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利发展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8 1 5月12号以来保利持续下跌30个点了。真牛逼。 超越自我336699 06-24 14:50
17 0 退市清算好吗,停盘吧 股友337yF97363 06-24 14:48
15 0 破4再看 股友FU5KRx 06-24 14:48
21 0 净资产造假 股友337yF97363 06-24 14:47
27 0 现在买入放二年,想一下会赚钱吗,想一下会退市归0吗 fffffffff999 06-24 14:46
15 0 真狠我就看着你退市 恬静的晁昕 06-24 14:45
23 0 有意思科创又创新高,它没资金就存量资金在控盘创新低 邓宗旭 06-24 14:44
72 4 这0.29的市净率在排除st和持续亏损的股票,应该是市场 炒股的小马喽 06-24 14:44
22 0 可以说非常狠了,连一个死猫跳都没有 家财满斗得何书桓 06-24 14:44
24 1 刘总变小刘了 雷厉风行的鹤洲2 06-24 14:44
16 0 地产公司在房价。销售上也抱团。不要内耗内卷了。 旭日东升SU 06-24 14:43
14 0 支柱产业 聪颖的龚艳 06-24 14:43
17 0 年年躺赚钱的企业,现在这个光景,这个价位。 长期致胜之夏佐 06-24 14:42
16 0 大家走个面,一人接一手,主力家去人丁了,需要用钱, 九尾妖王 06-24 14:41
18 0 现在下跌以23%为标准 股友2538529yZ9 06-24 14:41
20 1 真卖了这次,我喊你爹 孟德帐前一小卒 06-24 14:35
21 0 还好我留了几千块买电瓶车不然真扛不住 基民a5K6192900 06-24 14:35
16 0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,各位股东做好扣款准备,三块我们 九尾妖王 06-24 14:34
65 1 保利表面上是利好出尽是利空,实质是主力在诱空,越跌 大洋桥 06-24 14:33
12 0 先到4.25 股友y1dka5 06-24 14:31
20 0 大盘绿你绿,大盘红你还绿,垃圾 chonley 06-24 14:30
18 0 评论区散户好多,看来近几个月会连续阴跌 轻盈的余博弘 06-24 14:30
50 3 大家一起呼吁保利破产清算吧。 飘飘1111 06-24 14:30
17 0 保利嗜血、恶意压打中小投资者,罔顾国家的提高收入、 祷告的大白鲨 06-24 14:30
14 0 庄家 股友963ZI71793 06-24 14:29
21 0 到底要多少人家破人亡。妻离子散。你才肯罢休 太耀眼 06-24 14:27
20 0 si得硬邦邦的… 熬到马年 06-24 14:25
23 0 进入洗仓阶段 不入股坑 06-24 14:25
176 0 一直在贴吧里提醒保利有雷,到现在听了我提醒的朋友最 保利大股东在清仓 06-24 14:25
37 0 这一波会配合保利中报的爆雷迅速的把股价下杀到3字头 保利大股东在清仓 06-24 14:24
23 0 当初说的4.5不就快到了吗?准备慢慢入手,3.8也指日可 回本销户第一人 06-24 14:24
18 0 …… 股友963ZI71793 06-24 14:21
465 3 看到没有,3.7差不多了,铁底。也就是说最多再跌一块 天命气运之子 06-24 14:19
39 1 刘平,保利到底有没有雷?有雷就让大家都知道,不能坑 理性的光 06-24 14:19
85 0 散户已如惊弓之鸟,朱莉想怎么控就怎么控,所以还没到 小堵怡情的堕哥 06-24 14:19
20 0 都是割肉砸盘的吧?今天有多少人卖了? 武汉朱一龙 06-24 14:19
30 1 保利集团军工 rtyhgt 06-24 14:18
21 0 严查保利,退市、退市、退市! 祷告的大白鲨 06-24 14:16
68 1 作为地产龙头连续一个多月下跌,没上涨过,我个人理解 杭州大将军 06-24 14:14
23 0 这波停不住。就等3.3。3.3都止不了那就是全球金融灾难 一生一世干三石 06-24 14:13
20 0 退市!退市!退市!退市!退市! 股友50y233l191 06-24 14:13
1395 15 资讯 保利发展:每股派0.035元,股权登记日为6月29日 保利发展资讯 06-24 14:10
103 0 囚徒困境:散户不接盘科技,大资金只能继续抱团? 精彩哥777 06-24 14:09
34 1 保利庄家他来了,他迈着矫健的步伐过来疯狂的对倒交水 股友2ERJcp 06-24 14:09
107 6 恐慌盘出来了才能见到底,现在还早融资在加仓 勇于实践的天堂鸟 06-24 14:09
22 0 看来前段时间说的到三块钱没问题 基民yuy 06-24 14:06
30 0 兄弟们我先撤退了亏的不行了 兿菲启航567 06-24 14:06
23 0 三个指数都红了呀 HX1358094318702628 06-24 14:06
20 0 求放过,以后再也不看好房地产了,放我出去我去投科技 恶心保利发展 06-24 14:03
33 2 再跌10个点就加仓亏了50个点不加没希望了 基民a5K6192900 06-24 14:03
24 0 禽兽清仓了 孟德帐前一小卒 06-24 14:01
19 0 今天光膜块看着涨不动了,芯片产业链又暴涨,没法搞 温情的耿枫凝 06-24 14:00
109 5 保利这管理层这任由股价放飞自我,还能坐得住吗? 股友vUWbCi 06-24 14:00
28 1 每天这样跌,很快三块了,会不会暴雷退市啊? 好牛的感觉 06-24 13:56
18 0 科技十倍的涨,保利腰斩在腰斩。 超越自我336699 06-24 13:54
54 1 国家级管理层也始终宣传股票市场要坚持价值投资的原则 杭州大将军 06-24 13:51
24 0 好像退市? 乀笨小孩 06-24 13:50
64 0 二级市场股价的波动受宏观经济环境、行业周期更迭、市 瘦下来改名字 06-24 13:50
25 0 消灭非科技资产,提升科技板块权重。 恶心保利发展 06-24 13:49
716 7 问董秘 董秘您好,请向刘董反映一下投资者对董事会的意见,既 保利发展股友 06-24 13:48
253 6 问董秘 董秘您好,公司股价持续创出阶段新低,长期走势疲弱, 保利发展股友 06-24 13:47
392 8 问董秘 感谢保利发展, 荣升房地产行业跌幅榜第一名,请问公司 保利发展股友 06-24 13:47
30 1 蕾比很大还大呀 股友Y56808117f 06-24 13:46
135 2 现在定投是最好的策略,短线客抄底还是别来短线抄底今 陈圣焰 06-24 13:44
187 3 今天地产下午容易反攻的完整逻辑+风险提醒一、当下集 稳健的张婷 06-24 13:44
17 0 按净资产一半价格面退吧 我会一直顺顺加顺 06-24 13:43
21 0 大家要团结一致,定投,定投,,,定投9成散户团结, 记录A割历史 06-24 13:42
37 0 房地产和科技哪个风险高,,同样10万,,房地产能跌30 记录A割历史 06-24 13:39
154 0 我割了保利,但是回本了 股友三季稻 06-24 13:39
40 2 大盘跌时保利负责砸盘,大盘涨时保利负责压盘 Kalashnikov 06-24 13:37
115 1 怎么办?大盘一直涨,又4100多了,三傻又创新低了,大 天命气运之子 06-24 13:37
29 0 基本面又变差了???管理说不管房地产了????房地 记录A割历史 06-24 13:36
17 0 打不过空头,就加入做空头。 眺望绿洲 06-24 13:36
18 0 退市 丟嘿牛 06-24 13:35
16 0 不走,跟万科一样到二块。房地产没希望了。 逸秋888 06-24 13:34
175 1 继续定投,,,,从不吹牛。,,看我主页,就知道了! 记录A割历史 06-24 13:34
74 6 现在买保利,持有两,三年回头看,赚麻了! 率真地林月如 06-24 13:33
16 0 m 股友963ZI71793 06-24 13:33
13 0 n 股友963ZI71793 06-24 13:33
16 0 c 股友963ZI71793 06-24 13:3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