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澜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1 1 高开低走 下跌时再买 06-24 08:16
1145 0 【SpaceX建超级工厂太空光伏提速|太空光伏和芯片标的 发财羊来了A 06-24 08:02
17 1 来个低开高走,我补仓做T 那就天天涨 06-24 07:54
2028 3 无风扇液冷十大龙头:英伟达Rubin全液冷时代,谁站在 沪深异动 06-24 07:44
602 4 大涨过的高位科技现在都是趁消息面落袋的,居然还有不 股友TQKS4R 06-24 07:26
86 3 昨天挣的今天会全还回去吗?反正有利润,找机会做T,我 股友1H730q3561 06-24 07:24
27 0 今天会涨? 有耐心的扬水琴17 06-24 06:30
63 0 有关监督管理机构对这种拉高出货十分明显的股票应该调 博繁华 06-24 05:13
34 0 明天再不涨,就浪费机会了,在涨要等一个月辣 距离回本还有365天 06-24 03:28
1809 0 AI算力爆发,液冷成为刚需,整理全细分个股清单,清晰 财经古老 06-24 01:06
42 1 接了点飞刀,宁做接盘侠 股友hWsWKu 06-24 00:46
47 1 上方抛压太大,买进就套,至少还要洗一周 卧龙卧床选股 06-24 00:41
29 0 发套了,死套那种 直上云云 06-23 23:48
250 8 今晚美股暴跌,还幻想明天,哈哈 股友xM3JCA 06-23 23:47
1209 4 高澜股份在2025年度完成了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液冷二 信仰分身 06-23 23:31
255 4 今天追高了,他NN的这会套住了,明天咋整... 皮克松 06-23 23:08
376 0 标题:供需紧俏液冷全线涨价!高澜股份全栈龙头量价齐 加氢站 06-23 23:07
443 4 $高澜股份(SZ300499)$ AA强者恒强牛牛 06-23 23:06
85 0 早上竞价英维克没发接,接了高澜,以为开盘直接冲涨停 那就天天涨 06-23 23:02
281 1 标题:英伟达全面切换Rubin全液冷新架构,高澜股份硬 加氢站 06-23 23:01
45 1 这一套,千回百转 长期主义出奇迹 06-23 22:32
975 1 液冷:当地时间6月21日,英伟达通过官方博客详细介绍 股友8pBbKU 06-23 21:53
311 0 《科创板日报》6月23日讯(记者毛明江王耐)在今天举 信仰分身 06-23 21:53
596 3 灵晟整机100%全液冷机柜,E级超算超高功耗只能依靠液 长毛兔炒股 06-23 21:53
411 7 今天18%竞价不小心买进去了,没关系已经挂隔夜单准备 股友77y168635X 06-23 21:41
130 1 这轮科技主升,只有液冷一直被压制涨不起来。既然有新 小曾子悟道中 06-23 21:39
37 0 今天被市场情绪带崩,明天修复 大隐于金陵 06-23 21:35
91 2 明天涨停开盘,今天下车的都将哭死 股友01N2868W35 06-23 21:31
62 0 明天早上直播反仓启动,知道什么原因吗? 涨停250以123与2B 06-23 21:14
155 4 今天追高,明天能涨停吗? 每天要挣10个点 06-23 21:07
32 0 梭哈了 股友x62332061C 06-23 21:06
73 2 放量解放前高套牢盘好事! 股耀人生 06-23 20:49
144 2 拿着别动!!!!静待花开!!!!!只能说这么多了! 股友22591La613 06-23 20:47
605 0 进一次液冷套一次 红祭司 06-23 20:40
85 0 明早看竞价,龙头如果继续涨停的话,可以找个低开的买 L多多米 06-23 20:31
326 9 放天量了,明天还要补下缺口…大盘环境太差 涨停250以123与2B 06-23 20:10
475 26 师傅们早上我45.8买进去的5000股 坏脾气牛 06-23 20:05
1400 6 利好来了明天高开了 韩苏苏 06-23 19:55
34 1 今天有人买吗,都啥价啊 财源利市得龙啸云 06-23 19:53
82 0 今天套了几万散户,明天低开-5%,加上大盘不给力,可 黄鹤费发啦啦滴流 06-23 19:36
80 1 今天完完全全没有大资金进场,都是昨天全网吹液冷吸引 NA嗨呦 06-23 19:22
162 3 有些人还在幻想明天会反包涨了让你们解套,想想都知道 股友01N2868W35 06-23 19:20
73 2 早上挂10%没买到,看到你们那么热情开盘就撤单了,全 鸣少木 06-23 19:19
963 0 $高澜股份(SZ300499)$ 资深股民2026 06-23 18:59
185 6 一群马后炮 信仰分身 06-23 18:23
38 0 缺口有一必有三 邦德先生 06-23 18:05
53 0 明天才真正涨停开盘 上36 06-23 18:03
37 0 明天开盘高开4%=0.04 A神鹰麒麟龙头心法 06-23 17:48
322 1 英伟达全面液冷,最正宗最核心就是英维克和高澜,有叙 小曾子悟道中 06-23 17:20
58 1 赶超英维克的股价 财源广进的虎哥 06-23 17:17
158 2 明天低开是跑不了的。预计本周能修复,这个大阴柱 气宇不凡的龚舒茜 06-23 17:07
66 1 高澜今天要砸绿,立贴为证 股友170Qe61292 06-23 16:56
287 0 今天9.25分,46辛亏抛了一半,明天大概率低开5个点,3 黄鹤费发啦啦滴流 06-23 16:41
61 0 吃面咯,兄弟们楼下集合来研究一下明天怎么操作,我成 平心静气财源滚滚 06-23 16:39
37 0 明天光跟储存不行的话,资金只能去液冷。 有魄力的章桐10 06-23 16:39
149 0 尾盘英维克抢筹很凶,大科技今天整体调整,液冷大利好 交易好难 06-23 16:36
39 0 尾盘买,一夜持股法,明天有惊喜! 每天要挣10个点 06-23 16:33
86 1 哈哈哈哈看你们还敢不敢信主力小作文,看看艾华买在无 无理由上涨 06-23 16:31
301 8 洗的好 继王开来 06-23 16:14
73 3 早盘追进来的 zoe格桑 06-23 16:07
96 4 今天涨停 我是股神你是笨蛋 06-23 15:52
42 1 明天20 股友163I1562w5 06-23 15:43
97 5 42进的,又被挂山顶了 股友800978iH36 06-23 15:42
37 0 难道明天反包 股耀人生 06-23 15:33
69 3 拉尾盘,直接涨停 股友qn77531217 06-23 15:25
728 0 卧槽,歪打正着 Andy9292 06-23 15:18
72 1 尾盘买入,尾盘是40.95买入,明天阳包阴的概率80% 牛市先行者 06-23 15:17
27 0 半路追进来,直接挨套,靠! 那就天天涨 06-23 15:09
28 0 这股是假的,大家都上去了,他下来,说明他假的 财源利市得龙啸云 06-23 14:53
22 0 抄底 深蓝zz36699 06-23 14:53
27 0 收盘41.14 肚儿圆 06-23 14:51
65 2 这么点市值走成这样,股性太差了,恶庄怂奸坏 股友GL98932189 06-23 14:46
149 3 这换手率,庄都已经清仓了 富在术數 06-23 14:39
29 0 本周趋势看着在好转,小小期待一下。 不渣的男人还单身 06-23 14:36
112 0 短期(2026下半年)重点爆发赛道AI服务器液冷、800G光 股友8pBbKU 06-23 14:34
34 0 明天20cn赶紧买 股友163I1562w5 06-23 14:32
27 0 骗人的还买啥 股友582oI31235 06-23 14:29
74 2 都走吧,应该没戏了,否则明天开盘会出现踩踏事件! 竹溪枕檀 06-23 14:23
34 0 今天你是老大! n450613689752474 06-23 14:18
23 0 买还是不买 基民G3uDmi 06-23 14:1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