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一重工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9 1 卡特彼勒大涨五个点,三一明天会涨几个点 涨停随时有 06-26 00:52
110 2 说明未上市核心资产(不属于上述三家上市公司)三一重 小丸子头菜菜 06-26 00:34
446 7 他们两造的东西差不多吧,,怎么差距那么大,, 就一吃瓜者 06-26 00:16
85 3 再说一次下跌趋势的票坚决不做,31重工离底部还很远很 股友VAEiZ2 06-25 23:39
70 4 本小散坚信31重工十年内必上18块! 股友VAEiZ2 06-25 23:38
37 1 今天大家跌得嗷嗷叫,明天继续跌 股友28338w712I 06-25 23:36
729 4 只要六月数据不拉垮(目前看没有任何迹象会拉垮),这 轻快的公孙全 06-25 22:54
288 6 借鸡生蛋模式终究藏不住,清醒的人越来越多! yu重新定义 06-25 22:45
43 0 未上市核心资产(不属于上市公司)三一重卡、三一筑工 小丸子头菜菜 06-25 22:44
26 0 三一筑工单独的,和三一重工没关系,怎么可能便宜你们 小丸子头菜菜 06-25 22:43
23 0 现在就是下跌趋势。任何利好都没用。业绩也无用 豪爽泼辣的0 06-25 22:34
32 0 工程机械涨价叠加出口超预期,半年报值得期待。 omnbmh10720 06-25 22:30
72 2 早上往上蹭蹭地窜,我还以为要涨停,结果结这么大个瓜 Y钧羽 06-25 22:03
2002 43 了解布林线几个重要特点!!! J1心静 06-25 21:30
35 0 很明显的下跌趋势了,一浪比一浪低,抄底必完 股友02798Eq109 06-25 21:28
31 1 瞧这造型,恶心它她敲门 无畏的柯悦辉 06-25 21:21
34 0 感觉马上要来,300加仓,不可能少了三一 友爱的任芝菲 06-25 21:21
2753 9 资讯 燃气轮机量价齐升趋势明确,半导体设备全球景气周期持 三一重工资讯 06-25 21:10
70 2 员工持股变相高层增持,还是变相公司留不住人? 股0点3点5E0点025 06-25 19:57
73 2 买房地产公司倒不如买工程机械行业,房地产涨了工程机 超过巴菲特 06-25 19:41
144 4 再慢慢撑一段时间吧,也快了半导体科技也撑不了多久了 股农砖家 06-25 19:29
47 1 老登,还有希望吗 嫩韭菜根子 06-25 19:21
558 3 看看这个表格有何感想? 玩大票不被闷 06-25 19:08
46 0 跟上潍柴动力的股价吧,求你了 想回本会亏更多 06-25 17:31
74 3 反抗无效,科技吸血太强了 纵横的赫簫 06-25 17:25
56 1 兄弟们,明天还会涨吗 识香的束崴 06-25 16:43
572 14 一路跌一路补,全部补在山顶上 张v婷 06-25 16:18
749 3 2021年恒立液压总市值300多亿,三一重工接近4000亿的 股友Z4ctOJ 06-25 16:03
33 0 科技股上了天,猪上天了! 生机万贯的唐昊 06-25 15:58
34 0 做了0.25的差价,900股。等大绿再买 Hj喵 06-25 15:48
53 0 今年跌成这样,最大源头是某队通过宽基ETF清仓式减持 股友13990q7d61 06-25 15:46
70 2 今天上证指数微涨,深证和创业板大涨,但是个股四千多 有自信的岳杭14 06-25 15:43
254 0 开心 股农砖家 06-25 15:41
41 1 玩了一天努涨1毛5 拿什么说明天 06-25 15:38
44 2 你们还在吗 韭菜憨憨OvO 06-25 15:38
37 0 搞笑死了又回到17.75 日进斗金万事顺心 06-25 15:17
32 0 稳步17 股友Hh3F6i 06-25 15:15
29 0 拉垮 股友3w1w678271 06-25 15:08
30 0 明天又得绿 Hj喵 06-25 15:06
177 8 滚动利好 三一重工 三一重卡刷新我国新能源牵引车单次 joyDNA 06-25 14:54
1411 16 资讯 一单超行业全年 新能源重卡出口迎来爆发 三一重工资讯 06-25 14:54
532 10 未来可期 粤AXU 06-25 14:52
264 6 重大利好!美国伊朗停战和以色列黎巴嫩停战,战争造成 平常心看大盘 06-25 14:49
1465 20 资讯 三一重卡交付出海“大单” 新能源重卡渗透率提升 三一重工资讯 06-25 14:49
28 0 早上三个多点没卖…. 基民55h5k73258 06-25 14:44
27 0 我映像里,三一的大户们都很有劲的。请你们要自强不息 满仓加杠杆押注赌大小 06-25 14:41
79 2 三一重工科技什么时候涨? 龙行天下梧桐 06-25 14:38
55 2 今天只要不收绿明天还能继续玩! 红三秒绿一天三一 06-25 14:34
116 1 早盘高开是这样来的吗 股友Z4ctOJ 06-25 14:27
32 0 天天砸盘有什么用?半导体拉那么高,谁接的动?这么砸 股农砖家 06-25 14:19
28 0 15指日可待 股友u81981x600 06-25 14:14
45 2 三姨你格局大点,越涨,他就越会涨,越跌他就一直跌, 闻泰套 06-25 14:07
34 0 什么时候买都是挂树,也是精准 刑事组之虎丶T 06-25 14:06
168 1 现金为王,这个股价叫做廉价 NPC人机 06-25 14:04
28 0 割了内心毫无波澜烂股就是烂股 火炎焱的乐 06-25 14:02
108 7 麻了,刚想着割肉比亚迪接他,猛涨这么多,比亚迪又暴 股友9E059h5695 06-25 14:01
29 0 卖单少了,估计收盘两个点 如茶的仇瑶 06-25 14:01
32 0 开盘不管涨多少点,收盘都会跌下来,都成了常态 月光碎了 06-25 14:01
25 0 都快被评论骂死了 干练的温南 06-25 13:59
29 0 我走了,你可以拉了,一点都不能格局 LYVania 06-25 13:59
30 0 又快成一三了,给你的股东涨点脸面吧 干练的温南 06-25 13:58
32 0 科技有本事冲2万点,中报出来,哪些蹭热度的会惨不忍 NPC人机 06-25 13:58
27 0 割了跌跌不休 火炎焱的乐 06-25 13:56
27 0 …… jane6306251010 06-25 13:56
289 5 14.4的本,你这龙头走的有点恼火啊 药明15 06-25 13:54
37 0 那个啥真多,赶紧割肉 NPC人机 06-25 13:51
41 0 前一段时间站上19元都没眼睛看,也没有割肉走路,因为 大宝抗氧化 06-25 13:51
26 0 主力都拿钱买科技股了,这票是没指望了,大家千万别想 股友33nd8F 06-25 13:50
22 0 明天还要跌 嘿哈嘿哈嘿嘿哈 06-25 13:48
32 0 三一回购为何不注销?大家去质问梁稳根。 雪塘战道 06-25 13:48
24 0 52清了风华加了你。。果然强者恒强弱者恒弱。。会涨的 日进州鹤de風二中 06-25 13:48
43 0 都说能红就不错,收盘还有可能是绿的 玩大票不被闷 06-25 13:48
42 1 四千家下跌,相当于80%的股票在跌,指数竟然还是红的 日进州鹤de風二中 06-25 13:47
29 0 今天收盘微涨明天继续爆跌 股友1V7501M578 06-25 13:46
26 0 淡定,收盘能绿3个点 股友70D011y571 06-25 13:44
23 0 找谁说理去。哈哈哈 豪爽泼辣的0 06-25 13:44
35 1 上次也是四个点全跌没,今天估计也差不多 如茶的仇瑶 06-25 13:44
22 0 这个骗子 蝉声沉落 06-25 13:43
28 0 失望 金山顶4785 06-25 13:4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