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盛轴承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 0 很危险啊 吾是菜鸟啊 06-27 01:51
24 0 现在还没放量,等快速杀跌,放量再考虑,现在散户进去 隔壁老张668 06-27 00:01
21 0 52能不能止跌 机灵俏皮的栖迟 06-26 21:04
44 1 套上的全是小散户,看筹码!至少还要向下一个台阶!到 飞龙在天0464 06-26 18:55
141 6 大佬们给个建议,拿住还是减?1700股,65.7的成本 股友7551xC8026 06-26 18:44
28 1 卖了,可以涨停了 股友31171Pz183 06-26 17:13
34 1 如果这次能回本,以后再也不碰 慷慨的罗徐佳蕾 06-26 16:28
25 0 也不想想从启动到现在涨了多少,大股东去年高位又减持 飞龙在天0464 06-26 16:10
37 1 离54还有4块,加油 专业往沟里带 06-26 15:02
19 0 天天跌,这是多大利空 随车吊货车张炳林13613263 06-26 15:01
20 0 天天跌,你是有多大利空 随车吊货车张炳林13613263 06-26 15:00
27 1 大家成本多少 旗开的靳清 06-26 14:59
23 0 每天来骂一遍, 股友12579cX120 06-26 14:56
35 2 这牛逼啊,让我们80的情何以堪 北晟机电 06-26 14:52
19 0 回到10字头可能会好一些 財經起航號 06-26 14:35
20 0 猪力这样操作会吧 北晟机电 06-26 14:32
21 1 东西吃了泻药 啊橙子哩 06-26 14:29
32 1 总感觉在吸筹,也不知对不对 自在活着9479 06-26 14:25
21 0 每天活在幻想里,每天都挨着毒打 股友2d010E3129 06-26 13:46
21 0 天天跌疯了疯了 股友o38722Q365 06-26 13:45
26 0 说实话,今天给了换科技龙头的机会 有决策力的皂皂 06-26 13:12
28 0 算我倒霉妈德 股友12579cX120 06-26 12:41
37 1 这次会掉到30多 股友789282Nd96 06-26 11:50
29 0 本来就是垃圾股怎么你们还不卖 股友95G5816f58 06-26 11:34
21 0 算了吧,阴跌股没有底,这个是量化,日内做T 隔壁老张668 06-26 11:32
102 6 一次次被套,一次次又解套,每一次在这被套都感觉他会 慷慨的罗徐佳蕾 06-26 11:32
95 5 有本事跌破60扯开你最后的遮羞布 足智善贾de叶孤城 06-26 11:31
21 0 它是怎么了 股友2gp3382008 06-26 11:29
68 3 今天机器人概念会翻红,有资金在流入,应该有反弹,加 温柔地割肉 06-26 11:27
27 1 雨后彩莲:曾经76出来,后来66接回,刚刚58.85补仓, 曾经的雨后彩莲 06-26 11:25
26 1 愿赌服输,35个点清仓,近一年所有收益全部送给它了。 一休的哥 06-26 11:11
20 0 天塌了 潇洒不羁的苗灵岚 06-26 11:07
22 0 这的立正站好多久 亲切的袁淼霞 06-26 11:00
24 0 操盘手做个人吧,积点德 股友SFzTQQ3313 06-26 10:43
21 0 真TM的恶心龌蹉 股友SFzTQQ3313 06-26 10:02
66 1 资讯 长盛轴承:融资净偿还777.79万元,融资余额7.11亿元 长盛轴承资讯 06-26 09:59
18 0 孙老太高位减持了那么多,现在腰斩了装聋作哑呢。 满仓不停涨啊 06-26 09:57
21 0 太Tm无语了,天天跌,无止境 洒脱的董弘烽 06-26 09:53
31 0 别死扛了现在232万的融券,他们的目标价就是25左右 股友339Y1011d6 06-26 09:41
25 0 有苦说不出 A干起来 06-26 09:33
26 0 CS操盘手 股友SFzTQQ3313 06-26 09:31
32 0 没有大脑机器人就是玩具公司,好紧割肉了 股友6y0C983191 06-26 08:05
133 6 这tm的开始天天阴跌了!两次90都没走!真tm后悔死 冲啊啊啊顶 06-26 02:47
62 0 这种票,可以融资融券,小盘股,量化的优质选择对象, 股友789282Nd96 06-25 22:50
30 0 一直补一直跌 RKRKRK 06-25 22:25
41 1 先撤半仓,去外边转转,说不定比这货还易回本 小升初 06-25 21:26
35 1 变成仙股了 风度翩翩的何胜文 06-25 20:59
33 0 还要往下,预计45可以建仓了, zhu197407 06-25 19:19
31 0 坚持不住了兄弟们78的本 股友89Hu619905 06-25 19:09
39 1 月初70左右买的,80左右未出,现在60 股友8532689FH3 06-25 18:35
32 0 兄弟们快割去光模块,这个票不行 我为梦想买单 06-25 18:22
25 0 A股的尿性,从哪里来必回到原点。 睿智的赵婉 06-25 17:50
108 4 md把我的盈利都拿走了,开始要拿我本金了 股友r2886v5529 06-25 16:35
246 20 70的本,有比我更惨的吗 万鳄资本1986 06-25 16:19
128 4 兄弟们你们还好吗?哈哈哈,回来看一下你们,这家伙还 专业往沟里带 06-25 15:30
32 0 一个月跌了50%管理层不管管吗 慷慨的罗徐佳蕾 06-25 15:24
26 0 要回到19吗 环氧地坪漆施工队 06-25 15:21
31 0 又砸 Doraemon机器猫 06-25 15:10
29 0 这是往30奔的节奏啊 股友JU0umK5678 06-25 14:46
28 0 生错地方了,在科创板早上天了 股友2076Vm0859 06-25 14:40
27 0 是出什么大问题了吗?离场, zhu197407 06-25 14:34
85 3 $长盛轴承(SZ300718)$ 股友7339N780R0 06-25 14:32
38 1 一定要守住60啊 荣幸的吕眉 06-25 14:16
44 0 宇树真可以,还没有上市,自砍一刀,你老兄必须跌停才 笑看人生007007 06-25 14:12
36 0 是不是有雷没出来啊 大罗金仙2 06-25 13:57
39 1 有病才会入了你! sxhui1262822 06-25 13:42
23 0 没量,还要跌 股友51087U870R 06-25 13:35
30 0 连一点反弹的意思都没有,真狠不是人。 股友51087U870R 06-25 13:32
23 0 走了一半去xys 不甘平庸呵 06-25 13:31
22 0 为什么跌这么狠 不甘平庸呵 06-25 13:30
30 0 锋龙都跌停了,海植物人不行了 股友2076Vm0859 06-25 13:24
32 0 套了一批老外,摩通跟高盛在里面,不可能让他们出来, 成何体统 06-25 13:14
37 0 这长衰轴承和长亏精密到底有没有底线啊? 疯狂跳水哥 06-25 11:50
30 0 它就是伪科技 股友1J20G91036 06-25 11:42
36 0 这就是复制赛力斯的你们看好 股友339Y1011d6 06-25 11:35
31 0 我的本是65 股友PE8HVC 06-25 11:29
30 0 你们不割他就不涨 股友7330TG7675 06-25 11:21
112 5 我86.4买的,还能回本吗? 股友3K15o66899 06-25 11:11
29 1 @300718 股友7339N780R0 06-25 11:10
43 2 要不是券商拉大盘,今日很难看的 股友2076Vm0859 06-25 11:0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