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ST仕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22 34 最近的下跌分析 St割肉专家 06-24 20:18
63 3 唉…后悔。跌破成本线就该果断跑的。宝馨加上仕净,这 源源满满2019 06-24 20:17
55 4 11.30的本还能回本吗? 万事亨通得问天 06-24 20:15
2272 83 2024年6.28因为国九当天反转,今天6.23没有当时那个恐 一天一天做 06-24 20:14
9 0 主力,救命啊,拉到10块,我全部给你,我不玩了,求求 控制情绪AA 06-24 20:12
9 0 10块的本,能套我多少久啊,难过了,明天再加10万股 控制情绪AA 06-24 20:11
39 3 为什么跌这么狠? 做半导体核心题材 06-24 20:09
465 31 接到最新消息:明天开始进场扫货,你们砸多少我们接多 为股奋斗 06-24 20:04
182 2 这对吗,怎么自选股全绿。。。 股友00031T979h 06-24 20:02
2093 50 经过这几日的暴洗还有多少人在? ST沉迷 06-24 19:50
16 0 每天吃不好晚上睡不好 股友O2600R9303 06-24 19:48
16 0 明天开始反弹 快速迷 06-24 19:33
24 1 破前低绝对全清!没幻想了! 股友nN9x5j 06-24 19:30
26 1 泉为最低4元多,净也必须滴去 股闯2 06-24 19:23
19 0 泉为最低4元多,净也必须滴去 股闯2 06-24 19:07
52 3 我有信心主力!再砸20个点吧!我也不会卖的!! 股友r72078d052 06-24 18:58
23 0 要命,砸这么多还是没量,散户不割肉,还要继续跌 我一定要回本666 06-24 18:42
270 1 我想净净,不想说话 股友O2600R9303 06-24 18:42
40 1 今天早上被东尼吓了一跳,跑路出来,进9.8进2层仓仕净 ST活鱼 06-24 18:41
492 28 兄弟们,我没抗住10.95割了,亏了4万多,真的槽了 郭一一 06-24 18:37
164 6 7月6号前不会有大行情,st下跌中, 宝贝情人 06-24 18:35
19 0 这是什么神仙股 潘甜甜1 06-24 18:34
20 0 明天9元全仓 股友nN9x5j 06-24 18:30
409 4 再怎么T都是亏这个月ST真的亏麻了一年利润都亏没了 知行1313 06-24 18:07
325 12 周一打的电话,讲了12分钟 股市肓友 06-24 18:01
27 1 大家还在嘛,在的都是勇士啊 股友zIxhJy 06-24 17:43
103 4 第一次亏到不敢打开账户,只知道在亏,不晓得亏多少, 吃面要好汤 06-24 17:34
57 1 这种无视各种利好单边下跌的走势跟洪涛何其相似。同样 不清仓留几手 06-24 17:31
21 0 继续补仓,等做T 股友76Nf858803 06-24 17:30
367 5 客观先说一句,这票确实存在明确风险,证监会立案调查 犇牛牛牛8888 06-24 17:18
28 0 重整st不玩了,明天割肉离场 股友lk9XG8d 06-24 17:17
25 0 预重整后,七天里有五天跌到8%左右,这还是洗盘吗?这 养老养生 06-24 17:16
306 1 行情在绝望中诞生 逆散操盘手 06-24 17:05
361 17 金杜看不上的,资金自然不会青睐,隐含着对立案调查的 大集一定大利 06-24 17:00
241 25 是人么?天天跌的跟鬼一样。拉升做个金针探底又继续向 爱热闹的汉堡 06-24 16:57
82 4 仕净科技索赔登记,公司因信披违规被立案调查,凡是20 股东515 06-24 16:48
28 0 这股从上市到退市一气呵成,这个老板也是,坐拥一个上 股友1139Z6Q261 06-24 16:30
37 3 这玩意会不会死掉, 币教主财经投资 06-24 16:29
31 1 别恐惧了兄弟萌加油我们会回本的!一股不卖坚定持有 股友r72078d052 06-24 16:26
118 4 炒股八年以来,这个月是我亏损最多的一个月,就因为过 涨停可好啊 06-24 16:25
24 0 什么情况,我7点进去抄底,以为尾盘能拉起来没想到尾 币教主财经投资 06-24 16:14
27 0 这种长期不发投资人招募公告是都涉嫌违规 股友lk9XG8d 06-24 16:11
40 1 是不是要出立案结果了 股友zIxhJy 06-24 16:01
188 7 最近怎么没人打电话了。接着打呀。 橡灬树 06-24 15:58
39 1 这个股99%都是套住的,几乎没有赚钱的,天下第一股, 文静秀气的魏豪霖 06-24 15:49
26 0 这个股都不带一点反弹的么? 海贼王罗杰 06-24 15:43
419 4 打这个电话问问,她们作为管理人的任务是不是把公司搞 仕净Ai半导体 06-24 15:31
38 1 有什么不知道的利空吗,这样跌 love金水 06-24 15:27
29 0 果然有脏东西,下午开盘想抄底后来拉上去了我就撤单, 英俊潇洒的空青6 06-24 15:26
106 9 天天低开低走,受不了了,割了,血亏50个 文静秀气的魏豪霖 06-24 15:23
47 1 板块跌幅第一,五日跌幅前三,当月跌幅前三 二0二六翻倍 06-24 15:19
25 0 光头阴,明天还要5个点跌幅就是抄底的机会 重整重组 06-24 15:17
84 4 要说立案影响,泉为也立案呀。 股市肓友 06-24 15:17
22 0 st你跌得最多 好运来20251888 06-24 15:16
142 10 这个位置还看啥?卸载了年底拿麻袋来装钱就好了 股友8329L26K81 06-24 15:14
350 3 你赢了,亏损最多的一只 武夷山金多多 06-24 15:13
27 1 我买哪个哪个跌,我被监控了 股友Q106m95632 06-24 15:13
100 8 666啊,还要下探,横都横不住,准备退市了?你牛b,暂 ST团结路 06-24 15:09
20 1 玩完 家财亨通de五散人 06-24 15:07
41 1 真羡慕st泉为的散户,哈哈。 馬丁先生 06-24 15:06
19 2 我这几天一直再三的呼喊,有大雷,有大雷。就是没人相 道格拉斯ST 06-24 15:05
46 1 301030资深玩家奉劝大家:赶紧割肉离场,前低8.95必破, 征程123 06-24 15:04
22 0 明天再来5个点就差不多了 股友zIxhJy 06-24 15:03
19 0 再创新低你就不知道底在哪里 股友9m20R58625 06-24 15:02
17 0 比易录还便宜 股友NgUhWW 06-24 15:01
21 0 筹码分散庄估计没有主力多杀多很轻松就砸下来毫无承接 割肉求保本 06-24 15:01
19 0 太疯狂了 坚韧的付灏18 06-24 15:01
17 0 明天破八 捉牛牛 06-24 15:00
17 0 佩服了, 眉清目秀的姜渝芬 06-24 14:59
16 0 这股废了 割肉求保本 06-24 14:59
26 1 我不信还有人赚钱 股友727017iO36 06-24 14:59
24 1 今年最垃圾的重整股,没有之一,瞎了眼了,草 郭一一 06-24 14:59
20 0 明天大跌才开始,今天才10个点 股友IbIcM5 06-24 14:58
18 0 早说了苏州垃圾 Acbc 06-24 14:57
17 0 人才 绝对反击2026 06-24 14:57
16 0 来生再见 股友O2600R9303 06-24 14:57
21 0 看来本周有机会破8。继续保持围观。宁可追高买入,也 我爱小酒窝 06-24 14:56
22 0 长方涨停了,直接20%大肉。2个月下跌1天回本 股市肓友 06-24 14:56
297 2 服贴不。 纯真善良的温曼苹 06-24 14:53
18 0 这是有雷吗,昨天刚进 潘甜甜1 06-24 14:5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