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日电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8 0 豆包Ai手机果然由福日生产,下月上市1.品牌&硬件设计 股友85C03u7797 06-24 08:04
982 6 新一代豆包手机由A股上市公司福日电子旗下中诺通讯承 腾立艳 06-24 07:58
528 8 尾盘暴拉,以为要板了,虚惊一场 股友85C03u7797 06-24 07:54
32 0 资讯 福日电子:融资净偿还285.98万元,融资余额1.55亿元 福日电子资讯 06-24 07:36
122 0 我的持仓列表里,躺着一只压了数年的股——福日电子。 股友Q3kQRF2362 06-24 07:17
19 0 今天有希望红吗 乐于助人的武昱 06-24 07:07
1907 1 原来如此 怼你自然有道理 06-24 02:20
301 7 明天低开五个点深水奔跌停,或者高开低走奔跌停 股友65i825h797 06-23 22:19
75 1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主力出货了 股友192q39d758 06-23 22:17
46 0 小盘股,大未来,蓄势起飞 情绪打板王 06-23 22:14
158 2 热度上升的很快,明天有希望? 情绪打板王 06-23 22:13
55 0 豆包ai手机供应链 情绪打板王 06-23 22:12
301 1 电池方面,德赛电池成为新一代豆包手机的供应商,采用 股友D6592989e0 06-23 22:10
141 2 突发题材,今晚发酵了,明天还会继续拉高。 站在光里的孩子 06-23 21:36
114 2 给中兴通讯做代工,明天不跌停算你牛 百元祥鑫指日可待 06-23 21:31
587 1 市场不会忽略这样的好题材。坊间消息,新一代豆包手机 腾立艳 06-23 21:13
74 2 各项指标显示明天上涨吃肉 股市股海老油条 06-23 21:06
284 5 13.38清仓了,明智吧 仙风的富绮 06-23 20:58
2013 2 资讯 债市早参6月23日|央行昨日净回笼3415亿 半年末流动性 工商银行资讯 06-23 20:28
590 4 尾盘异动,关注机会 股友55Ef110952 06-23 20:19
217 5 仙人指路,明天竞价买入 姻缘的澹珺 06-23 20:13
57 0 明天很关键啊,要么大涨,要么大跌选择方向了?今天尾 腼腆羞涩的栖竹5 06-23 19:52
54 1 现在进,明天还能出来吗 股友20R2R09633 06-23 19:42
54 0 排名上升1000多名???不愧是第一散户大本营 股友小陈1688 06-23 19:19
58 0 豆包手机都没发售呢这有啥的啊那么多手机呢 Fenris 06-23 19:07
267 4 我2点40左右12.17左右受不了出了,2点45就拉升?主力盯 秀一秀1688 06-23 19:06
62 0 明天停牌10连板开启 股友01p7912A12 06-23 19:04
92 2 这发生什么事了。。是有什么消息吗 柒汩汩 06-23 18:57
57 0 第二次赚钱没走了明天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,做了三次 小姐姐是我耶 06-23 18:33
1068 4 福日电子(600203)·云梯龙踪图(2026-06-18)12.46↓ 龙门山主 06-23 18:15
47 0 发这么多一点没营养的公告 翻浪红 06-23 17:39
1438 2 还真是豆包手机 毛姥板 06-23 17:34
860 4 参与豆包手机供应链 静谧的董怡萱1 06-23 17:33
233 5 解壳成功了,拿住了 退市达人ST 06-23 17:28
104 2 尾盘差点拉涨停,又缩回去,这是啥操作呀!膈应人! 李大霞 06-23 17:27
63 1 发生了什么? 与大A斗到底 06-23 17:07
96 1 接壳成功,拿住了,拿不住去进厂打工 退市达人ST 06-23 17:02
145 6 我12块卖了共达,同样12.6元买了这垃圾,共达现在50多 股友85C03u7797 06-23 16:41
212 3 12.5追入的,明天什么情况? 做空鳄鱼 06-23 16:37
53 1 主力洗出去了吗? 涨嘚帅 06-23 16:32
281 4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优雅的孟靖松 06-23 15:59
481 1 我成小丑了,主力你牛逼 原地清仓 06-23 15:49
71 1 出去的兄弟别进来了,容易挨打,拿了快一年了,深套没 股友59ox519307 06-23 15:43
167 6 今天目标抛出300018,明天早上接回600203,11.52抛光 阿土伯777777 06-23 15:41
722 13 能解套吗? 邢小挺 06-23 15:41
359 8 那些庆幸自己今天挂高位卖出的小散,明天就哭去吧 刘乘風 06-23 15:28
49 0 继续吹 股友9U9O682951 06-23 15:24
199 8 加仓1600股,下午可能涨停 A168168A 06-23 15:18
66 1 量化又搞事了 跟着大V反着买 06-23 15:16
65 1 神奇,我竟然解套了 坦诚的石舒茜1 06-23 15:13
40 0 拉尾盘,不好 一箭封喉999 06-23 15:10
34 0 什么gui 股友3W801959h7 06-23 15:09
145 4 又拉高出货了,玛德 股友AiEzTU 06-23 15:09
61 1 差点涨停 股友小陈1688 06-23 15:08
75 1 拉尾盘可能明天要砸,减一点 股友6wklYT 06-23 15:08
49 0 估计什么消息明显量化搞飞机 彤晟万里 06-23 15:05
316 5 借壳成功,兄弟们拿好 退市达人ST 06-23 15:05
385 1 $福日电子(SH600203)$ 勇敢的香如声5 06-23 15:04
268 0 $福日电子(SH600203)$ 水禾田乐 06-23 15:01
43 0 此股价格低估! 木易翔子 06-23 14:59
47 0 我去,我出完3分钟就相差1块, 牛大干熊 06-23 14:59
43 0 我早上挂了13.33,竟然卖出了。我挂着玩的 小城堡714 06-23 14:59
34 0 说,今天谁割肉了 揪心得人 06-23 14:58
64 1 13.5挂单出不掉完蛋了 东贝贝 06-23 14:58
44 1 有病吧你 股友6P675w3729 06-23 14:58
85 2 这货,拉尾盘直接删自选 不为盈利只为刺激 06-23 14:57
34 0 以为是火箭,结果坠机了 CN5C 06-23 14:56
31 0 谁碰谁si 这次一定稳住 06-23 14:55
59 1 卖了一半一点没有卖飞的感觉 股友n769Y05303 06-23 14:55
24 0 zhou1970 06-23 14:55
28 0 这是怎么了 股友956826Nd97 06-23 14:55
47 0 怎么尾盘都在爆了? 幸福bb 06-23 14:54
30 0 搞啊 股友30c677315m 06-23 14:52
34 0 见gui了? 股友956826Nd97 06-23 14:52
30 0 为毛? 沃尔无限跌 06-23 14:52
25 0 有问题 Fenris 06-23 14:52
28 0 什么情况 诚实的武杉5 06-23 14:51
23 0 速度跑路 步步高高999 06-23 14:51
81 2 什么意思 风吹走了一地 06-23 14:51
36 0 强不强早晨就强 猛虎下山的 06-23 14:5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