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兰疫苗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7 1 安糠吃糠了吧 股友V52227k926 06-25 16:28
86 4 这次回本永远不炒股了 骑牛飞天 06-25 14:26
39 1 为了一点小利几大股东出借大量股票让他人做空。 足智善贾的五散人 06-25 14:07
34 0 看看人家花园生物 股友V52227k926 06-25 11:24
29 0 涨一天跌四天就是此破股的尿性 基民cuuH5n 06-25 10:21
20 0 涨一天跌四天就是股的尿性 基民cuuH5n 06-25 10:20
34 1 这个走势感觉就像疫苗没效果一样 赤字的郝烁 06-25 10:16
29 0 有信买了它的兄弟们你们还好吗?这个不带把的太不靠谱 股友9599M897q2 06-25 10:07
27 0 总部培训出来的企业,你们不怕吗? 十一年用户不中签 06-25 10:06
33 1 跌的怀疑人生! 股友BKrXXA 06-25 10:05
21 0 安糠吃了 股友V52227k926 06-25 09:50
26 0 56发行价跌倒零钱了,有没有发行价股友活埋在这里面? 惹不起我躲 06-25 09:42
48 0 资讯 华兰疫苗:融资净买入92.63万元,融资余额1.3亿元 华兰疫苗资讯 06-25 09:12
2908 3 周线收官,创指创新高,货真价实的一轮结构牛!今天的 股市混荡十余载6546 06-24 15:21
33 0 创新药板块? 惹不起我躲 06-24 14:35
34 1 这是个庄股啊,呵呵 呜哩哇啦哈哈哈007 06-24 14:33
24 0 加仓了兄弟们 嘉苍小王子 06-24 13:15
34 2 这股好像没有人……好冷清 职业股民成长中 06-24 10:39
36 0 当反弹来做而已,目前趋势没变 牛哥来了上车 06-24 10:32
35 0 华兰疫苗不尿到15不行,管理层无能根本不救自己股,没 yuqiang1816 06-24 10:25
137 0 被我买崩了,对不起啊大家伙 职业股民成长中 06-24 10:09
24 0 还不快点拉升啊 n14072731383809a 06-24 10:02
27 0 太搞笑了都在涨就它不涨的药 本宫要逆天改命 06-24 09:50
44 0 资讯 华兰疫苗:融资净偿还318.89万元,融资余额1.29亿元 华兰疫苗资讯 06-24 09:17
2932 10 历史首单!华兰生物mRNA流感疫苗获CDE受理,国内流感 短线小牛股 06-23 16:18
33 0 来来来,拉个板看看你啥实力 呜哩哇啦哈哈哈007 06-23 14:31
48 0 医药股大涨,下午这股涨停?超低反弹。 有想象 06-23 12:03
47 2 没成交量,亖水一潭 股友8M782z0577 06-23 11:22
43 2 卖卖卖 股友59url7 06-23 10:52
39 0 看看华兰股份再回头看你 善良的清雨翔 06-23 10:19
100 3 今天为啥医药股普遍大涨了,是给主力吃了什么药了吗, 财富险中来 06-23 10:16
34 0 目前就2.5万的散户,这少的没了一样,给个板,哥 股友t00p696953 06-23 09:43
28 0 我已经满仓了,希望你带我飞一次吧 G梦倪 06-23 09:43
36 0 啥意思啊开盘跌停 铁血的隆琦 06-23 09:19
47 0 资讯 华兰疫苗:融资净偿还272.36万元,融资余额1.32亿元 华兰疫苗资讯 06-23 09:17
38 0 个股一直跌,大盘涨。不知道你到底想干啥?23的本,何 股友8888886666 06-22 21:15
55 1 炒股很简单,开盘就卖,5-18分钟内会跌3%左右,然后买 欢乐的吕欣儿 06-22 14:51
69 0 看来12.87的口子要补了,24跑的一直没敢入了,哈哈哈 传递正能量10 06-22 11:09
36 1 离历史新低不远了,空方牛逼! 股友Q73dfN 06-22 11:09
50 2 花园和你选错了无语花园都翻倍了 本宫要逆天改命 06-22 11:06
34 1 又是难受的一天天 风度的屈湑 06-22 11:05
23 0 总部的企业你们也敢买 十一年用户不中签 06-22 11:00
43 1 这么小的成交量,可以跌这么多,这么使劲打压为哪般? 不想动脑就持股 06-22 10:19
87 0 抄底,他日必定大涨 喔喔喔哟哟 06-22 10:06
32 0 要死啊你 n14072731383809a 06-22 10:05
29 0 真是奇葩了,今天猛砸医药,要死呀 G梦倪 06-22 09:59
26 0 安家,是大A最大的家 养家为上 06-22 09:57
29 0 华兰的花儿香 机灵聪慧的孙智妍 06-22 09:41
32 1 这货是创新药板块? 惹不起我躲 06-22 09:39
30 0 我,板块涨你不跟,板块跌,你跑第一,妹 G梦倪 06-22 09:39
30 0 想跌停就别犹豫了,勇敢点 股友8M782z0577 06-22 09:38
34 1 她收你的本金了 金牛羊羊 06-22 09:37
23 0 跌死它,为什么不买半导体 欢乐的吕欣儿 06-22 09:37
196 1 问董秘 您好!请问截止6月15号,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! 华兰疫苗股友 06-20 23:01
204 1 据央视新闻,美国方面6月19日消息,知情人士透露,过 赤字的郝烁 06-20 08:02
71 1 不玩了,我要去科技接盘了 有条理的华锦鹏 06-19 15:17
57 0 $华兰疫苗(SZ301207)$ 股友BxhZkC 06-18 17:50
77 0 董秘您好:华兰疫苗截止6月18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股友BxhZkC 06-18 17:50
1559 2 周线收官,大盘创了新高后回调,强者是恒强,易中天推 股市混荡十余载6546 06-18 15:29
52 0 只是利益输送的平台 股友Q73dfN 06-18 11:12
45 0 真的有点撇板块都起飞了 本宫要逆天改命 06-18 10:28
61 0 老康太老了,小康太精了,散了吧! 海纳百源 06-18 09:09
72 0 资讯 华兰疫苗:融资净买入54.19万元,融资余额1.36亿元 华兰疫苗资讯 06-18 08:56
47 0 今天又要新低去了 股友9599M897q2 06-18 07:25
54 0 每天阴跌,估计最后要破10 中国老六 06-18 06:51
83 1 23的本,啥时候能回来?以往感觉这个股还不错,分红也 股友8888886666 06-17 22:08
60 0 这股是死了吗 n14072731383809a 06-17 17:35
49 0 真稳啊 风度的屈湑 06-17 14:56
53 0 华兰疫苗女人尿性大向15进发,没有能力公司别期望更高 yuqiang1816 06-17 14:45
49 0 地量了 老叁叔叔 06-17 14:42
227 2 起来 股友0d83z05377 06-17 14:09
79 2 你真的做到了天天跌。 啤酒下肚 06-17 14:00
52 0 没有主力,没有热点,没有增量,只有出货~再出货 喜欢搞张婷 06-17 13:24
77 1 走了,A股除了科技股可玩,其他不能玩。进去等死 有想象 06-17 11:55
58 0 慢慢走,走快了要摔跤的 金牛羊羊 06-17 10:54
53 0 的养的,非要把分红的钱吐出来呀! 股友9599M897q2 06-17 09:25
72 0 资讯 华兰疫苗:融资净偿还62.72万元,融资余额1.36亿元 华兰疫苗资讯 06-17 09:21
147 0 酸爽 股友6133G8R168 06-17 09:18
68 0 13块左右入手是个好机会 啊发zdy 06-16 21:03
192 8 人生本就是一场场渡劫,股市亦是修行。起落浮沉皆是考 自信的许智妍 06-16 19:1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