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工修复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6 4 拉黑所有唱空看空建工修复的股友。唱多看多的股友相互 丰州牛郎 06-24 19:57
20 1 只有暴涨或者暴跌才能打开空间,除此之外别无他法,太 永不退缩 06-24 19:50
18 1 暴跌就抄底!阴跌不跟你玩 永不退缩 06-24 19:49
22 1 从来没有回购的股,坑了定增机构,上市就是钱 fffffffkk2491 06-24 19:11
253 2 谁的大资金在今天上午逆市偷偷买入微盘股指数成分股? 丰州牛郎 06-24 19:07
19 1 丰州苟,你不是唱多嘛?有能力你就拉,不拉哪里来的资 卖公司的 06-24 19:00
14 0 没题材,年年亏损,明年st,后面退市。一群混吃等死的 卖公司的 06-24 17:41
17 0 再跌一跌市值要破15亿元了 老乡来玩憋走 06-24 17:34
40 2 科技没明确见顶信号,不要瞎抄底 永不退缩 06-24 16:49
74 5 那个丰州牛郎就是杀猪盘,股托!一个月前就忽悠买,大 你的大伯伯 06-24 15:39
27 2 下午一直有个400手压着,我都看笑了,这个价了还在压 三阴选手 06-24 14:52
15 0 垃圾桶 卧底不不不追高 06-24 14:47
28 2 每天过来看看丰州孙儿 你的大伯伯 06-24 14:32
16 0 里面的小庄资金断裂,无力阻止股价坠落。 股友jtEgge 06-24 14:28
20 1 我尽力了,割了其他的补这个,躺平了,能回本马上拉黑 卖公司的 06-24 14:04
23 0 恐慌盘还没出来,继续跌 fffffffkk2491 06-24 13:35
23 1 丰州牛郎概念股 好运满满涨涨涨 06-24 13:31
38 1 创新低和跌停是补仓的标准 你的大伯伯 06-24 12:55
18 0 牛市走的比熊市还垃圾的首都国资 股友6BRxKr6296 06-24 11:30
21 0 还是那句:至暗时刻未到 lfjsmrlfjsmr 06-24 11:23
18 0 今天保守跌5个点,明天再跌4个点,击穿心理防线 大臊楠 06-24 11:11
34 1 北京建工集团发行股票简直是个笑话,建工修复从61.99 趋N势 06-24 10:37
237 12 看看微盘股指数危危可及,建工100%被带下去破历史新低 小白yn1983 06-24 10:31
34 0 资讯 建工修复:融资净买入87.28万元,融资余额5831.88万元 建工修复资讯 06-24 09:12
24 0 希望你的走势,就像你的名字一样……尽快修复,舍么玩 谈股论市杨大师 06-23 23:36
42 0 建工修复买买买买,唱空喊退市的给我跪下。 逢买必涨哈 06-23 20:18
131 0 同是环保板块和微盘股的深水海纳涨停了,昨天说的正和 丰州牛郎 06-23 16:27
49 1 大哥深海涨停了,你当小弟不跟一下啊 大臊楠 06-23 13:40
29 0 估计中报又很难看 相山牛 06-23 11:25
39 0 我说过到必到12,没想到都已经到11了,如果没有深套的 大臊楠 06-23 10:24
24 0 继续新低。 lfjsmrlfjsmr 06-23 09:06
35 0 资讯 建工修复:融资净买入86.7万元,融资余额5744.6万元 建工修复资讯 06-23 09:00
49 2 金针来了!!!! SPX收购第一标的 06-22 17:35
25 0 红不了 好运满满涨涨涨 06-22 14:19
30 0 AI涨,建工跌;AI跌,建工还跌。真建! 老乡来玩憋走 06-22 12:49
62 6 公司没有实体资产,发行圈钱5亿,亏损了大概2亿,现在 趋N势 06-22 10:48
31 0 是割肉或是加仓? 相山牛 06-22 10:33
31 2 抡起锄头,抄抄抄!!!! 龙头居士 06-22 10:33
62 8 什么情况???? 龙头居士 06-22 10:30
24 0 微盘继续跌,没资金敢进,清仓观望 fffffffkk2491 06-22 10:20
44 0 其实近两个月的走势结构己很明显说明,整个股市逻辑己 lfjsmrlfjsmr 06-22 10:15
123 6 丰州法师应该好好的理解一下这里面的含金量 小白yn1983 06-22 10:04
26 0 再探底。9快多了。 股友jtEgge 06-22 09:55
45 1 市值会跌倒13亿甚至以下,拭目以待,就是时间问题,也 万事积玉的泰坦 06-22 09:47
42 0 别的老登股……都欣欣向荣,加大分红力度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21 11:23
53 0 天天阴跌一两个点,要是果断砍了去买科技的话,一天十 老乡来玩憋走 06-20 11:08
35 0 夕阳产业 好运满满涨涨涨 06-20 09:17
39 0 天天跌!绝望了 我是一只奇耙 06-19 15:44
52 0 美股半导体又大涨了。下周一开始又只有光着在那里,继 万事积玉的泰坦 06-18 22:22
5619 144 风尘皆为历练,初心终是归途 lifehans 06-18 19:06
50 2 踩踏开始了。 股友jtEgge 06-18 18:24
122 13 怎么办?大湿,可以抄底了吗? 龙头居士 06-18 15:24
66 1 太和水2021年发行上市和建工修复上市日期都是一个时期 谨慎的肖思源 06-18 14:40
44 1 天价股不要碰……万一开始补跌了呢? 搞搞窝窝谈利 06-18 13:54
64 3 这种垃圾股空头排列,破发行价才是估值合理,搞不懂还 趋N势 06-18 13:46
108 1 你们还买个p呀,看看这图吧 卧底不不不追高 06-18 13:17
40 0 去咬它老比去@@ 稀有的吴玉兰2 06-18 13:15
40 0 公司口口声声市值管理,就是这样口嗨管理的吗 股友MXGpsM 06-18 10:59
52 1 快,加杠杆,跟着几个大湿一起买入。抄底。 万事积玉的泰坦 06-18 10:40
34 0 9.47见 阿松AAA 06-18 10:38
53 1 建工修复做为国资企业更应以身职责承担起责任,维定股 n396413638733776 06-18 09:51
45 0 A股创业板指快速拉升涨超1.7%,再创历史新高。请问你 IT男88888 06-18 09:39
54 0 资讯 建工修复:融资净买入28万元,融资余额5671.26万元 建工修复资讯 06-18 09:00
53 1 打不过就加入,跑出的资金都去科技股吃肉了 专注成长龙头 06-17 21:11
38 0 大跌即将来临,这货不要抱任何希望 股友2qdm1D 06-17 14:56
38 0 大家一起喊5块5块5块 卧底不不不追高 06-17 14:44
44 0 这踏马真实服了,怎么会有这么垃圾的东西 股友2qdm1D 06-17 13:56
76 2 今天这线是真牛,没有买点也没有卖点。 有耐心的莲里霜6 06-17 13:41
47 0 整科技兴六网 炭水化合 06-17 12:54
45 0 亏损股永不见底,跌到11再来瞧瞧 专注成长龙头 06-17 11:27
54 0 哎呦喂再跌祥都出来了 请听题 06-17 11:14
53 0 外面已经跌麻了 尸米海捞金针菇 06-17 11:04
44 0 这是要跟微盘股指数一块死了 相山牛 06-17 10:30
73 0 资讯 建工修复:融资净偿还4.46万元,融资余额5643.26万元 建工修复资讯 06-17 09:14
69 0 六网新宠 炭水化合 06-16 21:47
447 6 以当前的业务很难做大做强,如果短期集团不愿大规模资 天笑666 06-16 19:44
52 0 又没好事,拉尾盘,幸亏冲高卖了 股友2qdm1D 06-16 15:00
61 1 停盘整合重组兼并才建工修复唯一出路做大做强成为龙头 n396413638733776 06-16 13:24
57 0 建工修复只有重整兼并之路才是唯一出路 n396413638733776 06-16 12:54
55 0 最近有雷!!!! SPX收购第一标的 06-16 10:5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