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通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45 0 想三板买的人可能性很低,可以参考下左江5,左江第一 股友Z853537n20 01-21 15:16
420 20 今天收盘价1.71元左右 油烟希图 01-21 15:15
47 1 东通要去三板挂牌喽 股友nvRoMb 01-21 15:14
161 5 放弃吧,不会拉的,我是没办法,割肉太痛,只能跟着去 用户066742374238 01-21 15:13
52 1 我留了100股,3板能操作吗 佛系小灰哥 01-21 15:12
52 0 这里一个个都想当别人的人生导师,人家买卖管你何事? WSCNHA 01-21 15:10
73 2 昨天的买一,今天又对敲砸盘,不信看,狗,日,的就没 股友Z853537n20 01-21 15:09
132 6 昨天2.03全仓的我都气死了 A卢闯 01-21 15:08
45 1 涨停板挂了10万股,没卖掉啊,那就留着去三板了 躺尸东通 01-21 15:08
101 3 准备买进100手玩一玩,如何? 恰克图 01-21 15:06
298 2 $东通退(SZ300379)$ 股友79P3831e03 01-21 15:05
474 7 这个庄拿捏人性拿捏很准的,最后一天了不去三班的他是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1-21 15:05
50 1 多砸点,让我们这些没资格的也捡点便宜筹码 股友Z853537n20 01-21 15:04
30 0 维权的拉上我 思钱能厚 01-21 15:04
37 0 还行,1.54的成本没跌破,这下清净了,新股吧见了。 点石万贯de黄药师 01-21 15:03
32 0 告别a,5年回归 基民LeLlTP 01-21 15:03
108 0 真爱无价,三板不见不散 仙月仙 01-21 15:02
97 3 结束了,大伙三板见 江JIANG 01-21 15:02
38 0 退市股来说成交量挺可观的 未来上岸抽雪茄 01-21 14:59
59 3 收盘价1.78元 油烟希图 01-21 14:58
91 2 曾经中签的股票,没想到还有半小时就退市了,曾经科技 开心的人123 01-21 14:58
46 2 风风光光有抬走!!! 插金飚 01-21 14:57
43 1 善庄 刚强的柳柏 01-21 14:55
185 1 $东通退(SZ300379)$ 湖畔三台云舍 01-21 14:54
35 1 空杀空,踩踏,看谁跑的快 tyytfffdedr432 01-21 14:54
29 0 ……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01-21 14:54
75 2 1没有开通退市股交易权限的,快交出筹码,不然就闷死 zhxy194501 01-21 14:49
31 0 $东通退(SZ300379)$ KSVCRWHP 01-21 14:44
41 0 这个时间点是不会有人抢筹码的,洗洗睡吧,梦里啥都有 仙月仙 01-21 14:43
109 0 昨天的榜都说明了他们都是一伙的,涨跌都是人家再扫货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1-21 14:43
52 1 主力这是碰到钉子户了,这届散户的头是真铁,哈哈哈哈 新鲜的一颗韭菜 01-21 14:42
34 0 三板见,买定离手 持股待涨2026 01-21 14:42
43 1 主力,还有20分钟给你收集筹码,到了三板就不是你天下 股友Z853537n20 01-21 14:42
39 1 收根阳线多漂亮,最后一天非要把吃相弄得那么难看 一贪就废 01-21 14:41
48 0 山顶上冷不冷?1.2元不买非要追高买?想发财在底部买 股友f0oQkG3873 01-21 14:40
30 0 在不卖卖不掉了,在不买买不着了 温柔的卢玥珏 01-21 14:38
461 4 公告 东通退:关于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八次风险 东通退资讯 01-21 14:37
58 2 开始爆买,不管了! 宇宙之环 01-21 14:36
53 1 今天不卖是啥意思?不是最后一个交易日吗 基民N8N2335937 01-21 14:35
64 0 鳢魅魍魉们最后的恐吓,奈何钉子户们心硬如铁。控股? 高级割肉工程师 01-21 14:33
29 0 没有开老3板的赶紧出筹吧不然就在边了 zhxy194500 01-21 14:33
29 0 准备去三板了,加油 持股待涨2026 01-21 14:31
37 1 加把劲砸啊,我还等着尾盘全仓爆买啊? 宇宙之环 01-21 14:30
34 0 看来还不够恐慌啊 宇宙之环 01-21 14:27
38 0 只要你能开老三板交易的,与主板一样的交易式。 zhxy194500 01-21 14:27
32 0 部分人终于要走人了了,最后一天砸砸砸,让那些投机的 新鲜的一颗韭菜 01-21 14:26
74 2 三板再见了,希望东通在三板,能厚待我们这些坚守的人 血洒舞场 01-21 14:26
27 0 估计要跌20个点了 涨一涨不好吗 01-21 14:23
36 0 滚吧,被人笑了一辈子 c5327931434630902 01-21 14:23
195 5 就算去三板连续涨停,能卖出去吗?我想知道,每天成交 账户已注销 01-21 14:23
184 8 我有一个问题,去三板就算连续涨停,是不是卖不出去, 账户已注销 01-21 14:22
55 1 善人拜拜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01-21 14:21
38 0 主力有点扣啊能省一毛是一毛 遇事不决抛一半 01-21 14:21
31 0 3、8三八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01-21 14:20
34 0 最后一天给大家留些好印象吧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01-21 14:20
37 0 昨天不走的今天想都不用想了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三板 仙月仙 01-21 14:20
34 0 主力净流入还不抢来不及了 遇事不决抛一半 01-21 14:19
43 1 三板跌到二毛 tyytfffdedr432 01-21 14:18
74 3 最后一天还不走? 直接的章芳3 01-21 14:18
50 1 尾盘最后一秒全部筹码都收走,我说的 宇宙之环 01-21 14:15
36 0 全仓爆买,三板开盘连板到年尾 宇宙之环 01-21 14:14
46 2 砸猛一点啊,我尾盘要全仓爆买 宇宙之环 01-21 14:11
37 0 尾盘加仓干 股友68915Z886A 01-21 14:10
106 7 尾盘全仓买入去三板,想卖的有点骨气挂跌停! 宇宙之环 01-21 14:06
37 0 敢死队怎么又走了?进出自由吗?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01-21 14:06
321 6 一群毫无风险意思的新老韭菜,也就是大家常说的败家子 股友3185kh0675 01-21 14:05
43 0 今天要走的不会留着尾盘拉升走吧?主力又不傻为啥要拉 温柔的卢玥珏 01-21 14:04
221 6 今天不装了?话说三板会怎么走,今天去三板的人多了, 涛子鹏城欢喜庄家的韭菜馅 01-21 14:02
58 0 ,连5个点都不敢砸,昨天砸10多个点不是挺痛快的吗? 股友Z853537n20 01-21 13:57
50 0 要跑路的,聪明的人上午就跑了,下午嘛,大家都知道如 侗歌王子 01-21 13:53
116 2 收盘前将会有大跌 油烟希图 01-21 13:53
45 2 明天吧里就不热闹喽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01-21 13:51
34 0 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 01-21 13:46
37 0 空狗骗子已经提前撤退了! 白云蓝光 01-21 13:42
554 3 剩下的都是钉子户了,阜阳和机构也是精打细算,没人抢 要学会空仓观望 01-21 13:36
39 0 敢死队怎么也进来了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01-21 13:35
222 2 还有半天就预祝阜阳路控股成功 股友nvRoMb 01-21 13:28
98 1 再见了东通,感谢你让我赚得盆满钵满,虽有不舍,但是 牛市来了强势回归 01-21 13:26
650 57 今天东方通估计大杀猪,尾盘1.75左右 山东股民大张 01-21 13:25
41 0 买盘还不下手,马上关门了 股友u8783z7979 01-21 13:2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