朗新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8 1 有钱就加,加到躺平 记住物极必反 06-24 08:07
92 4 朗新,还没有去年25左右买进来,一路扛到现在的?有加 没出息呀 06-24 08:07
34 0 看到吧里几乎都是热爱朗新科技公司的正直人,实事求是 基民Omnclf 06-24 07:36
27 1 因为买了你,我讨厌一个公司,你是第一个 木丫头12 06-24 07:09
23 1 新电途如果能大幅营收还能活,否则死 西北狼的狼 06-24 06:54
264 19 今天破12开始建仓了,一万股。赌它不会在创新低了。 冷无痕 06-24 06:15
21 0 什么玩意 坚毅不拔的柳昀穗 06-24 04:53
108 2 砍掉7亿国电以外软件亏损业务现在美名曰聚焦。高价买 秀外慧中的晓阳5 06-24 00:21
74 2 计算机软件。名校学历。原来是什么玩意儿。竟搞些偷鸡 秀外慧中的晓阳5 06-23 23:37
220 4 研究了一圈,总体感觉确实是很虚。第一,他那个利润确 yuhuimeitt123 06-23 23:26
65 1 二次探底,明天很关键 股友ZvTPTB2204 06-23 23:16
28 0 吃点泻立停吧,你已经泻几个月了,泻立停制药厂感谢你 基民bG325V 06-23 21:53
35 0 一天不看小作文我心里十分难受 股友ZvTPTB2204 06-23 21:17
495 70 NMMD真丝滑,又奔新低去了,进来的散户全被活埋,为什 不长记性的英哥 06-23 21:05
30 0 9块总要碰吧,我还没建好仓呢。 捂股册然后托运 06-23 20:07
27 0 真一跌就是几毛。 股友zkECzX 06-23 19:37
26 0 朗新科技永远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 股友882W207m11 06-23 19:35
25 0 就是个黑心郎太狠了。 股友zkECzX 06-23 19:33
25 0 朗新科技就是废股一只 股友882W207m11 06-23 19:31
25 0 你就是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882W207m11 06-23 19:30
67 0 中信一个月内在朗新15元时权威发布:朗新科技总体全面 基民Omnclf 06-23 19:18
29 0 优秀的票套死 基民bG325V 06-23 19:13
148 5 最担心的就是他的那个电力交易售电那个,可能到最后搞 yuhuimeitt123 06-23 19:09
27 0 算你狠 青青岛1230372 06-23 18:26
49 2 这个走势,估计二季度报表有雷…… 静夜反思 06-23 18:23
166 5 这个股我之前就说过,估值过高,也就值几块钱,一群人 下笔的祁瑾 06-23 17:42
100 2 中信证券那位目标价22的研究员,和上市公司配合的天衣 竹子不停涨 06-23 17:41
55 2 终于还是回到3000点的股价了。 湖边的夕阳 06-23 15:32
320 13 优质大牛朗新科技,坚守!静待朗子AI+能源数字化长风 捂股就能盈 06-23 14:58
34 0 尾市抢盘,明天上跌! 憨憨老农 06-23 14:52
31 0 这大滑梯 小股民20190926 06-23 14:36
33 0 什么时候减仓都是正确的 静夜反思 06-23 14:31
35 0 这线画的要是说没主力控盘我都不信 满仓加满仓 06-23 14:30
29 0 炒股真是害死人。 静夜反思 06-23 14:26
24 0 根本买不完 干脆的北堂幻冰1 06-23 14:23
24 0 直线下来,都没有一点反抗 股票长红W 06-23 14:21
50 2 这盘口走的,要是说没有人控,估计不会有人信哦! 持股需修心 06-23 14:20
28 0 $朗新科技(SZ300682)$ 东财网友3920513880027306 06-23 14:17
334 5 大佬些,我还有没有机会回本,目前差点40个点 不浪漫知己 06-23 14:11
20 1 口碑崩盘了毁灭吧。烂大街公司 秀外慧中的晓阳5 06-23 14:04
57 3 走的臭!公司没有投资价值 招财广进地蔡文姬 06-23 14:02
27 0 我就是来看大家骂它的,西吧 股友H961G00652 06-23 13:59
1496 22 资讯 朗新科技发布“九功·司南” 电力交易迎来“智能体”时 朗新科技资讯 06-23 13:59
39 1 继续爆仓踩踏,我好加仓,价格还没到位,目前亏损15% 湖边的夕阳 06-23 13:52
1018 8 忍不住说说个人看法。1.下面截图融资的1个亿左右请问 电烤地瓜 06-23 13:52
24 0 目标价10块 自由起飞吧 06-23 13:41
30 2 科技股呀 怎么会这样 小牛0707 06-23 13:39
25 0 S气痒痒的g托 基民Omnclf 06-23 13:31
33 0 27一路跌到11了!真有才! 暖暖的_冰 06-23 13:30
33 2 科技涨的时候你是老登,科技跌的时候你是科技。 满仓加满仓 06-23 13:28
32 0 那个牛、牛的蛋被揪出来了。 小冬瓜文文 06-23 13:22
108 9 我在狼心躲牛市 股友pKaV5H 06-23 13:20
29 0 这是什么世道?亏麻了! 憨憨老农 06-23 13:18
499 30 同是虚拟电厂的东方电子涨停了。看到10块8块的可以散 小城如诗5464 06-23 13:13
50 3 科技板块大涨,朗新跌,科技块跌,你跟着跌… 沧海三客 06-23 13:06
27 1 什么情况嘛?是温神股吗? 坚如磐石133266 06-23 13:04
622 20 老登跌跌不休是整个市场问题,从5/22-6/22,朗新从14. 不长记性的英哥 06-23 13:01
165 2 两次回调3800,重回4000点之后,我一直没有纠正自己的 一贫如洗的约伯 06-23 12:52
71 0 昨天收盘11.39卖出的T客,恭喜顺利收回来,别贪,确保 龍飛鳳舞010 06-23 12:06
28 0 起码还要1个月,宝妈们这个位置就不要跑了。 捂股册然后托运 06-23 11:59
48 3 缩量,这是没人玩儿了呀! 持股需修心 06-23 11:43
29 0 公司以后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把电网和算网融合起来,你就 股友09502H996v 06-23 11:36
77 2 虚拟电厂的概念也有四五年了,也炒了几轮了,现在是真 小城如诗5464 06-23 11:31
64 5 每跌一块钱加一层仓位,目前半仓亏20个dian 万亿三 06-23 11:27
25 0 真要去七块? 股友17622k3I53 06-23 11:06
38 1 你是走一步退三步什么意思 股友95i6915f71 06-23 10:59
29 0 主力怎么一直卖啊,出不完的货一样的 皇老牛 06-23 10:54
25 0 所有板块都红,哪个都不跟,走出独立的暴跌行情 拉面青年 06-23 10:48
28 0 继续跌,不到10块是孙子 郁闷的流年 06-23 10:47
25 0 这票真垃圾,走人 股友5976589R0h 06-23 10:47
26 0 好好出货,出的多点,起码大阴线。我就低吸了 捂股册然后托运 06-23 10:43
32 0 三、四、五、六连跌四个月,期待七翻身!外面到处都是 憨憨老农 06-23 10:42
36 1 兄弟们,他们公司的抖音号又把我的评论删除了 曼联c罗 06-23 10:37
22 0 这是个啥玩意儿啊 东财网友2786513493898560 06-23 10:34
26 0 奉劝金鹰基金的基金经理赶紧清仓,别被他们的市值管理 国际聚头 06-23 10:34
28 0 横盘完还会继续下跌的,看不到底,被明显控盘了! 莫念莫贪 06-23 10:31
30 0 应该要加大投资半导体,像朗新科技的企业要加速破产, 大发斗金得老夫子 06-23 10:30
28 0 阿斗、阿斗 股友015Mp65252 06-23 10:17
24 0 股友17622k3I53 06-23 10:10
37 1 开盘就砸,赚点零花钱就跑?! 持股需修心 06-23 09:5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