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姆猫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8 1 我可是四块全清了,等到3.10以下全仓买入 需要理性投资 06-28 00:07
17 0 6.61-3.24=3.37、什么公司?能跌50%?这不是投资,这是 疯子姐不疯 06-27 23:44
161 6 周9阴尾盘开始入场打底仓。。。先试试水凉不凉。。。 到处找黑马 06-27 22:09
45 1 幸运啊![赞][赞][赞] YY051123 06-27 21:19
681 17 和公司证劵部门聊了半个小时,接待人员态度很好,对很 浪漫的容绯 06-27 21:17
101 2 4.2割肉亏万回头看感谢自己当时狠心割了,不然现在心 阳光的陈念1 06-27 20:50
31 0 坑害人的股。越走越低。这个公司早点破产 一帆风顺gyy 06-27 19:29
58 1 今年1月那根长上影绝对有问题的。。。不然8,9月就可以 到处找黑马 06-27 18:35
72 2 周线7连阴,这股我之前也买过,庄很阴 富可为富de苗若兰 06-27 15:29
33 0 谁点的跌,多空看盘老是跌,槽你生产车间 股友fJjvQH 06-27 12:05
32 0 何处是,天尽头,只有泪双流幸好只有3小手 搞遍烂股 06-27 11:44
44 0 不管你们怎么质疑,董秘都不会回应的。想想过去实控人 有同情心的颜韬20 06-27 11:34
29 0 快退市吧,垃圾 嘎嘣脆的虾仁 06-27 11:28
246 7 看了心慌,弱者更弱,不抗跌!1.刚性账面实债:15.21 股友711215MN91 06-27 10:53
36 0 这二个月比股灾都绝望 堆金致富的大乔 06-27 10:09
23 0 退市股远离 开心果g4f58x7725 06-27 10:04
29 0 兄弟们,加油买呀,只要大家都走个面,咱就有了。 保存了解 06-27 09:39
88 3 随意讨论下:大A里面除了机构,今年散户有几成人盈利 我是尼伯 06-27 09:26
492 3 《人工智能智能体互联》系列7项国家标准发布央视新闻 火风的账户9306 06-27 09:05
39 0 这是5日线的事么。。。不会就别害人。。。60月上方20 到处找黑马 06-27 08:56
49 0 再次告诉散户现在不要进,根本没有企稳迹象。什么时候 读你LY 06-27 06:04
258 5 公司董秘欧阳梅竹25年6月6日还吹是万亿市场,现在快破 股友9558H6I153 06-27 02:27
37 0 期待汤姆猫早日被立案,列入被索赔股票序列 需要理性投资 06-26 23:57
2274 67 明天准备割肉,亏30多个点10万没了,这日子没法熬下去 股友711215MN91 06-26 23:31
41 0 忍不了99%的跌幅怎么能从主力嘴里吃到1%的利润坚持吧 跌停大神 06-26 22:55
56 0 参考ST塞隆退,两月从13块跌到0.35块,跌没了98%,大 o_O崩 06-26 22:39
82 3 就是不割,你可以继续跌 富可为富de苗若兰 06-26 20:54
237 1 套了多少了。要ST了 春雨沐生 06-26 20:52
37 1 猜对了! YY051123 06-26 20:26
29 1 有人融资了吗?这要扒几成皮啊,资本真的很残酷 野生兰花 06-26 20:25
98 3 大股东携款潜逃,病猫留下一地鸡毛,只等中报出来,立 股友N2AsIv3833 06-26 20:25
32 1 两块能抄底了吗 春雨沐生 06-26 20:24
41 1 今年最高6.61到今天3.31 鼓励入市 06-26 20:24
372 18 刚给公司打电话,大家都打电话让公司救救我们,公司接 严谨的锦鹏 06-26 20:18
75 1 前几年老板减持投资人减持时,往往董秘大放光采,不断 有同情心的颜韬20 06-26 20:16
35 1 不取消量化,这个市场乱了,乱套了,别玩了,别玩了 底谷时要冷静 06-26 19:16
34 0 这猫操盘的是不是也要请去证监会喝茶好好查查,怎么回 野生兰花 06-26 18:41
63 0 本来直接慢慢跌2个多点,你是不是很难受,现在先猛砸 股友fJjvQH 06-26 17:30
466 9 汤姆猫快雄起了,逢低买入是首选。经过一波大调整,汤 股友06P039Z731 06-26 17:20
38 1 明天十个点先到3块 WU马先生99 06-26 16:52
118 6 4.52的成本,谁比这还高? 杀阡陌131 06-26 15:35
65 2 6.6跌到3.24,是跌50%?还是100%? 堆金致富的大乔 06-26 15:24
175 12 MD,这是要跌回3.2?? tlm6688 06-26 15:15
47 3 要跌到什么时候啊… 善于沟通de旱柳 06-26 15:12
70 6 要回3.22?? tlm6688 06-26 15:09
76 1 这个票是不是要sT了?没救了。 我要白菜588 06-26 15:05
34 1 资本很残酷的,不把融资盘打透打趴绝不可能会往上拉, 需要理性投资 06-26 14:43
32 2 费物一个 股友8c1O927661 06-26 14:30
21 0 周线七连绿,是要升天么 阿木吒 06-26 14:28
222 14 3.24清仓了7成,他现在又涨上来了,现在能不能加仓 陈大可 06-26 14:21
61 1 中青宝逆势拉升!龙头就是龙头! 紫气东来佛光照耀 06-26 14:19
36 2 全卖掉了玩不起 今天才看到 06-26 14:15
22 0 一股都不卖 pingshuixfeng 06-26 14:04
28 0 大家干万别买了,都是和量化玩,怎么玩,怎么玩? 底谷时要冷静 06-26 13:53
18 0 不跟你玩了,算你狠! 老股民新小散 06-26 13:47
21 0 肯定到2块,先卖掉了 想你的夜22 06-26 13:45
201 22 不听本人言,吃亏在眼前 我是尼伯 06-26 13:44
807 66 朱志刚和王建结天天给股民发套结果把自己套无了...... 我是尼伯 06-26 13:43
23 0 全是量化还玩个毛,全是量化谁买。谁买? 底谷时要冷静 06-26 13:40
26 1 不如st大晟 堆金致富的大乔 06-26 13:31
26 0 事三块的猫你爱答不理,九块的猫你高攀不起 我在等一分钟 06-26 13:22
23 0 跌到啥时候呢? wuxianfeng123 06-26 13:05
24 0 可怕,几天亏快二十个点 aaabbbgggg 06-26 12:57
83 4 可以买了吗 股票天天看 06-26 12:55
63119 112 资讯 脑机接口技术取得新突破 多只概念股砸出“深坑” 创新医疗资讯 06-26 12:09
22 0 骗局 有同情心的颜韬20 06-26 11:47
34 1 今天怎么没有几万手的压盘?? 念头不通达 06-26 11:44
21 0 骗炮成功 WU马先生99 06-26 11:32
71 0 看汤姆猫年线,很有规律,就是3元一6元来回,3元买后 给力得风清扬 06-26 11:21
20 0 对得起股民吗汤姆退钱 星沉的梦 06-26 11:20
23 0 不管咋样最后收盘都是绿色的 股友fJjvQH 06-26 11:12
16 0 过分啦,咋又拉起来咯 杠上飞花 06-26 10:56
165 0 一卖就有人抢着买 股友花花卡 06-26 10:50
23 0 快跑吧,在这里只有等死 容光焕发得利奥 06-26 10:50
27 0 转发 涅槃重生Lily 06-26 10:46
18 0 你要退市? 当时就是这么牛 06-26 10:46
27 0 最低点清仓了,谁能理解我现在的心情,再也不碰猫了 大话手游全自动 06-26 10:44
27 0 斩了,无底洞的股,昨天入来今天就亏了420元 兜李有钱W 06-26 10:38
29 0 小猫,你去cosplay参加ChinaJoy吧,7月30日开始,去参 股友23889u051f 06-26 10:37
34 1 为什么有人砸呢,这么低的价格,你不买还卖? 股海摇曳的轻舟 06-26 10:3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