 06-23 13:29
305 17 可能假吹去哪了? 股友65516O20h7 06-23 13:29
33 0 这真是,天理难容 股友03m097c667 06-23 13:24
25 0 坐等6.29ST 基民CJKFo0 06-23 13:17
20 0 30多年前到河南拉媒被抢劫了一次,和荣科科技相比,感 股友75821q0Y05 06-23 13:05
28 0 医疗涨了你也跌反正就是跌 涨停了吗 06-23 13:02
33 0 烂股票还值9元 亲切的朱佳玉 06-23 12:18
68 1 看29号了,到底会不会st 股友zf8TX0 06-23 12:08
307 0 可怕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06-23 11:48
83 2 要贷款补仓的兄弟,接下来我们怎么办? 止盈大侠 06-23 11:44
127 4 我真想不通怎么会16块多进去的,脑子不好 股友13k273952g 06-23 11:44
89 0 以前有口池塘,很多人都说有鱼钓,于是我也去钓,一上 天晴的剑神 06-23 11:26
69 0 首当其跌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06-23 11:20
37 0 最后还是要绿 涨停了吗 06-23 11:19
1584 66 如果有想知道我拿的啥票的,明天开盘一刻钟后在涨停板 一把简尺走天下 06-23 11:17
74 1 为什么现在没有人来吹票了?再也没有人说便宜的筹码, 你出现又离开 06-23 11:15
53 2 公司股票是左手换右手!自己玩!散户都这烂白菜整破产 基民CJKFo0 06-23 11:15
48 0 集团领导有责任.应该下课. 平淡123456 06-23 11:07
163 0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iTK3 06-23 11:07
52 0 荣科科技赶快与超聚变切割,才能开启自己的成长之路。 乐乐D可乐 06-23 11:07
36 1 今天不能再涨两毛? 忽悠小Q 06-23 10:49
36 1 股价打3折了,散户打骨折,不求上涨,但求不跌,不要 云淡风轻ing 06-23 10:35
41 1 死空狗,不看好快卖,要st了 浮山居 06-23 10:30
39 0 Ai医疗龙头荣科科技 浮山居 06-23 10:28
48 0 假如真的st后股价再跌一半,那么散户会更多,都是满仓 你随便说我也信 06-23 10:23
36 0 最后几天不敢做T.怕下个月ST.等下个月再说 八方大展的雪舞 06-23 10:19
39 2 狗不S涨不了 股友1m3852h097 06-23 10:19
29 0 勾比大户勾比庄还在大托单出货, 才望生财得文泰来 06-23 10:15
28 0 兄弟们有没有觉得这个股票赚钱特别慢? 止盈大侠 06-23 10:14
32 0 不是Ai医疗嘛人家都在涨 涨停了吗 06-23 10:12
145 2 资讯 荣科科技:融资净偿还589.55万元,融资余额5.74亿元 荣科科技资讯 06-23 10:03
28 0 赔的裤衩子都没了 善于学习之月见草 06-23 10:01
29 0 今天按道理会涨 股友13k273952g 06-23 09:59
36 0 科技涨你不涨,老登涨你也不涨 五福的明昇 06-23 09:57
34 1 戾气会越来越重,最后总要有人被戾气所伤 知行合一吃鱼身 06-23 09:54
36 2 这个股有个主力的没啥钱就是每天做个小T啥用没有 涨停了吗 06-23 09:52
261 4 大A鸠摩智:一针见血(6月18日突发) 牛股小跟班9527 06-23 09:52
52 1 吹狗任务完成了,退了股吧群,隐藏了帖子,有证据的可 小鳖孙别跑 06-23 09:49
54 2 这个吧里面除了戾气已经基本没啥东西了 会滑雪的骆驼 06-23 09:49
28 0 没任何做差价的空间 观其善变 06-23 09:38
29 0 就它这德行,够呛 赵永洪 06-23 09:33
29 0 红起来就是要你命咯红一下就砸什么意思 涨停了吗 06-23 09:31
31 0 垃圾本质不改 在阳光下散步 06-23 09:27
129 3 一点动静都没有,不会真要st了吧 青竹8301 06-23 08:58
97 1 赚了6个点,开盘就跑 星火相传 06-23 08:17
33 0 那也要跑得了才行啊[呲牙][呲牙] 每天都有肉吃 06-23 08:16
79 2 2024年你39元,易联众3元,今天你9元。易联众10元, 金牛村长 06-23 06:31
137 2 你们的吹哥已经删除到2020年了带着st任务来的完成了走 涨升响起来1828 06-23 01:33
106 2 上一年还在幻想超聚变,现在落差感那么大吗还有上一年 股友285m1q0900 06-23 00:15
241 2 荣科字义暗藏隐凶1.荣:荣枯一体,有盛必有衰,繁华过 股友0535I6107R 06-22 23:4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