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讯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2 3 有没有和我一样25.3成本的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06-26 01:30
34 3 28飘过 股友z5w8001937 06-25 23:01
116 1 马上就是半年报的密集期了,彩讯股份根本没有业绩支撑 哺糟歠醨 06-25 21:20
468 13 $彩讯股份(SZ300634)$ 谦逊的小狗 06-25 20:35
42 0 每天都这个熊样。要不就高开低走,要不就是低开低走, 丙午年一路长虹 06-25 20:19
33 1 天天低走,彩讯股份是水命,公司注定破产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06-25 20:15
25 0 流动性危机呀大部分票都是一直跌不是个股的问题 股友HN91OR 06-25 19:41
39 2 真苟啊 cavyxu 06-25 18:18
19 0 垃圾股早点退市别出来害人了 LJ123456789 06-25 18:17
22 0 阴跌不止,这货肯定有事 我是随波逐流 06-25 18:01
20 0 明天破20概率大 股友3726T69a76 06-25 17:59
24 0 你要它分红,它要你本金,等这里没人说话的时候就能企 爱谁谁不好使 06-25 17:53
32 0 早上接到分红短信,机智如我,第一时间卖出 喃昌第一韭 06-25 17:26
25 0 强烈要求杨良滚出彩讯股份 有礼貌的明叶香19 06-25 17:15
43 0 今天减仓了2000股,留3000股陪你吧,这个破玩意亏损了 百点哒阳 06-25 16:40
31 0 大牛市!科抢板,创业板双双再抢新高 持有长线牛股 06-25 15:54
44 0 布衣简衫,千股入彩讯。好股,一路风光。利通前程一万 超越山外山 06-25 15:41
1781 20 要发可转债股票 股友0272gH6978 06-25 15:18
125 5 27满仓,还要继续拿着吗 最烂股海能实业 06-25 15:10
33 0 早让你们跑还都不跑,后悔了吧!应用没有业绩短期不会 浪子不回头123 06-25 15:01
17 0 真够恶心人的!烂透了 年年广进的龍哥 06-25 15:00
40 2 这货犯什么事了吗? 嗳Ben 06-25 14:57
89 8 21.5被套了 股友65015T9Y36 06-25 14:54
27 0 没有跑赢大盘,跑赢板块,三年一个样,搞AI,AI都涨, 股友5k5397e255 06-25 14:54
26 0 分红后必砸盘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06-25 14:52
22 0 谁买套谁 苏都顾土 06-25 14:43
22 1 跑吧,减少点损失 浪子不回头123 06-25 14:42
31 0 我来踩踩踩,三个臭皮匠搞Ai算力天下奇葩 阳光开朗的隐竹8 06-25 14:41
28 0 明天有望破20 股友3726T69a76 06-25 14:39
23 0 死死的按在地板上摩擦,就问爽不爽? 股友3726T69a76 06-25 14:36
30 0 继续拿着没问题,机会大于危机 买就涨买就赚 06-25 14:23
27 1 杂毛。 股友186958a82g 06-25 14:22
26 0 $彩讯股份(SZ300634)$ 股友PG17977600 06-25 13:43
33 0 黑三兵形态 股友F6r7125593 06-25 13:42
22 0 杂牌军。 股友186958a82g 06-25 13:37
21 0 灰狗 股友186958a82g 06-25 13:36
25 0 昨天加仓今天22.27走了,真是侥幸 主力之虫 06-25 13:35
25 0 我期待着这样的一天,全市场除了彩讯一只跌,其他所有 股友521O593A93 06-25 13:34
80 2 不计成本的砸盘,有业绩支撑,错过就错过吧,也不会亏 闲庭信步WQ 06-25 11:46
25 0 再跌10到15个点我真的准备加仓了 超凡脱俗的薛姿冬 06-25 11:43
23 0 还有救吗 王仙芝字韭大 06-25 11:41
18 0 赶紧倒闭破公司,没底线 股友0k91P01257 06-25 11:36
30 0 历史大底,机遇不可错过 孤独独孤人 06-25 11:36
23 0 可怜的彩讯,市值快跌没了,你是怀揣地雷的吧 永不言败的王三丰 06-25 11:33
22 0 行情就在不远处,要有耐心 爱拼才会了 06-25 11:31
20 0 要死不活拉基公司,拉基股 awwaw274173239 06-25 11:26
23 0 20万亏损10个点,走了 有激情的祝桢16 06-25 11:25
20 0 要点脸不,市场环境正常的前提下, 悟醒人 06-25 11:19
22 0 这大外孙子,歪瓜劣枣,谁看谁都想给他几脚。 股友3OJTUG 06-25 11:10
43 2 我在进场与不进场之间反复横跳,唉,终于是越等越高了 独樂樂不如众乐乐 06-25 11:03
31 1 有多少人是因为那个涨停板进来的, 涅槃vs重生 06-25 10:59
20 0 已经到着只能躺平装死 股友ZXi1w7 06-25 10:56
19 0 恭喜大家买到 纪律2019 06-25 10:53
25 0 踩孙踩孙,一个大龟股, 股友3OJTUG 06-25 10:50
30 1 30的本啊!亏了一半了,真的有点忍不住要跑了! 股友29h7313K91 06-25 10:45
24 0 说了半个月了,可转债没落地,永远都是砸盘。短线客远 科幻股泡沫终会破 06-25 10:36
19 0 21立马击破 浪子不回头123 06-25 10:36
35 1 几万买到涨停板,以为是股神!几十万加进去成了牛市最 股友z5w8001937 06-25 10:17
25 0 半年报不行还是先撤 赵亮东方1076 06-25 10:15
31 0 月底还有一波行情,现在坚守阵地,未来收益可期 说巫偕芬侗可帘 06-25 10:12
21 0 真可怜!可悲!韭菜还是韭菜!该割还得割! 股友z5w8001937 06-25 10:09
31 0 每天都是在开盘一两分钟内拉一下,如果不做T然后就单 韭零后投资逆袭 06-25 10:08
22 0 强烈要求严查杨良,滩呜和腐拜问题 有礼貌的明叶香19 06-25 10:07
20 0 真烂,不是一般的烂,烂到骨子里了。 科技股医药股 06-25 10:05
32 1 分红到账了。不过大概率今天加倍吐回去 股友F6r7125593 06-25 10:05
17 0 这是咋回事,卖公司吗? 涅槃vs重生 06-25 10:01
18 0 垃圾到什么程度了都 杨大本事520 06-25 10:01
18 0 真的是 杨大本事520 06-25 10:01
21 0 有完没完,操 坚毅不拔的何泽哈 06-25 10:00
19 0 每次这货拉升就是弱势反弹出逃的机会 aaaaaaaa张婷在 06-25 09:59
16 0 早早换吧,软件永无出头之日,哎,真是天天跌 小澄澄澄澄 06-25 09:58
14 0 太狗了, 涅槃vs重生 06-25 09:58
19 0 每天早上卖就行 年年广进的龍哥 06-25 09:56
21 0 操盘的老BK的你是吃了嘛脏东西了吗 翡翠大展的丁春秋 06-25 09:51
25 1 底部三柱香? 雪无痕峰无影 06-25 09:49
19 0 要死的东西 翡翠大展的丁春秋 06-25 09:48
16 0 高开拉稀 aaaaaaaa张婷在 06-25 09:41
17 0 开盘急急忙忙买入的注定被套。 银鞍照黑马 06-25 09:35
19 0 开盘三分钟热度,边角料股,没有资金关注 ly4974331 06-25 09:31
23 0 天天寻找能挂钩的利好,结果还是天天跌。 股友F6r7125593 06-25 09:1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