昇辉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8 4 5.54下方可以埋伏 追涨杀跌之酱油客 06-24 19:53
24 0 明天还的跌.技术分析.wr到了70上.50以下才能止跌企稳. 股友Tcrp3w 06-24 16:44
308 10 25年4月发布收购预案,当月价格5.826年3月到达最高价 心平气和来看盘 06-24 14:35
33 0 你们是我见过最头铁的散户,不割肉是吧? 超级飞侠闯大A 06-24 12:55
38 2 三年你都涨不回8块的话,我认栽 伏地魔ljk 06-24 11:17
18 0 准备又创新低了 当你老了以后 06-24 11:09
126 7 有想加仓的,互动一下。我们散户报团拉升,别指望主力 股友9926C6i151 06-24 11:00
124 4 明显每天会大涨了,今天很多亏损的冷门的前期跌幅大的 不断龙空龙 06-24 10:55
66 2 明天20cm 小小编 06-24 10:44
22 1 赶快st吧!丢人现眼的东西! 春华秋实753 06-24 10:43
27 1 艰难的上涨,轻松的下跌 股海浮沉1111222 06-24 10:41
33 2 不要奢望它会大涨,一不小心又会被套 当你老了以后 06-24 10:41
18 0 软蛋辉 伏地魔ljk 06-24 09:46
60 3 昨天低点全割了,结果昨天就涨,今天还涨 东方道德 06-24 09:24
31 0 你们是我见过最头铁的散户,不割肉是吧? 超级飞侠闯大A 06-23 12:28
28 0 成功入套,再创新低!! 股友ZT3DO3 06-23 10:36
31 0 还是在诱多,小心小心 当你老了以后 06-23 10:23
32 0 涨停吧小晟 股友mY63972356 06-23 09:36
40 0 这破股还没退市? 股指坚定持有 06-22 15:15
25 0 大盘涨,这个破股 股友173vt68662 06-22 14:34
54 2 继续阴跌,继续新低 股友o5602c7673 06-22 13:31
33 1 加油,V上去 我爱小CC 06-22 13:26
29 0 你怎么有脸科技两个字? 俊哥来财 06-22 11:05
129 3 没看懂,怎么变成了这样,章盟主早跑了么? 厨艺的查晹 06-22 10:32
57 0 五个天花板 苏大强777 06-21 12:26
73 1 这股没有融资融券,抛出来的多是割肉 股友090UP97867 06-18 22:11
89 1 有没有哪个大神能够告诉我,为什么创业板大涨创新高, 股海浮沉1111222 06-18 22:08
93 2 过去6个多礼拜,每个礼拜都创新低,究竟是为什么? 股海浮沉1111222 06-18 22:08
116 1 77-83,庄,你鸟的真高 我爱小CC 06-18 14:23
55 0 板块天天涨,你天天跌 伏地魔ljk 06-18 12:42
1362 2 从鲁易通到昇辉科技,一只伤我最深的股票 麦田666 06-18 10:11
273 1 昇辉科技十二月份散户多了百分之四十,全是散户站岗, 小不点135 06-18 10:11
49 2 一步一个台阶稳步下探 股友o5602c7673 06-18 10:10
42 0 昨天吓得都割了,都说破前低3790,随便庄了 我爱小CC 06-18 09:33
64 1 完蛋了,拉不起来了,让你们坐稳扶好,老是跳车 股友2W1q587530 06-17 17:34
61 0 $昇辉科技(SZ300423)$ 鹰视狼顾 06-17 13:36
72 1 我准备将此股洗到4元再拉,不信立帖为证。 点滴的安塔利亚2 06-17 13:15
55 0 兄弟们可以进了 股友8298L3383P 06-17 13:09
83 5 子,一个劲往下钻 小小编 06-17 11:53
73 3 腰斩了,求求你涨吧 饮涧嚼青 06-17 10:43
216 5 昇辉科技纳米锂电池材料厂房建好没有啊,问董秘也不回 小不点135 06-17 10:17
79 1 不论重组失败还是成功,抓紧公布吧,失败就失败吧,无 小猫咪爱太阳 06-17 10:17
52 0 啥情况呀这大单不进场还能红一进场就跌 股友H52721O855 06-17 10:14
54 1 该股九成有雷 股友6Av2218926 06-17 10:14
64 1 股票价格在底下,没完没了的抛出来,这种是什么人? 股友090UP97867 06-17 10:13
72 1 都坐稳了吗,坐不稳我不拉 股友2W1q587530 06-16 22:00
70 1 今天破7明天破8后天破10 股友ZT3DO3 06-16 15:09
67 1 准备破百!! 股友ZT3DO3 06-16 13:57
58 1 割肉走了,垃圾 chon11 06-16 11:28
65 0 你们电力炒的再高没有电力设备也是白搭对不对。 丁老三 06-16 09:56
71 1 马上起飞,大家抓稳扶好啊 股友2W1q587530 06-16 09:37
77 1 这种恶意操纵可以举报 就抄你家底 06-15 21:57
70 0 董秘,性弹的辞职了吗? 静谧悠然的掬月潭 06-15 21:15
117 3 昇辉科技,老人我陪你死磕到ST退市为止。 股友H52721O855 06-15 15:19
95 1 重组失败 静谧悠然的掬月潭 06-15 14:40
61 0 失去流动性 股友Q13KCk 06-15 13:07
64 0 不至于吧,下来到原地? 股友Q13KCk 06-15 13:05
55 0 这也太了 狗大2 06-15 10:44
109 0 这股想涨的把均价线都踩脚底下横盘早那最快的7月末能 HX9820094404550328 06-13 08:52
173 3 不兑,跌一半是不是以为很便宜,思维误区,想想那它为 股友5961C9x836 06-13 00:34
127 2 整整齐齐跌了3个月,眀天12号看火箭怎么样,明天应该 财神保佑吉星高照 06-12 12:51
77 1 电力起飞,做变电器的跌成狗。 丁老三 06-12 09:21
101 2 上一次的低点414,这次还能超越不成? 绝地之求生 06-11 21:29
86 1 不会有任何反弹,直线下到4块 股友o5602c7673 06-11 12:29
112 1 减持完了吗 股友H78696793M 06-10 21:13
146 2 明天氢能大会有用吗 多会可以雄起 06-10 11:13
86 0 这是准备腰斩之后再腰斩,有的跌了 lb75ok 06-10 10:56
187 2 作为管理层,股价跌成这样,竟然没什么表示?还存在暗 股友d6266f9901 06-10 10:26
101 1 几下破6得了 n1438211579820cd6173 06-10 10:26
97 1 4块多了 认真负责得迪德黎 06-10 10:23
74 1 垃圾吹牛的玩意 只能努力 06-10 10:22
92 1 退市吧,坑害股民 一袖清风A 06-10 10:19
86 0 要点脸吗 股友29H9W93971 06-09 11:43
1304 3 异辉科技 anashuiren 06-08 23:20
99 1 已经跌50%了 股友东北抗联队员 06-08 20:10
191 3 出事了吗 认真负责得迪德黎 06-08 17:47
123 0 夏季用电高峰期 股友x610350P87 06-08 14:13
95 0 这股真炸裂牛 HX9820094404550328 06-08 13:39
669 9 昇辉科技股票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,自2026年5月25 中兵红箭在弦 06-08 10:52
117 1 重组忽悠,业务没有造血能力,只有退市了吗? n325813822489272 06-08 10:4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