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辰光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.5万 501 结束了!新易盛跌7%,立讯跌8%,57个龙头跌停,3个利 鹏哥投研 06-27 09:37
9 0 高盛发表的评级报告彻头彻尾就是一大阴谋,他们故意打 股友539x07177P 06-27 09:58
1452 12 A股高位科技股还能狂多久? 财富法则 06-27 09:52
65 1 康宁辟谣了,玻璃桥技术不能替代只作为辅助,人家本身 刚炒股的学长 06-27 09:49
63 3 一字跌停板伺候 画技的叶莘 06-27 09:34
302 5 昨天以为康宁玻璃桥影响MPO是错杀,实际上是影响FAU业 好运来168888 06-27 09:34
404 6 太辰光本轮上涨,手法相当凶悍,在散户犹豫中已拉到位 成熟的凌亦皓 06-27 09:22
20 0 下周大阳收回 骑牛找牛乃韭菜也 06-27 08:52
86 4 我真的无语死了,又是水下卖掉的,昨天都亏了10个点 冷眸残情1 06-27 08:35
245 1 这图形都跌出岛型反转了,筹码全部在高位了,如果有反 萌新阿伦 06-27 08:20
153 5 好消息昨晚康宁大跌花旗中跌,终于为太辰光报仇了! 股友767860kF71 06-27 08:08
61 3 告诉我他还能上250嘛 基民67dM971668 06-27 07:20
69 1 什么消息面也不要看,这股就是涨多了,正常回调,还会 郑哥一路长红 06-27 05:44
434 0 $太辰光(SZ300570)$ 小散不动我不动 06-27 04:34
821 1 长期稳定合作 风傲天 06-27 02:31
130 6 完犊子261的怎么办 顺利成交 06-27 00:35
70 2 你涨不涨无所谓,我只要康宁大跌就行 股友a82322a072 06-27 00:34
1523 38 其实。。。大家都知道科技股。。。已经尾声了。。。就 融券做空选手 06-27 00:00
1013 16 股吧都没啥人感觉周一得起飞了,我上次发这种贴还是在 暴富的杰 06-26 23:46
75 1 明明300的票。被小作文给带蹦了。下个星期给我还回来 好运幸运星先生 06-26 23:44
1993 56 一天交易结束总资金亏损1个多点,今日低吸了太辰光大 好习惯终生受用 06-26 23:43
155 3 直接亮明观点。。。太辰光。。。看到180附近。。。不 融券做空选手 06-26 23:41
69 1 6/12销户的、15年、心累!最近舒服多了!你们不懂!我 悬胆的胥茜15 06-26 23:32
1159 8 $太辰光(SZ300570)$ 股友a82322a072 06-26 23:28
194 13 一家几千万的净利润。。。业绩负增长的公司。。。如何 融券做空选手 06-26 23:19
273 11 太辰光被错杀了 小小小董 06-26 23:07
942 0 CPO从最强主线到集体下杀,AI硬件抱团退潮留下什么信 ztquant 06-26 22:40
32 0 下周能变红吗 风云小人物 06-26 22:38
547 15 老登今天为啥跌?因为下周科技涨,老登股会跌的更多! 好习惯终生受用 06-26 22:35
32 0 老大都跌7个多点,它今天不跌停已经算是很强了 无所吊谓之 06-26 21:52
210 3 玻璃桥技术利空太辰光,没懂吗,还贺电 清风一阵风 06-26 21:30
67 3 270的本 冲天大牛炮弹 06-26 21:24
49 1 今夜美股陪太辰光一起跌,大家心里会好受一些的 股友767860kF71 06-26 21:19
169 7 停止一切操作,不割肉不补仓不合作。甘地的三不主义 股友767860kF71 06-26 21:15
132 3 董秘该出来回答问题了 冲天大牛炮弹 06-26 21:07
243 6 公司官方也不出来走两步?澄清下和康宁的关系稳定性, 成熟的韭菜123 06-26 21:03
32 0 向下补缺吧 热忱的邰晔 06-26 20:55
33 0 已经出现了对子顶,不会再涨了。 陈冯陈 06-26 20:55
28 0 一天回到解放前 风中的小强 06-26 20:35
656 3 给董秘着急的 今年翻倍再翻倍 06-26 20:30
172 6 终于等到了大跌。满上226买了太辰光179买了光子70.5买 股友ephdNw 06-26 20:28
1531 1 6.26收评,海源复材,太辰光,银之杰。 大海趋势涨 06-26 20:20
31 0 太辰光是本轮领跌股,具备人气风向标的作用 搴英葳蕤 06-26 20:13
397 0 短期错杀和回调,长期还是看中不可替代性。持续关注 股友o6Cl9s 06-26 20:09
191 13 有没有昨天想抄底,结果今天被抄家了的???千万别追 祝您马上发财 06-26 19:59
29 0 最后两天的钱亏在太辰光, 无所吊谓之 06-26 19:56
501 1 这个利空吧 刚炒股的学长 06-26 19:53
29 0 涨了10倍了,大明白mpo 虎跳峡之巅 06-26 19:51
32 0 这种破位。肯定要先出来!不要幻想。还有低位。 郑小妮 06-26 19:46
35 0 康宁暴涨两天,这货暴跌两天,发个鸡毛贺电呀 股友69l75621g2 06-26 19:35
89 1 今天这一跌,老登股里的韭菜们终于是换过来了,抖音到 股友8392t9C212 06-26 19:12
45 1 拿了那么久了太辰光,今天格局到尾盘终于清完了,感谢 无域冰川 06-26 19:08
35 1 有利空,就入坑,进场! 山川异域 06-26 19:01
47 2 都打满了没有 舒缓的西门梦香1 06-26 18:38
521 1 太辰光市值530亿,站在“光”里受益,高度依赖单一大 尺度商业 06-26 18:29
30 1 拉基 不服不行呢 06-26 17:51
27 0 先跑为敬 时尚的吴翔云1 06-26 17:50
28 0 有种老美操控日韩股,达到收割A股的意思 那就买它 06-26 17:42
2020 4 资讯 通信设备概念盘中走弱,机构:光通信设备领域在2026年 太辰光资讯 06-26 17:32
59 4 早上割了一半,成本变成295,还能回本吗 股友706R8T3072 06-26 17:15
9925 16 资讯 近4600只个股下跌!玻璃纤维、玻璃基板走强;中国巨石 中国巨石资讯 06-26 17:11
28 0 今天都跌差不多,我也就心不疼了, 花期必噶 06-26 17:06
36 1 怪我,昨天246抄底嘚瑟发图,今天就打我脸 骑扬发财得珮柔 06-26 17:00
63 5 上午砸盘下午拉升,来回做大T啊 好运来168888 06-26 16:58
28 0 有融资融券加杠杆的吗 刚炒股的学长 06-26 16:53
484 5 今天唯一不利的方面是有点放量!说明有资金撤离,看来 周海周 06-26 16:45
165 4 康宁大涨,明天是不是又稳了? 常山叔太神 06-26 16:39
48 3 抄底 好运幸运星先生 06-26 16:37
40 0 这要是按上一轮炒锂电池的玩儿法中继早上30000亿市值 股友XcY2ha 06-26 16:26
27 0 估计周一还要跌 如林的政简 06-26 16:17
74 4 唉!筹码都锁在高位了……好在没买 让子弹飞一会_ygj 06-26 16:15
315 7 今天绝对是机会大于风险。 肉肉的肉 06-26 16:13
36 0 我笑了,自从买了你,你天天绿,4天亏了我快20个点! 不是吧又跌停啦 06-26 16:13
24 0 这票子带崩了大盘 平和宁静的厚土2 06-26 16:11
204 3 尾盘挂230元20手,居然一手都没有成交,迅速拉升到了2 壹加柒好运 06-26 15:57
67 2 以后玻璃桥不用mpo了,科技一直在前进 九霄大陆 06-26 15:47
295 0 兄弟们,老马这一波风控怎么样?最高点提醒大家赶紧走 老马风控之王 06-26 15:43
30 0 资金会往最容易去的地方去,下方毫无阻力,得170块钱 股友8392t9C212 06-26 15:40
120 8 这不完犊子了嘛,本来等着上300结果奔200去啦 三宝V 06-26 15:33
111 3 盯着太辰光的人太多,那么多CPO垃圾股,花旗不去评级 成熟的凌亦皓 06-26 15:3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