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盛轴承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5 0 有本事跌破60扯开你最后的遮羞布 足智善贾de叶孤城 06-25 23:07
75 5 这tm的开始天天阴跌了!两次90都没走!真tm后悔死 冲啊啊啊顶 06-25 22:53
29 0 这种票,可以融资融券,小盘股,量化的优质选择对象, 股友789282Nd96 06-25 22:50
17 0 一直补一直跌 RKRKRK 06-25 22:25
37 1 先撤半仓,去外边转转,说不定比这货还易回本 小升初 06-25 21:26
55 2 大佬们给个建议,拿住还是减?1700股,65.7的成本 股友7551xC8026 06-25 21:23
24 1 变成仙股了 风度翩翩的何胜文 06-25 20:59
22 0 还要往下,预计45可以建仓了, zhu197407 06-25 19:19
21 0 坚持不住了兄弟们78的本 股友89Hu619905 06-25 19:09
28 1 月初70左右买的,80左右未出,现在60 股友8532689FH3 06-25 18:35
24 0 兄弟们快割去光模块,这个票不行 我为梦想买单 06-25 18:22
17 0 A股的尿性,从哪里来必回到原点。 睿智的赵婉 06-25 17:50
101 4 md把我的盈利都拿走了,开始要拿我本金了 股友r2886v5529 06-25 16:35
233 20 70的本,有比我更惨的吗 万鳄资本1986 06-25 16:19
121 4 兄弟们你们还好吗?哈哈哈,回来看一下你们,这家伙还 专业往沟里带 06-25 15:30
24 0 一个月跌了50%管理层不管管吗 慷慨的罗徐佳蕾 06-25 15:24
21 0 要回到19吗 环氧地坪漆施工队 06-25 15:21
22 0 又砸 Doraemon机器猫 06-25 15:10
21 0 这是往30奔的节奏啊 股友JU0umK5678 06-25 14:46
23 0 生错地方了,在科创板早上天了 股友2076Vm0859 06-25 14:40
23 0 是出什么大问题了吗?离场, zhu197407 06-25 14:34
80 3 $长盛轴承(SZ300718)$ 股友7339N780R0 06-25 14:32
34 1 一定要守住60啊 荣幸的吕眉 06-25 14:16
37 0 宇树真可以,还没有上市,自砍一刀,你老兄必须跌停才 笑看人生007007 06-25 14:12
22 0 这个CS操盘手 股友SFzTQQ3313 06-25 14:07
35 1 很快进入5X价格区间! 飞龙在天0464 06-25 13:58
32 0 是不是有雷没出来啊 大罗金仙2 06-25 13:57
24 0 死去吧 股友SFzTQQ3313 06-25 13:48
36 1 有病才会入了你! sxhui1262822 06-25 13:42
21 0 没量,还要跌 股友51087U870R 06-25 13:35
25 0 连一点反弹的意思都没有,真狠不是人。 股友51087U870R 06-25 13:32
22 0 走了一半去xys 不甘平庸呵 06-25 13:31
18 0 为什么跌这么狠 不甘平庸呵 06-25 13:30
26 0 锋龙都跌停了,海植物人不行了 股友2076Vm0859 06-25 13:24
33 1 lieC 股友SFzTQQ3313 06-25 13:20
30 0 套了一批老外,摩通跟高盛在里面,不可能让他们出来, 成何体统 06-25 13:14
36 0 这长衰轴承和长亏精密到底有没有底线啊? 疯狂跳水哥 06-25 11:50
29 0 它就是伪科技 股友1J20G91036 06-25 11:42
35 0 这就是复制赛力斯的你们看好 股友339Y1011d6 06-25 11:35
28 0 我的本是65 股友PE8HVC 06-25 11:29
29 0 你们不割他就不涨 股友7330TG7675 06-25 11:21
107 5 我86.4买的,还能回本吗? 股友3K15o66899 06-25 11:11
25 1 @300718 股友7339N780R0 06-25 11:10
42 2 要不是券商拉大盘,今日很难看的 股友2076Vm0859 06-25 11:02
28 0 为啥天天跌!有啥坏消息? 龙年金秋 06-25 11:01
27 0 哦哟哟,不得了,你跌到退市 股友利德 06-25 10:54
30 0 买到你,倒了八辈子霉 股友12579cX120 06-25 10:35
32 0 主力喜欢每天被绿是吧 基民l705c65011 06-25 10:27
28 0 走为上了 诚恳地旋风虎 06-25 10:25
24 0 拉稀了 北晟机电 06-25 10:24
27 0 这样才是你 大罗金仙2 06-25 10:24
30 0 己废了 股友V55857E928 06-25 10:12
40 2 眼神不好90买了你 大罗金仙2 06-25 10:01
22 0 阿南无阿弥陀佛 06-25 09:58
30 0 把股民当日本人 股友3F36521Q20 06-25 09:55
33 0 主力跑的差不多了,只剩散户了吧? 憨态可掬的赵逸凡 06-25 09:45
28 0 真的好lj 股友1l39976E79 06-25 09:41
25 0 天天创新低,是跪久了残废了吗 股市小富婆zy 06-25 09:38
43 1 稳扎稳打 坚而久之 股友3363r753C7 06-25 09:35
28 0 你要是红了我还真不习惯 赚了_就走 06-25 09:26
57 0 资讯 长盛轴承:融资净偿还660.29万元,融资余额7.19亿元 长盛轴承资讯 06-25 09:11
152 6 炒股以来亏的最多的一个票 股友12579cX120 06-24 21:01
122 3 已清仓,空仓观望了 可可爱爱地金牛座 06-24 20:52
68 1 大垃圾,让人失望透顶,公司一定潜伏大问题没有公开, 股友89368i9d82 06-24 18:23
46 1 今天敢加仓的都是疯子 股友339Y1011d6 06-24 16:37
47 2 下午能拉红吗 公正的周寄琴 06-24 15:03
71 0 从5月26号回调一个月了,这伙计也是狠,涨50个点才能 专业往沟里带 06-24 14:49
29 0 到2点30不起来清了,完犊子玩意 股友r2886v5529 06-24 14:30
23 0 真服了 笑逐颜开的庄清平 06-24 14:01
77 0 主力到底什么意图,为了拿带血筹码等宇树上市好拉升? 基民m20G981058 06-24 13:59
29 0 长胜老登 股友r2886v5529 06-24 13:59
22 0 崩老头 股友pdzHAz 06-24 13:39
28 0 感觉现在也属于老登了 不开心的黑水泥 06-24 13:28
28 0 去有鱼的地方打鱼,不是在山里打 有决策力的皂皂 06-24 13:02
30 0 我已经完全麻痹了 慷慨的罗徐佳蕾 06-24 11:51
70 0 估计公司二季度业绩下降,导致股价大跌。一季度业绩有 股友89368i9d82 06-24 11:46
30 0 跟大盘的走势一模一样啊 阿南无阿弥陀佛 06-24 11:24
34 0 融资盘太高了,你们说那些信息都是计价了的信息。要扭 股友6oV6786833 06-24 11:14
31 0 有了科技发达的收割机,想不发达都难 东财网友8104513673665856 06-24 11:08
35 0 十个赌徒九个输~老朽也是其中一员!此生有幸生华厦~来 衲来古寺要碗粥 06-24 10:5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